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36 強化後進行修習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22 21:53:00│巴幣:10│人氣:261
  回歸結算:

  任務世界: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D級主線:護衛『謝爾•凡多姆海伍』存活至登上救援船,坎帕尼亞號沉沒後不可距離護衛目標200公尺以上

  主線完成獎勵:1000點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數----達成


  此劇情支線獎勵項目:

  不死鳥的戰隊--五人一組的情況下,依序報出紅、藍、黃、黑、粉紅後,做出不死鳥戰隊的POSE:境界點數500,又、每次出擊戰鬥前或任務達成時進行此行為所達成的支線獎勵翻倍----達成

  500境界點數

  我是世界之王--在任務者以外20名以上見證者的面前,於坎帕尼亞號船頭展開雙臂迎向大海高喊「我是世界之王」,見證者全員需生存至登上救援船:1000境界點數,2點強化點----達成X2

  2000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

  尋求靈魂的亡者--擊殺此事件的復活亡者:每1體30境界點數,每30體1點強化點----達成X2

  16560境界點數、18點強化點數

  金色除草師--擊敗羅納得•諾克斯:2000境界點數,3點強化點----達成X2

  4000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

  紅色的變態--擊敗格雷爾•沙多克里夫:2500境界點數,4點強化點----達成X2

  5000境界點數,8點強化點

  南無的男人--擊敗葬儀社:3000境界點數,6點強化點----達成X2

  6000境界點數,12點強化點


  此任務合計取得境界點數----35060境界點數

  此任務合計取得強化點數----51點強化點


  此任務活躍度點數合計----2259特殊境界點數


  結算確認

  主神的任務評價----:A!


  開玩笑的,沒有在使用評價等級啦~

  嚇到了嗎?

  老老實實的獲取獎勵也不壞就是了,但不渴望得到更多嗎?


  「嗯,要問我有沒有被嚇到的話嚇到確實是被嚇到了。」千龍看著眼前的獎勵結算說道,而其他人也相當驚訝會獲得這麼多,想不到這樣的第一條支線是可以幫助他們獲得這麼多獎勵的。

  「好了,各位,我想問你們該怎麼做?」千龍看著大家說道,並竟只要有25000點的境界點,那麼就可以遺忘這裡的事情,回歸現實,而這時候妃沙看著千龍認真地說道:「對不起,千龍先生,我還不打算回去。」

  千龍聽了就稍微好奇地看著妃沙,妃沙她堅定地說道:「我不想就這樣什麼都沒有做就回到現實,況且,在兌換說明不是有個說明嗎?兌換後可以選擇在某個時間點復活,所以是沒有問題的。」

  「好吧,我想我應該明白了。」隨後眾人回到了境界城,而妮雅也出現在他們的面前,說自己要加入千龍的小隊,當然千龍也讓她加入了。

  「主神,Mighty Brothers XX的卡帶要多少境界點?」千龍看著眼前的主神說道,理所當然的主神給了他答覆:「2000點境界點。」

  「那麼『文豪Stray Dogs』中的『異能力-汙濁了的憂傷之中』要多少?」

  「6000境界點,強化點數6。」

  「那麼『TIGER & BUNNY』的『hundred power』要多少境界點?」

  「2000境界點,強化點數2。」

  聽完這些後,千龍開始思考起來,這時候馬爾看著他小聲地說道:「隊長,你想要兌換你想要的我沒有意見,但你要想清楚,畢竟並不是所有的世界都像上個世界一樣這麼好賺。」

  千龍當然明白,想要再一次的遇上這一次的任務並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只是他早有打算了。

  「主神!把我所說的兌換給我,此外我還要兌換『獵人』裡的【精孔開啟】與念能力修念書,《強殖裝甲》的【阿普頓補食融合血統】(包括原作他所吞噬的獸化兵),『靈能百分百』的超能力覺醒,光速蒙面俠21的神速電子信號。」

  說完,千龍的身上已經獲得到了大量的強化,所現在所剩下的境界點數為4660點,隨後轉過身看著眾人說道:「好了,接下來你們想要去兌換什麼就盡量兌換,我現在要去一個地方。」

  「去什麼地方?」妃沙好奇的問道,千龍認真地說道:「要去東離,我要去那裡好好的修行。」

  眾人已經明白千龍的目的了,這時候妃沙看著千龍說道:「那個,我也想要去!」

  「這樣啊,那麼想要跟過來的,就準備3650點的境界點,因為我們要在那裡待久一點。」千龍他把話說完後,大家就開始自己的強化。

  上官妃沙地強化是『異能力-羅生門』,魔術迴路〈八重霞〉,『精神力掃描』與心靈鎖鏈,現在看起來是為了成為隊伍中的神經。

  馬爾他兌換了美國隊長的盾牌,也兌換電擊使與雷之玉璽,還有重力子技能石與波紋氣功波的修練書。

  惠美她兌換了基礎與下忍程度的查克拉與精通真理鍊金術士級別,以及疫能力【請君勿死】,而寧寧她則是兌換了高等魔術迴路,魔法老師裡的納吉修練心得知識書與黑暗魔法捲軸。

  而妮雅則是兌換了風系精靈射手血統和電系精靈射手血統與雷之矢,嵐屬性的死氣之火,最後再兌換了武神的加護,而在兌換完畢之後,由惠美幫他們兩人開啟了【東離劍遊記】的世界。

  「好了,各位,我們就出發吧。」千龍看著眾人說道,這時候妃沙說道:「等一下,先讓我準備兌換一個東西。」

  妃沙兌換了兩隻眼鏡,而這個眼鏡是【魔導少年】的【風詠眼鏡】只要有了他,就能夠快速閱讀,而且這個是三十二倍速的版本,所以可以為眾人省下不少時間。

  「好了,這次我們總算是要出發了,我們走吧!」隨後在千龍的帶領下,眾人順利的來到了東離,並開始準備了他們修行之旅。

  「好了!各位,我們只有一年的時間,所以要好好的訓練!」千龍看著眾人認真地說道,隨後大家也開始進行了訓練。

  首先寧寧不斷地照著修練書上的去做,所幸這本書上的魔法說得很仔細,再加上風詠眼鏡的幫助,所以可以這麼快的吸收進去。

  接下來是馬爾,一邊仔細看著書,一邊順利的學習,看樣子已經學會了一些成果。

  而惠美的話已經練成了一些東西,也當然在學習如何更加靈活運用治療忍術,而妮雅則拿惠美所練成的東西當作標靶,訓練自己的射擊技巧。

  妃沙的話則運用自己的羅生門開始變形之類的,在原作中,芥川曾運用他的能力撕裂空間,藉以達成防禦的效果,所以也要好好的修行。

  最後在是千龍,他再透過念能力的修練中,掌握了一些訣竅,現在已經將四大行的纏與絕給掌握好了。

  「千龍先生,你還好嗎?」妃沙她走了過來看著千龍說道,隨後千龍便笑著說道:「還好啦,我目前已經將念能力掌握的差不多,你呢?」

  「關於這一點…」妃沙將頭看向了附近的石頭,隨後出現一頭黑色的狼頭將其咬碎,千龍看了後便說道:「不錯嗎,如果說遇到什麼可怕的敵人,之後可是要靠你了呢。」

  「謝謝誇獎。」妃沙對於千龍的話語感到高興,不過卻又開始說道:「不過如果我早點兌換這個,說不定就可以拯救利安與其他乘客的性命了。」

  聽到這裡,千龍明白妃沙的心情,現在的她對於未能拯救的生命感到懊悔,千龍便對她說道:「算了,現在不用再想這種事情了,我們只要做現在能做的就可以了。」

  「嗯,我知道了,不過我想要知道千龍先生你為什麼還不想回去呢?明明都已經有回去的價格了。」對於妃沙的質問,千龍看著天空說道:「因為那傢伙問我不渴望得到更多嗎?所以我想要試試看能否獲得更多。」

  「你指的是隱藏支線是吧?」妃沙對於千龍的話感到好奇,千龍便說道:「是啊,雖然說隱藏支線會使下一場的人數增加,人數增加也代表著難度的提高,但我也很想要試試看,所以我會繼續下去,在能夠確定自己想要什麼之前,我會持續變強。」

  「是這樣嗎?那麼我會陪在你的身邊,然後一起努力的。」妃沙看著千龍說道,而說出這句話的同時,她的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千龍看了後便說道:「嗯,我們一起加油吧。」

  而在這一個月的時間內,大家的成長已經有一定的程度,千龍將杯子拿出來裝滿了水,在水面上放一片葉子,這個是獵人的分類的辦法「水見式」,水還有葉子如果出現變化,那麼就可以確認那是什麼樣的系統。

  千龍將手放在水上,釋放出氣,眾人期待的看著水的變化,而這時候水滿溢出來,這可以證明千龍的念能力系統是強化系,現在要開始進行對強化系的修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43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017

活躍150

08-29 15: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任務關卡 屍者的帝國... 後一篇:[達人專欄] LL&a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