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立志向上的我與玫瑰色高中鬧劇,是否有哪裡搞錯了啦?!》1-4

作者:Akaraku│2019-08-25 23:32:03│巴幣:2│人氣:84
4.赤洛的消失
  
  闖關開始了,雖說是闖關,但其實內容只是要去認識校園,了解各處室在幹嘛罷了。
  
我們這組集合結束後就走出了禮堂,在禮堂前面就有一關,許多人圍了一個半圓,站在最中間的是設備老組長,一頭短白髮,在他左手邊的是去年新的電子螢幕,大概有六十吋左右吧。
  
  要通關似乎要先講出螢幕中的圖片的特點吧?
「請看這張圖,誰能講出它有什麽特別的地方,就算過關。」
  老組長指著螢幕中的圖片,是一面黑板,但這黑板似乎哪裡跟我們教室中的不太一樣,很明顯。不過很多都是高中才進來這件學校的所以基本上很少機會能看到跟圖片上一模一樣的黑板。
  
  觀察力不低的我馬上就開了出來,那面黑板跟我們教室的不同點在於,黑板到牆壁之間的距離比較大,板溝的中間有兩個卡榫,是用來固定兩面移動式黑板的,且乍看之下四面黑板並在一起時,從遠方觀看只會像是一面中間突起兩塊的黑板,但事實上將中間兩面往旁邊滑,裏面有一臺智慧觸控螢幕。
  
  不過,我並不太想開口說話,有點太消耗身體的能量了。就在這時其他組開始在搶著舉手回答,只為了快點通過這關。
「溝槽的地方有兩個卡榫!」
  突然有一個人講了出來。這時老組長聽到這句後拿起印章並説。
「誰講的,出來,過關!」
  老組長拿著章尋找剛才答對的那組,示意要幫他們蓋章。
「可連接手機!」    「Bingo!」
  又有一組答對了,老組長幫忙蓋完章後又開始尋找下一組答案。
「高中沒有!」     
  又有人作答了,只是老組長有點面有難色的説。
「很接近,但有沒有更好的說法?」
  眾人開始紛紛議論,思考比較好的說法,在一旁觀看的我瞬間覺得這群人的思考邏輯速度有些許慢。
  既然高中沒有,那當然就是國中部獨佔啊!
這麼簡單的問題,為什麼還要思考呢?
  過了一分鐘,終於有人想到了,是站在我對面的一個女生,老組長又再次露出微笑了,拿起了章讓那組通關。
  
  眼看一分一秒的過去,所有能講的答案都要被講完了,我該繼續等下去,繼續袖手旁觀嗎?
  
  一邊思考著是否該舉手的我,這時竟然發現!!
   
        ——我的手到底是什麼時候舉起來的了啦?!
   
  狀況外的我,傻眼的看著已經高舉的右手,雖然想放下但不巧的是老組長這時機也抓的太剛好了吧!?
「來這位同學請回答。」,老組長手指著我的瞬間,在場的人把目光瞬間轉向我,我的腦袋瞬間像登出一樣,一片空白。
  
  「啊…啊…嗯………可上網…?」,我語帶不安的硬是從喉嚨擠出了最簡單最短的答案。唉,講完之後鬆了一口氣,所有的緊張感瞬間散去。
  「叮咚!」,老組長示意我答對了,並把手伸出來似乎是要拿什麼的樣子,「同學?闖關卡?」
  「蛤?  噢噢噢…呃…」,我頓時再次不知所措,只是無助的看著跟我同組的組員,並用手指叫他們快把卡給老組長,不過他們似乎沒有看懂我的意思,或許還在為『我是不是他們的組員』這件事有所懷疑吧!
  
  不過在其中一個女生的思考下,似乎懂了什麼,她將闖關卡從另一個女生那拿走,並交給老組長。
  看到這場面的我,太感謝他們終於有人明白我在幹嘛了,真是太謝天謝地了,沒讓我做白工。
  通關後,一行人前往下一關,不過有人在排隊,於是我就站在前一組的後面,過了不久,又有另一組過來,不過我一直都處於出神狀態,所以周圍發生了什麼我幾乎都不知道,當我回過神來時是在我前面一組開始進行關卡後。
  
  「是否有哪裡怪怪的?」,我以沒人聽得到,但我自己聽得到的聲音說著,我抬起原是低著的頭,看看四周。
  「等等,真的有哪裡怪怪的吧?!」,我瞄了一下站在我身後的人,胸前貼紙顏色看起來似乎是黃色的,不對,根本是黃色的吧!
  
  我再看看那組的後面,但在我眼前的是,剩下一半且沒有人影的走廊。
  「………」,我瞬間不知道在我出神的時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且完全沒有印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只記得我就找了最近的一張桌子,並靠著它,後來就沒這段記憶了。
  「到底…」,我一邊以一臉看似疑惑的臉離開排隊的隊伍當中,一邊思考著他們可能會去哪裡。
「會是在一樓嗎?嘛~看看好了。」,畢竟我完全沒有線索嘛!那就只能從零開始尋找囉!
  於是我抱著可能會不在一樓的心態來到了一樓,從走廊的左側一路走到右側,在我眼中的只有教室、教官室、樓梯、大門、保健室、總務處、體育組和一堆在闖關的人。
「唉,果然沒有嗎?」,我嘆了口氣,即使早就知道答案了,但還是為這沒有收穫的冒險感到失望。
  我並沒有放棄尋找,「既然一樓沒有,或許是在我下來時跟他們錯開了,那麼我再往上走或許就能遇到了吧?」
  
  有可能是這樣子吧?我抱著會再次失敗的心情,二次在二樓遊走,尋找那麼一點可能性。
  
  但可惜的是,我又失敗了,「那麼會在三樓嗎?」,又一次我的大腦開始運作,思考可能性,於是我又從二樓移動到三樓。
  今天真的有夠多災多難的,運氣有夠差,「這到底是什麼GAME啦!?」,站上三樓的我抱怨著。
  校長室前有一關,輔導組前也有一關,我仔細的看著那些人,看看能否尋獲伙伴。
  「欸~啊啦啦?」,我在走廊上快速移動,左右觀察,希望能快點尋獲組員。
  就在這時,我看見了『希望』,一組別班的人走過來,走在最前面的是跟我國中同班的男生。
  「呦!」最前方的男生朝著我半舉起手,向我打招呼。
                                                To be continue.→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araku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立志向上的我與玫瑰色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