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回憶

作者:泗楓│2019-08-24 23:15:32│巴幣:16│人氣:464


  「吶,覺小姐~

  週六下午,小青的頭突然從正在與天狗在與妖怪們戰鬥後而昏迷中的陳志全病房內,一邊吃著零食一邊打著電動的覺胸口串出。

  「哇啊啊啊!」

  覺下到整個人往後仰,天狗則是趁這個時候將握住的把手用雙手大拇指一轉,螢幕上角色華麗的放出炫麗的招式後,便出現了一個大大的WIN。

  「小青!你要嚇死我啊!」

  「嘿~反正你們也很閒,嚇一嚇不會死吧?」

  覺則是生氣地指著電視螢幕說:

  「甚麼很閒!這可是攸關到今天中餐誰去買的戰鬥啊!」

  天狗則是坐在一旁喝飲料說道:

  「覺,我要雞腿便當,謝謝。」

  「剛剛那場不算!等等我再好好修理妳!」

  講完後便將頭轉過來看像小青說道:

  「然後,找我幹嘛?還有從我身體滾出去,不要用妳那個幽靈身體亂鑽啦!」

  
  「想要問陳志全之前的事情?」

  「是啊,畢竟我是近期才看到他的,我在與盧屋道滿戰鬥的時候根本沒時間問葛葉姐,直到最近葛葉姐才把我的事情告訴志全。還有葛葉姐女兒的事情也是。」

  小青低著頭說道,覺則是"哼恩~"了一聲後便說道:

  「我是陳志全離開安倍家後第一個遇到的妖怪,之前的事情也是聽他跟我說的,如果是要問遇到我之前的事情的話,可能還是得問葛葉姐才行。」

  「有多少都沒關係,希望覺小姐能告訴我。」

  覺好奇的打量小青說道:

  「幹嘛突然想問這個啊?難不成是在吃醋啊~」

  她笑嘻嘻地看著小青,小青則是笑著說:

  「是啊,果然是覺小姐,很敏銳呢。事實上呢......。」

  小青告訴覺跟志全告白的事情後,覺則是"呼呼"了一聲後說:

  「跟志全告白還被晴明聽到啊?然後呢?」

  「嗯~志全是告訴我說,他也是從小就喜歡我了,只是現在他或多或少,對一個與我相同容貌、但是個性卻相差許多的晴明,有一些不知名的情感呢,所以我就想了解看看,他們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

  「也就是說陳志全還是喜歡妳這樣?」

  「大概吧?但是我也是女孩子啊!他都說對晴明有不知名的情感,我也是會對這件事情很介意的!」

  覺皺了皺眉頭後,搔了搔頭後說:

  「好吧,既然也知道理由了,那好!喂,天狗。」

  覺站了起來,拿出錢包走向天狗說道,天狗則是放下漫畫說:

  「幹嘛?我才不參與妳們的戀愛話題勒......嗚喔!一千元!」

  她看著覺從錢包拿出一張一千塊並且說道:

  「中餐自己去買還有幫我買跟妳一樣的,剩下都給妳了。」

  毫不猶豫地接過一千元的天狗說道:

  「好~」

  說完便跑了出去。覺則是走回位置上坐下後往後仰說道:

  「嘛~這還不知道從哪講起好呢,就從他們相遇那裏開始說好了。」


  陳志全被卡車撞了之後,醒來後便看到了長相與剛剛還在跟自己說話的青梅竹馬極為相似的女孩子,被告知自己是與安倍晴明如同對手的蘆屋道滿後,心中滿是疑問的跟著女孩一同前去她家去換衣物順便了解一下目前身在何處,但到女孩家時才發現,她便是鼎鼎大名的陰陽師-安倍晴明,但是卻被葛葉與安倍益材得知他並不是真正的蘆屋道滿後,為了不讓安倍晴明不安,於是便隱瞞了這件事情。

  「為什麼要隱瞞啊?」

  「據說當時的晴明好像是喜歡蘆屋道滿的。」

  「居然還有人會喜歡那個大壞蛋啊?跟他交手時我以為他已經喪失人性......不,我曾經一度認為他不是人類了耶。」

  「這一點妳可能就要去問當事人或是葛葉姐了,總而言之呢,謊言總是藏不久的。」

  小青哈哈的笑說:

  「也是啦,志全超不會說謊的。」

  安倍晴明發現了志全並不是蘆屋道滿後,便希望志全離開安倍家,而志全則是接受了這項提議,並且與葛葉的手下輪入道以及兩名鬼族、安排在志全身邊保護他的式神咲耶與沙耶一同在日本幫助一些居民及退魔等。

  「而我就是在第一站被遇到的妖怪,那時候他還稱呼我為青行燈。嘛~那時候也是在衝地獄的業績,就抓一些偏鄉的小孩就被陳志全堵到了呢。」

  覺搔了搔頭說道,小青則是笑道:

  「哈哈,繼續說吧~」

  他們四處的旅行,幫助許許多多的人與妖怪,有一次旅行時剛好遇到陳志全他們,陳志全便委託我在地獄尋找蘆屋道滿的靈魂,問理由嚇了一跳.他竟然是想要讓蘆屋道滿復活。

  「哼嗯~他一定說因為那不是他的身體對吧?」

  「欸~妳怎麼知道?雖然是很後面才聽葛葉姐她們跟我說的。」

  「因為啊~」

  小青望了一眼躺在床上的陳志全笑著說:

  「他老是不在意自己的事情,但是別人的東西或事情都是擺第一呢。如果他知道這東西不是他的話,他連想都不會想要呢。」

  「呃......即使連自己會在地獄待到永遠也無所謂啊?難怪他說的這麼從容呢。」

  「對吧?這個大木頭跟呆子......那晴明呢?她是怎麼看這件事情的呢?」

  「晴明嗎?嗯~」

  覺抬起下巴,思考了一會兒後便說:

  「她直到志全將身體還給蘆屋道滿後,才知道蘆屋道滿並不是受邪氣影響才會性格不好,最後才希望志全回來的樣子。」

  「這樣啊......感覺志全是把晴明當妹妹看了呢。」

  「似乎是這樣吧。」

  小青浮了起來,說道:

  「好吧,我大概知道志全跟晴明的關係了,謝謝啦~覺小姐。我先回去啦。


  小青離開後,覺便走到我的床前說道:

  「這樣好嗎?告訴她這些事情。」

  我嘆了口氣說:

  「反正她遲早會問我,覺妳也沒有全部講出來,所以我覺得倒是還好。」

  「哼!你們小兩口的事情還要我當傳聲筒,下次在這樣的話我就要跟你收兩倍的錢。」

  「靠,你們在我房間打電動打這麼久,吵到我都睡不著覺了還敢說。」

  覺則是不甘示弱地回說:

  「誰叫你沒是暈倒啊,我們還得來這陪你,不然等等葛葉姐又要跟我們收房租了,剛剛還給了那個該死的天狗一千元,這個月的伙食費都快不夠了啦!」

  我看了看她後,再次嘆了口氣說:

  「好啦,等等我給妳啦,打電動的時候請小聲一點。」

  「好哩!」

----------------------------
各位好,小弟泗楓

看了一下最後一篇發的時間,居然是一年前了OTZ

在這裡跟之前看得朋友們說聲抱歉

本來想說穩定一點在開始持續更新的想法,沒想到一等就等了一年。

敬請期待後續吧!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6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hans2810
1年了..樓主加油!

08-25 00:14

泗楓
好的,謝謝你~08-25 00:48
小羊,喪失一半ed
=3= 還以為棄坑了。

08-25 00:43

泗楓
這一年老實說,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著怎麼往下接
一部分是生活壓力,另一部分真的就是不知道怎麼寫了。08-25 00:47
A2560350-3
喔!!!!更啦!我好興奮啊c(⑅ ◔ڼ◔)っ
作者加油啊你可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的作者啊!

08-25 02:54

泗楓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08-25 16:26
殤哀
更新啦!我等好久了作者加油

08-25 13:01

泗楓
抱歉久等啦!08-25 1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FB粉絲專頁事宜... 後一篇:[達人專欄] 試膽大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