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為你的存在(刀劍亂舞同人-清安清)

作者:只是執著習慣不願放下│刀劍亂舞│2019-08-26 15:23:10│巴幣:0│人氣:279
「……」
「怎麼啦?」加州清光停下整裝的動作,疑問道。
 
「沒……只是有點……」
 
夜色墨涼如水,冉冉升起的銀月靜掛在高空上。將周圍染上一片冷肅的銀色。
今個夜裡,周圍安靜的不尋常。
 
「你、在擔心我嗎?」看著大和守安定緊緊皺起的眉頭,他調笑的道。
 
「……嗯。」
 
本已準備好在大和守安定傲嬌的說些『才不會呢!』『我是擔心沖田君!』時,說個『欸真是偏心』的話來調節一下氣氛,卻意外收到難得一見的直白關心。加州清光略為驚訝的詳端起眼前人的面色。
 
不論是皺起的雙眉、緊握的拳頭或是不斷變換的動作,再再顯示出眼前人的焦慮不安。
 
「沒事,沖田君這麼厲害。我們兩個人都會平安回來的。」
「我知道,但是……我跟你們去好了!」
「哪有辦法啊哈哈哈!你在家等我們回來,到時候我再好好跟你說沖田君是怎麼斬殺那些敵人的!」
 
「在家等我們喔。」加州清光揮揮手打開拉門,又往後踏一步,回頭笑了笑:「別擔心,馬上回來。」
 
仍沉浸在不安之中人,一瞬間沒反應過來,等回過神加州清光已消失在緣廊的盡頭。
 
每次出陣前都會笑著跟彼此祝福的話來不及當面說出。大和守安定只能垂下手在灰暗的夜色中對緣廊的盡頭補道:「……一路平安。」。
 
「唔……左右也是睡不著,不然就這樣等著好了。」於是他將衣服合攏,抱起本體就蹲坐在房內等待。
 
「沖田君那麼厲害,肯定沒問題。嗯,加州清光那傢伙雖然不想承認但也還是挺不錯,就是比我差一點。」
「……沒問題」
「……」
「…………沒問題的」
 
他咚地側躺著,然後蜷曲身體緊握著本體不放。
 
還沒被驅散的不安依然在心中迴繞,並在因等待而顯得漫長的時間裡漸漸充斥於身體每個細胞中。
 
不安,好不安。
「為什麼、不是帶我去……沖田君……加州清光……」
 
為什麼……
為什麼……不是我……
為什麼……
為什……
為……
……
 
 
然後在像是經過一世紀的時間後,整個宅邸燭火大盛,大和守安定再也壓抑不住情緒,跟著其他人混亂的步伐一塊沖至前堂。觸眼卻是滿眼的紅。不論是不斷從沖田君口裡、指縫中噴濺出的鮮血,還是倒在地上完全沒有移動的加州清光。
 
不斷呼喊著醫者,所有人心急如焚的將沖田君送去治療,大和守雖然也擔心沖田君的傷勢,但加州清光那不能動彈的樣子更令他亂了心智。
 
「加州清光!」大和守拉著對方的左手想將人送至房內,卻在一瞬間愕然抬起扶在人腰間的手,往上碰了輕飄飄的衣袖。
 
裡面什麼也沒有。
 
加州清光的右手臂斷了。
 
大和守腿上一陣無力,身形不穩的晃了晃。步履蹣跚的將人送回兩人的房間。
 
鋩子折断的刀,即使能夠保存押形重新鑄造也無法回到以前的狀態。就像是斷了慣用手臂的武士,或許還能夠自理,卻很難再找回原本的水平。
 
「加州清光……」他搖晃著數時辰前還笑著對他說 ─ 在家等我們喔的人。但對方只是昏睡,對於一切的干擾聲都沒有反應。
 
「唔……」眨動酸澀的眼眶,大和守安定細心的把被子拉好,然後蹲坐在一邊。就這樣守著依然沉睡不醒的人直到天亮。
 
隨之,收到治療消息的大和守安定。不捨的將加州清光抱至集合處,後小心翼翼地交給接手人員。
 
「對不起那天沒有跟你說一路平安……你一定要好起來……我在家裡等你回來。」大和守安定用手指替加州清光梳好額前的細髮,然後低頭吻別。「一路平安。」
 
目送他們離開之後大和守安定又回到房裡,面對緣廊筆直的蹲坐,等待那一身黑紅的人再次進入眼簾。
 
然後就這樣等著。
等著。
等到沖田總司可以再站上戰場。
等到他被呼喊著上了戰場。
 
每一次離開房間準備上場殺敵前,大和守安定總會對著緣廊說:「我出門了。一路平安。」
疲憊的踏入房間時也會勾起一抹微笑的說:「我回來了」
 
然後挺直了背,坐在房裡正對緣廊。
持續著那天、在他們分離之前給出的承諾。
 
在家裡、在這裡。
 
繼續等待一個妄想的回歸。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在這一年一年間,沖田總司的身體也慢慢消瘦下去。
 
他陪著沖田君走過多場戰役。
然後在回家之後,依然坐在房裡等待。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
 
等到沖田總司死亡。
等到一路平安與我回來了的迴圈中止在一路平安。
 
等到……
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踏入房內。
 
然後在戰亂中、時間裡,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像被人用刮刀狠狠一片片刮落。
破爛不堪。
沒有人知道這裡以前曾經發生過什麼事,也不知道曾有人在這裡守護著諾言經過無數個秋冬。
 
最後在原地只剩下滿地的青草,隨著四季枯萎、重生。
 
-
 

「清光……加州清光……」透明的淚濕漉漉的滾落,在枕頭上印出一個個的記號。
 
一旁的人被呼喊聲吵醒,側頭就看到那人在夢中囈語不停,仔細一聽卻是在呼喊著自己。
 
「安定醒醒、安定、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搖晃對方,提高音量打斷了他的惡夢。
 
大和守安定恍然起身,一時間分不清剛剛經歷的一切是夢非現實,看到眼前加州清光擔憂的臉,也沒有多想就抱了上去。
 
「嗚喔!」莫名其妙被撲個正著,加州清光差點向後仰,但還是穩住了身子。他伸手順著大和守安定的背。「怎麼?做噩夢了?」
 
「嗯……」抱著加州清光,溫熱的體溫讓大和守那哀傷欲絕的心恢復過來,他低頭把眼淚蹭在加州的衣服上。
 
「欸……不要以為你可以偷偷把你的眼淚擦在我身上喔。」
「小氣鬼,我剛剛那麼傷心你就不能體貼一點嗎?」
 
聞言,加州想把人和自己分開,卻不料大和守越抱越緊。
「欸等等!好好好我不拉了,你放鬆一點,我會被你勒死!」
 
蹭在他頸邊的大和守安定,小聲嘟囔:「我才捨不得呢……」
 
「你剛剛說什麼?」「沒有。」「……」「該睡覺了。」「你抱成這樣我要怎麼睡……」「就這樣睡。」「……」
 
隔天一大早,開心前來叫大家起床的審神者後面拖著一串小尾巴敲開了沖田組的房門。「起床啦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看!!回去找你們哥哥!!!」
 
被震天尖叫與關門聲吵醒的兩人,不明所以的起身。
「……?」
「快下去……我要被你壓死了」
「噢……」
「剛剛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不知道」大和守安定抓抓頭「啊、衣服不小心打開了」
「晚上蹭的吧?」加州清光拉起棉被又窩了進去:「我再睡一下。」
還沒清醒的大和守聞言也跟著窩進去。
「你幹嘛?」
「睡覺ZZZZZ」
加州清光眨眨眼,一個吻落在大和守安定的額間。伸手環抱在對方腰間,不久,對方也自動抱了回來。兩人相擁而眠。
 
下午被審神者罰著念了二十次寮規,特別是第二十二條:不許在審神者與小短刀面前做不純潔的事。被迫多念了一倍的數量。
 
安定:「我們沒有做不純潔的事啊QAQ」
審神者:「難不成你們要告訴我是蓋棉被純聊天?!」
清光:「我們那個時候是在睡覺。」
安定:「寮裡明明就我們最純潔了……」
審神者:「還狡辯!!下禮拜的馬當番你們通包了!」
安定清光:「QAQ 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8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清安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iy80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霹靂/玄風]取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