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是怪物

作者:煙餘│2019-08-25 04:01:48│巴幣:6│人氣:156
我是怪物
 
       我將水龍頭打開,冰涼的水沾染到了手上,我隨手拿起毛巾,開始擦拭自己的臉,隨後刷牙,我知道你想問我是誰,請給我五分鐘好好的說明,接下來我就得去上班了。
 
       我是個平凡的怪物,我走在路上就如同一般人一樣,我一樣吃飯、洗澡、睡覺甚至是呼吸,人類這種生物是愚笨的,但同時也被賦予了殘忍,他們排斥與自己不同的物種,就連同類也不意外。
 
       用來對待排斥對象的手段可能有肢解、鞭打或是用言語,這些殘酷的手段是你完全想不到的,不過這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關係,我可以變形成任何一種動物,所以我選擇了人類。
 
       人類極為殘暴且兇惡,他們大肆屠殺了這個星球上的生物,將其烹調或是吞下肚,但是卻不帶有一些憐憫,我很難想像如果我這種「怪物」被他們發現會有些什麼後果。
 
       我藏得很好,真的很好,完美到我都以為自己真的是人類,在這個世界上發生著各種慘忍的事情,為了自己食慾而屠殺,為了某些慾望而不「人」道的對待其他生物,所以我始終沒有忘記人類是噁心的,我也極度厭惡融入成人類的自己。

        我似乎說太多了,很少人會對這些感到興趣,請讓我再多說一些。
 
       人類對待同種族的生物也是一樣,毫不留情也十分殘酷,對於需要幫助的人,他們視而不見,更甚冷言以對,這種現象除了現實之外,也很常出現在「網路」這個媒介,也更加嚴重。
 
       你很難理解吧?讓我舉個例子,當我們在擁擠的火車上,一位極為需要讓位的婦人會沒有位置,需要人攙扶過馬路的年長者並沒有人會伸出援手,偏鄉的孩童教學資源落後卻鮮少人願意贊助。
 
  你可能會問我,怎麼可能?但是事實上就是如此,不公不義的事件,人類本身對我來說就是噁心的。
 
       我將公事包提起,走出租屋處,今天,就如同其他天一般。
 

他穿著黑色的西裝外套,打著藍色的西裝領帶,內搭一件白色的襯衫,他並沒有想到今天一天會成為不同的一天,地板上殘留下過雨的水窪反射著大樓的倒影,即使他在怎麼完美的隱藏自己,總有個致命的缺陷。
 
       他的血是藍色的,因為如此,他努力不在公開場合受傷,即使受傷,隨身攜帶的藍墨水能給予很大的幫助及掩飾,這樣的小心也讓他過了許多年,如果不是隨身攜帶的藍墨水,他可能會忘記自己是個怪物。
 
       對街的小女孩正和他打著招呼,她大力的揮著手,試圖要和他說些什麼,男人只是微笑,隨後繼續快步走向公司,時間要到了,要遲到了,他加速步伐。
       
女孩著急了,她穿越了車陣跑向男人,男人看見了,喇叭聲四起,車流頓時被打亂,輪胎與地面磨擦發出了刺耳的聲音,他奔向女孩,一台卡車因為慣性沒辦法及時煞停,要撞上了。
 
        他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動作,他抱住小女孩,隨後失去了意識。
 
 
       所有人看著他流出的血液,藍色的,卡車司機急忙地撥打手機報警,一旁的人打開手機錄影、也有人大叫著,男子的意識矇矓,他瞇著雙眼,小女孩正在啜泣。
 
       他將胸前的手帕拿起,幫小女孩擦拭乾眼淚,這一切動作是多麼的緩慢,他又失去意識了。
 
 
       他醒來了,他發現自己並不是在醫院,而是在一間隔離室,研究人員走了進來,對著他說一些話,他沒有聽清楚。
 
       「馬斯特二五七六號,你的狀況還好嗎?是不是需要些幫助?」對方冰冷的聲音穿透了他的心臟,他想大吼,他也真的這樣做了,保安從門外進來壓制住他。
 
       「怪物!你們才是怪物!我什麼都沒有做啊!」怪物嘶吼著大吼,在人類聽來卻是毫無意義的吼叫,這讓人感覺到有威脅性。
 
       「馬斯特二五七六號判斷有威脅性,請馬上給予麻醉──OVER。」研究員走出隔離室,而那人型的怪物逐漸癱軟,最後化成一癱軟泥,運輸藍色血液的血管及心臟持續跳動著。
 
       「真噁心。」研究員拿出白色手帕擦拭雙手,隨後將他丟進污物處理桶,而手帕上的顏色不是藍色,是黑色,能夠吸收一切光芒的黑色。


作業產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s1538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失眠... 後一篇:天降奇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