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凡骨立志傳 四九

作者:柏夫│2019-08-25 12:06:39│巴幣:4│人氣:105
雖然可以推測計畫的全貌,但是未知--也是最重要的--計畫的實行時間,只能選擇全速回程以隨時應變,兔子被急速的顛頗震得很不舒服的樣子,不過現在不是在意這種小事情的時候了。

接近礦鎮,遠遠就看見有煙霧瀰漫在上空,是因為被突襲所以就提早實行了嗎?
聖水煙對生物並沒有多大效果,看來不像是蒸汽,但是用骸骨作為根基的房子就沒這麼好運了,黏合的負能量被消除,到處都是坍塌的斷桓殘壁,倒在地上的只有穿著金邊黑衣的死靈師,我們的員工。

提早履行契約了啊,如果我有嘴角,這時一定會輕輕地揚起。

我一路朝著居所奔跑而去,一如以往,居民看見我就用祈禱替代打招呼,恐慌的氣體和緩了下來,有點可惜。

居所前堆了一座小山,屍體堆成的小山,骸骨魔像正在努力將山堆高。
「主人你沒事吧?」女侍看見就靠近詢問:「這些人好像是不死獵兵喔。」
兔子探出頭又縮回去,對於屍山非常不忍看的樣子。
「這位不是不死獵兵的首領嗎?這麼快就抓到了,真不愧是主人!」
「報告情況。」
「是的,我們受到了推測是不死獵兵的集團的侵襲,骸骨軍團在他們的攻擊下不堪一擊,對方使用奇特的噴霧道具,霧應該是由聖水所組成的,但是對骸骨魔像沒有一點點作用。」女侍伸手介紹骸骨魔像。

「其餘倖免的敵人遭遇了憤怒的黑龍醬,少數敵人逃亡,至今已經完全鎮壓這次的敵對行為,我方損失了房屋以及一些員工。」
「更多的新進員工。」我悄悄觀察兔子的反應。

兔子臉上蒙著一層陰影,很無奈的樣子,纖細的手輕輕握住拳頭、顫抖的雙唇像是想說些什麼。

「說吧,想怎麼對待這些稱呼你異端的"同伴"。」
……我們跟他們走的道路是不同的,不相為謀……」兔子撇過頭,像是囈語著。
「為了多數人的幸福,難免要下些悲傷的決斷,辛苦你了。」
兔子聽聞之後暗自啜泣,像是終於得到了理解一樣。

球證裁判都是我的人了。

===

矮人似乎已經很習慣災後重建了,馬上就開始著手建築工程,這次在結構上多了層考量:梁柱必須用其他材料,以免負能量消失之後造成坍塌,牆壁倒是可以塞更多骸骨,需要的時候就可以化成士兵。
也剛好,進行早就想做的都市更新,雖然要求他們遷徙他們也不會抗議,但是放把火也許比較快,還可以增加人力資源,現在都省了!

黑龍騎在我肩膀上,手上拿著獎勵這次行為的棒棒糖,跟我一起看著之前是不死獵兵的新進員工,真是謝謝你們阿,不死獵兵,為你們做出的損害賠償吧。

過了段時間,不死獵兵中的派系消長,已經篤定鷹派會變成少數了,兔派將部分裝備替換成了對人使用的道具,對鷹派的態度也逐漸強硬,鷹派只能尋覓了一個不為人知的藏匿地點隱居。

這期間也有令人振奮的消息:留學的哥布林學成之後,回去用創意經營各自的事業,其中一名名為哥本的哥布林最為出色,在一個通商要道成立了貿易站,運用當地的巨人骸骨蓋成的工廠日夜不息地製作紡織,產量奇高無比。
又因為是哥布林的關係,這貿易站也來了眾多其他異種族的交易對象,在這裡可以見到以往認為不可能發生的場景:人與怪物和平相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71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藍染坊
心疼兔子
很好奇黑龍到底為什麼被馴服w

08-25 23:07

柏夫
先前是有提示 扮演那角色久了 就會符合那角色的行為 :Q
不過這邊可能描述太輕了 會改進08-26 00:25
wizi
看來黑龍的心理素質不夠啊

08-27 17:37

柏夫
本來是要拿來當賣萌角色的 :Q08-27 18:47

咦!?原來黑龍的轉變已經是事實不單單是主角的猜測嗎!?
原來哥本是留學生三人組不是那個骨骸頭

09-09 21:56

柏夫
主因是劇情還不需要(
失憶只要一個契機就可以恢復
那時候才是掙扎的開始 (驚喜
打算用一個一個故事來帶出世界觀 還有兩人呢ww09-09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of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凡骨立志傳 四八... 後一篇:凡骨立志傳 五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