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日誌】肥宅養成計畫?

作者:煙嵐│2019-08-25 20:26:17│巴幣:52│人氣:446
  誰都沒有想到,週六我大概早上五點才睡。

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是steam的創始人,Gabe。肥宅之神

  而之所以會這麼晚睡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在看全職高手的連續劇。但我可以很負責的跟你說這部劇有很多多餘的畫面,以及看起來像是拖時間的橋段,完全不值得各位花時間以「想要看一部好連續劇」為出發點去收看。

  至於我,我是一個情懷黨,只看情懷,遇到覺得可以跳過的部分我就毫不猶豫的快轉。全職高手的同人創作像是有聲書、漫畫等在bilibili上面很多,有些要是能夠有規律的創作計畫一定可以做得比現在的連續劇還要好看。奈何現在演藝事業的市場生態,有一部分還是會被困在偶像明星的賺錢套路之中。但幸好電影事業已經漸漸地走出這個陰影,希望連續劇也可以。

  等等,那這樣依然要收看爛劇的我,不也就成為了造就爛連續劇市場的幫兇嗎?我們的消費決定了我們未來的世界,在資本主義中資金的流向就代表著未來的流向。如果我一直看這些爛劇,那麼製作商就覺得沒有必要做好看的東西。哇,想想真可怕。

  我只看這一部啦,NetFlix片單上面其他都是優質的好東西。

  總之,五點睡覺其實麻煩蠻多的。我的床靠窗,所以日出的光亮會影響到我入睡,我也懶得爬起來拉窗簾。而最終我在下午四點醒來,同樣因為懶得去關冷氣而想起了之前室友曾經提過的物連網系統,下載了APP搗鼓一下之後成功的用手機關掉了冷氣。

  順便,我下載了公主連結。

  這是我這半年來除了爐石傳說之外玩的第二個手機遊戲。另外一款是韓國的賣肉遊戲命運之子,在我手機裡面待了三天,因為打到數值上限(我自己下的名詞,就是你不課金就沒辦法打下去的階段)的時間太短就放棄了。

  目前公主連結雖然我沒有抽到咕嚕靈波,不過整體的遊戲體驗堪稱良好。以一款免費的抽卡手機遊戲來說感覺略微佛系。之中有很多很多餘的佛心細節也許會獨立出來寫一篇文章(開坑中?)。啊不過,我是因為朋友在玩所以下載一下,有足夠的控制力刷玩每日之後就下線(希望如此啦,我現在都配連續劇打)。

  周六起床之後買了三顧茅廬,配著劇吃完之後又訂了韓式炸雞。在研究室討論機械車的運轉邏輯設計,終於有點眉目。於是我就把重心放到我的iOS程式開發上。

  這幾年從swift 2跳到 4,之前有一些代碼不太能無縫銜接,只好重新看著範例慢慢做上來。這個月的目標是要做出可以上傳選值到特定伺服器的軟體,目前已經把選值的介面做出來,接下來要測試有沒有辦法把訊號傳送到伺服器。

  就我的理解應該是要先跟伺服器請求一個封包,然後確認憑證之後就算打開通道。所以我要先在程式中完成求包跟傳送,希望昨天找到的資料可以用。如果這邊有iOS工程師可以拯救我一下嗎?我現在用的教材是彼得潘。

  週六晚上玩了一下朋友的光頭47,這個光頭跑步速度慢到令人髮指,不過NPC在環境中的各種互動非常有趣就是了。

  我大概週日早上六點睡覺。距離肥宅又更近了一步呢。感覺這才是我想像中的暑假生活……

  居然已經是第二十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煙嵐御風|第二十天

留言共 6 篇留言

任孤行
我不用養成
我就是肥宅

08-25 20:42

煙嵐
我⋯⋯我想要跟肥宅一樣快樂08-26 03:36
大漠倉鼠
神說要掠奪你的錢包,於是世界有了G胖XDD

08-25 21:06

煙嵐
還好我最近都沒刷,因為沒時間玩QQQQQQQ08-26 03:36
人一兌
我的床靠窗,夏天我十二點睡,大概五點半就醒來了...
...
...
...
...
...
而且睡不著。

08-25 21:11

煙嵐
早起吃飯?08-26 03:36
牛肉麵
讚,下載公主連結了
這遊戲佛到爆,最近卡池先不要抽
等下個卡池再抽,有女帝和姆咪未

08-26 03:31

煙嵐
ㄍ我這兩天四十抽了⋯⋯08-26 03:35
白い恋人 ‘-ωก̀
公主如果只是單純舔老婆的話是一款挺佛的遊戲,不過如果要認真玩是蠻燒的

08-29 10:57

煙嵐
玩到人物等級48,開始有一點吃力08-30 12:06
煙嵐
結果還沒抽到咕魯凌波08-30 12:06
白い恋人 ‘-ωก̀
如果有愛要花錢的話不建議直接課,買帳號會比較快,畢竟這遊戲已經出一年了,滿角色的帳號比起課金都很便宜

08-30 12:30

煙嵐
多言了一下感覺慢慢開始變成農的過程了,希望不要畫太多時間在上面QWQ09-10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看來距離我出賣色... 後一篇:【日誌】時光荏苒,流水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