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師傅可愛】5-04. 一時女裝一時爽

Dida (二迴林) | 2019-08-26 21:20:13 | 巴幣 178 | 人氣 1437


《我的師傅宇宙可愛,不服來戰!》←首站,歡迎上車(?)|  目錄  |  上回


04. 一時女裝一時爽


  最後我還是換上了女裝。

  而且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我不打算隨便穿上應付了事,這有違我的 cos 美學。

  和咨紓小姐借了一些化妝品,像是粉底、眼線筆、假睫毛一類,盛裝打扮。

  莫名穿著女裝的男性感覺很噁心,但穿著女裝看起來如同女性一般漂亮的男性就沒這個問題!

  唇蜜的部份我要到了一條新的,也借到了唇刷,用過後洗乾淨就可以了,沒有間接接吻的問題。

  好了,妝的部份到此結束。

  假髮也重新梳理整齊,由於品質不錯,沒有花掉我太多的時間。

  其實對於穿女裝一事,我並不是非常抗拒,畢竟有過 cosplay的經驗,還有現場豬哥認證,只是如果可以,真的不想在認識的人面前穿上女裝,尤其在「女朋友」的面前,即便只是名義上的。

  最後換上衣服吧~由於要修練的緣故,衣服外觀其實變化不大,雖然裡面多搭了一件像是小可愛的襯衣,但外頭其實看不太到,下半身則是捨棄了功夫褲,效法起師妹,換上裙子。

  至於女用內衣褲的部份就饒了我吧~內衣的部份如果有做假胸部的需求還能接受,但女用內褲我是死都不會穿的。

  完成~
  
  不敢說打扮起來國色天香,但讓部份女孩感到慚愧應該是沒有問題。

  真不知道該說是長得有些中性太好了,還是太糟了……

  喀沙……

  我打開東道館的拉門,回到了道館。

  師姐與師妹看向我,驚訝的問。

  「「妳是誰?」」

  「我呀~我呀~李尚方!」

  師姐表面看起來很鎮定,卻發出了混亂發言,「喔喔喔,幸會幸會,原來是尚方的姊姊尚芳嗎?」

  「那是誰!我才沒有姊姊或妹妹呀!」

  雖然我現在的外表看起來可能真的有點厲害,但我並不像師妹有著女聲,一說話就該破功了啊!

  「很……合適。」師妹緩緩張開了嘴,「師兄……很有潛質——非常漂亮!」

  「我該開心呢,還是該難過呢?而且論漂亮,也沒師妹那樣漂亮呢。」

  「嗚……謝……謝謝。」

  師傅緩緩走向了我,小小聲的喊了,「尚兒……」

  然後一把抱住了我,可愛的臉蛋在我的胸前偏下的位置蹭了一蹭,最終埋了進去,「好像多了一個姊姊。」

  嗚喔——

  不是不能理解師傅的感慨,但我得說就算穿著女裝,我的身心都還是男的呀~師傅妳這抱抱、磨磨、蹭蹭的,很危險呀~

  不要因為對方(我)穿著女裝,就放鬆戒心~這樣會被怪叔叔誘拐走的啊~

  雖然平時好像也沒什麼戒心……

  「並不是沒有戒心,而是因為尚兒所以不需要戒心喔~」

  師傅說得非常小聲,但我聽得非常清楚。

  這就是,沒有隔閡吧?

  辛——我感覺到了遠方咨紓小姐傳來的殺意。

  話說她原本應該只是想捉弄我吧?沒想到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如果妳以為讓我穿女裝就能嚇跑師傅那就大錯特錯了,我可不是普通的宅宅呀~而是為了所愛,鑽研過各種 cos 技術,能讓自己完美與所愛化為一體的終極宅宅!

  有我 cos照片的妳,不是應該最能理解的嗎?

  咨紓小姐拿起手機,對向我,那是我最初與師傅相遇時為了師傅以男子之姿穿上女裝的照片。

  不~那是例外,妳不能拿那照片威脅我呀~

  啊啊啊,好醜,我怎麼可以這麼的醜,不符合美學的生物,不應該存在~

  可意外的,不是威脅,咨紓小姐笑了一笑,對那張照片按下刪除,接著轉頭說道,「妳們慢慢練習,我先回會計室去。」便這麼的離開了。

  所以,這是……認可我的意思嗎?

  不過再怎麼說,那時我也是為了救她家的大小姐,才穿成那樣的……

  本來就不該恩將仇報,對吧?

  何況刪除一張照片,她還有千千萬萬張,是有差嗎?

  『你贏了……這一回合。』

  就只有一個回合。

  師傅從我的身上移了出去,轉過身和大家說道,「一切就緒,立刻就來練習吧~有請晴芸老師~」

  師妹小小的驚了一下,「別、別……這麼的稱呼我,徒兒承受不起呀~」

  「那麼……芸兒?」

  「嗯嗯,還、還是一般的就好。」

  「了解~那麼芸兒,首先我們該做什麼呢?從握劍姿勢開始嗎?還是其他?」

  「那、那個……就先、先……從『走路』開始吧!」

  走路!?

  「喔喔~比起劍法,更講究身法嗎~」

  原來是身法?
  
  「嗚、嗚……也不算是……」師妹有些扭捏了起來,「只、只是,普通的走路,平時,都是這麼走的,普通女孩也可以學,和功夫沒有直接關係,但、但……這很重要,我先示範一次。」

  語畢,師妹要我們排成了一排,然後由她開始邁出步伐,就像走著伸展臺似的,向前移動。

  起先她看起來有點緊張、有點僵硬,但隨著踏出的步數,慢慢的調了回來,展現出了一股美麗。

  和西式的美學不太一樣,屁股和腰要動,但並不是那麼強調自身曲線誇張的活動,含蓄的、隱晦的,訴說著自己與男子不同的,主張自己是名女性的活動。

  腳上就像裹著三寸金蓮,輕輕的、柔柔的、重心有點奇妙,身體卻是保持筆直的,動作看起來非常緩,移動速度卻不是特別慢——神秘東方美學。

  要說假仙也是可以,不過看著師妹的示範,並不會感到不適,而是確實能領會一種傳統之美,帶有淡淡餘韻的。

  表演完畢,回到我們身邊的師妹輕輕地吐了口氣,接著說道:「讓、讓我們從頭開始吧。」

  在師妹的帶領下,我們開始了女子走路練習。

  裹腳布這裡大概是沒有人裹過,畢竟那已經不符合現代的美學,但高跟鞋的優雅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概念,雖然不知道這裡有誰穿過這種東西?

  可能也就師妹吧?師姐不太確定,不過師傅我是沒有見過也無法想像她穿高跟鞋的模樣的。

  走路的訣竅簡單說是步伐要小、要自然,大腿出力很重要,不要只依賴小腿,對於我這個男性來講,雖然有為了cos稍稍研究過,但細部都要調整到位,還是滿困難的。

  而對於同為女性的師傅和師姐來講嗎……

  師傅好像還行,雖然她平時並不是會散發女子力的類型,比較會散發的大概是活潑女孩力,但有著掌門身份的她,要氣質起來還是挺氣質的,加上一身的白,活像一個小仙女,只是她想不想下凡的差異而已。

  至於師姐,看起來就有些彆扭,平時看她走路其實沒有什麼奇怪的感覺,不會特別的MAN,再加上她身為女性的生理部份異常強大,更是沖淡了骨子裡特有的MAN氣,真的講究起來才發現不行。

  打、打結了……還差一點跌倒,是靠她的功夫硬底子與優良反射神經撐住的。

  師姐跳了起來,一個見笑轉生氣,「啊啊啊!這根本就不是正常的走路方法吧!搔首弄姿的成何體統!」

  「咦,咦咦,咦咦咦?」走在前方的師妹整個愣住了。

  她還不滿意,順勢一腳踢向了在她一旁的我的屁屁,「還有你,也太不知羞恥了吧!身為一個男人,走得這麼好是正確的嗎?」

  「嗚啊啊~也沒有很好,只是比師姐順一點而已呀~」

  「你還說!一點,什麼叫一點?你乾脆閹掉從今以後都當女的算了啊~」

  這次換成了扭耳朵攻擊。

  「嗚啊啊~別這樣,身為一個女性,師姐還是有各種優勢的啊~區區女子的走路姿勢,就算不會,也沒關係呀~哪怕保持原樣肯定還是超受男性歡迎,相信我~」

  我絕對沒有唬爛,她可是學校中專門研究美女的『學園美女同好會』票選出來的學園三大美人呀~

  這安慰,好像沒有真的安慰到她,鬆開手,她的表情變得有些怪異了起來。

  師傅看著她微微一笑,並張開雙手等待著她。

  「嗚嗚、嗚嗚、嗚嗚嗚……」師姐奔向了師傅懷中,「反正我就是怪力母猩猩嘛~」

  並沒有人那樣形容妳呀!不要妄自菲薄!

  不知為何師姐對自己的美貌異常沒有自覺,是因為很早就開始習武的關係嗎?

  「嗚嗚嗚~我不要再練這種奇怪的東西了~」

  師姐與師傅原地坐了下來,而後師傅伸手輕撫起師姐的頭: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

  說是這麼說,不過從師傅的眼中我能感覺到,她似乎覺得這一切,不論是奇怪的女子走路、亦或是抱怨著的師姐,都還挺好玩的~

  「再加油一下吧~雨千姊一定能做到的。」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的!」

  「至少在理解他人上,雨千姊一定可以的。」

  在師傅的不斷鼓舞之下,師姐終於重新振作了起來。

  振作途中不忘瞪我一眼,以無聲的殺意威脅到,「給我忘記剛剛的事。」接著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般,回到練習的行列。

  在這之後我們又練習了好一陣子,除了走路,也練習各種舉手與投足。

  經過一連串的訓練,最讓人深刻體會到的,並不是女子力有多困難,而是刻意的女子力對於師姐來說確實是過於遙遠這一點吧?

  追根究底,或許這才是師姐與師妹配合會如此不順的原因。

  加油了師姐,加油了師妹~看來她們的磨合,還會有一段長長長長的道路要走呢~

  為了洪門,加油!



後話:

  修練的回合暫時在這告個段落,下回將要進入第五集的重點,辣個不會缺席的女孩(?)敬請期待~附帶一提,本週開始小說更新改為週一和週五喔。


  如果你喜歡這部作品,別忘了GP、訂閱、留言,以及更好的選擇:

創作回應

閃銘
怪力母猩猩...原來師姐跟某當過軍人的消防隊員同一掛的來著(X
尚芳的進化過程非常完美 還A到一條唇蜜(?
2019-08-27 08:24:51
Dida (二迴林)
其實那是師姐去當軍人,人類會自燃的世界線(X)
唇蜜只有借用而已啦XD 而且尚芳本來就有女裝用品呀(?)
2019-08-27 08:30:56
白煌羽
喔喔是炎炎消防隊?
2019-08-27 15:02:59
Dida (二迴林)
只是路過的怪力母猩猩(?) 其實有這稱號的角色還滿多的XD
2019-08-27 21:16:19
白煌羽
然後嗯嗯(拍照尚方女裝
2019-08-27 15:03:17
Dida (二迴林)
應該能賣個好價錢[e35]
2019-08-27 21:16:31
魏華
尚芳nice
2019-08-27 21:44:15
Dida (二迴林)
突然不再燒他了XD
2019-08-28 00:32:23
綠風
尚方 你還是快點剪掉好了 這樣就能免於被燒的命運了(正論
2019-08-28 00:27:53
Dida (二迴林)
看樓上的反應確實效果良好(!?) 而且剪掉的話咨紓小姐肯定也不會再為難她了XD
2019-08-28 00:36:4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