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二篇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19-08-20 09:20:38│巴幣:6│人氣:219


【神濱市中央區,學生宿舍】
「嗯嗯……」小裕帶著翔音、Chara來學校宿舍住一晚。
「從現在開始,我想偷偷借一下你們其中一個的房間,因為我現在沒錢去睡一晚。」Chara說著。
「可是,這樣不會被風紀發現嗎,他會把妳趕出宿舍的。」翔音說著。
「嗯嗯!」小裕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想讓Chara來室友菲莉西亞這邊。
「妳的意思是要來妳房間這裡啊,妳確定跟室友套好招了嗎?」Chara說著。
「嗯嗯……」小裕覺得菲莉西亞對人友善,應該會容納Chara的。
「好吧,那給我一點時間,我跟室友討論吧!」Chara說著,之後她到小裕和菲莉西亞的房間。

「嗨,小裕很晚回來啊?诶,妳帶了一個人進來,是誰這麼大膽啊?」菲莉西亞看著裕子背後的女孩驚訝地說。
「我是最近才離開星光育幼院的,我叫做Chara Dreemurr,我跟她一樣是孤兒,最近還變成了朋友呢!」Chara說著,她似乎用小裕的身世來編個理由。
「這樣啊,那跟俺一樣是同一個育幼院出身的,那就沒問題了,但是……」菲莉西亞說著:「第一,妳得跟小裕一起睡,第二,風紀來查水表時,妳就躲在床底下,這個妳能答應吧?」
「沒問題啊!」Chara說著。
「那Chara現在幾歲啊?」菲莉西亞問著。
「嗯,我現在是一百一十一歲呢……」Chara說著,畢竟她是一百年前死掉一次的人,說了大家都不相信的話。
「那妳就是吸血鬼囉?哈哈,這下咱們有好玩的事情了,以吸血鬼來說,妳應該馬上來讀我們的學校。」菲莉西亞說著。
「這樣沒問題嗎?我身體的年齡只有十一歲耶。」Chara問著。
「吸血鬼偶像,藤堂百合華已經六百歲了,卻還在讀國二呢!」菲莉西亞說著:「相信你讀國一已經是沒問題的了!」
「嗯嗯!」小裕點點頭。
「那麼我請織姬小姐幫妳辦入學手續,妳今天勉強睡在這裡吧!」菲莉西亞說著。

{第二章 美玉的特訓}


「嗯嗯……好難入睡喔!為什麼在小裕旁邊就有很不安的感覺呢?」Chara說著,因為裕子的睡姿讓Chara很不適應,Chara被裕子的打呼聲吵到。
「嗯嗯……」裕子打個鼾。
「我還是睡菲莉西亞旁邊好了……」Chara下床,換躺在菲莉西亞旁邊。
「這下應該會睡好吧?啊啊啊啊!」Chara被菲莉西亞抱住。
「妳這魔女……妳殺了俺的父母……這回俺要好好給妳照顧一下……」菲莉西亞正邊說夢話,邊毆打Chara,看來她的睡眠也沒好到哪去。
「我要忍住……今晚絕對要睡著……」Chara忍住菲莉西亞的拳打腳踢。


很久以前,這個地球有一種神奇的力量,叫做決鬥怪獸,
人們用這種力量來搶奪任何資源,尤其是……
用來爭奪女性魅力的控制權。

由於這種力量的強大,人們很早就無法滿足武器間的決鬥,
大量軍隊開始投入卡片兵器,而兵器產生的大量的廝殺,
但只有異次元軍隊,加拉斯大陸,
擁有把女性慾望轉化為卡片力量的技術。

但也有人,看見了這可怕兵器的背後,
其實可以換來和平與愛,
在幾年前,有一男一女的戰鬥中,
用了四張強大力量的卡,把世界分成四等分,
這四等分的世界,暫時獲得和平與愛。

但是,好景不常……


在裕子夢中的,是一場電視台的大火。
爸爸,媽媽,我要去救妳們!」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著。
「不行,裡面很危險……」三個消防員正在擋住夢中裕子的視線,背後的大樓熊熊燃燒。
我要去救我的爸爸和媽媽!!!」這名女子的聲音說著,裕子的視線越來越後面。
但是,沒有人去滅火,沒有人打算去救這名回憶中女孩的雙親。
不行,我要去救爸爸和媽媽,爸爸,媽媽,你們聽見嗎?」女子的聲音說著:「你們聽得見嗎,你們……快跟我說一聲,嗚嗚嗚嗚……
裕子的視線轉到一輛法拉利經過,上面載著一名黑色道服的灰髮男子。
爸爸,媽媽!!!」女子叫著。

似乎是很久以前的畫面。
不知如何,裕子感覺到眼睛一片淚眶……


【隔天,在學校裡面】
「最近妳看起來有點悲傷呢,裕子!」菲莉西亞說著。
「嗯嗯……」裕子點頭,但她似乎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妳去認識翔音了吧?她有沒有對妳怎樣,妳有沒有受傷?」菲莉西亞問著。
「嗯嗯!」裕子搖頭。
「那麼妳一定和翔音成為朋友了吧?」菲莉西亞問著。
「哼,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回答……」另外一道聲音出現,原來翔音打算下定決心進教室了,她正在門前說著。
「嗚嗚嗚,是那個傳說的中的母老虎秋元翔音!」菲莉西亞看著翔音說著。
「跟妳說了我不是母老虎!」翔音說著。
「妳……妳來上課了啊?」菲莉西亞問著。
「嗯,我已經下定決心了,要好好理解我們所住的世界。」翔音說著:「我們的日子似乎不多了。
「嗯,歡迎妳來上課!」菲莉西亞說著。
「嗯嗯!」裕子點點頭。
「都多虧妳的福,小裕……」翔音說著。


「聽好了各位,我們班上又轉來了一名轉學生,這位學生自稱自己是一百一十一歲……」老師發布了一個重大的消息,「Dreemurr同學,你可以進來了。」
這時一個矮小的女孩,穿著中央學園的制服站在台前。
「這傢伙似乎是外國女孩子,姓名也跟我們不太一樣,她也是雙親早已不再這個世界上,嗯……光石女士要委託我講的,好像只有這些。」老師說著。
「各位,我的名字叫做Chara,我是大家最好的朋友,但我已經不是人類了……」Chara說著:「由此可知,我和某位惡魔簽下了契約……」
「啊啊啊啊啊!」小裕從座位上跳到Chara的面前,嗚住Chara的嘴巴。
「怎麼了啊,小裕?」Chara說著。
「中川同學,妳跟她有甚麼仇嗎?」老師說著。
「嗯嗯嗯……」小裕搖搖頭,並心裡想著,魔法少女的身分應該是秘密吧。
「原來如此啊……」Chara說著,她似乎知道小裕在想什麼,「魔法少女的身分不應該公開呢!」
「怎麼會,對方是長命百歲的魔法少女?」「我看她長的很像吸血鬼吧?」「也許像藤堂百合華那樣是吸血鬼少女呢!」聽到這句話後,大家開始懷疑她不是人類。
「噓……」小裕想要Chara把她的大嘴巴閉上。
「要我安靜一下嗎?」Chara說著:「老師,我可以座小裕旁邊嗎?」
「可……可以啊,只要妳不要傷害同班同學就行!」老師說著。
「好吧,小裕,我們來看看今天的課程有哪些吧!」Chara坐在小裕和翔音的前面。

【在販賣部旁】
「沒想到那女孩居然來上課,我還以為她只有小學生的年紀呢。」翔音喝著飲料說著。
「嗯嗯!」裕子點點頭了。
「對了,做為一個魔法少女,她應該有自己的魔法吧?」翔音說著:「比方說包紮傷口的、變出好吃的東西的、甚至能控制對方想法。」
「嗯嗯?」裕子開始好奇自己的固有魔法是什麼。
「你能知道那傢伙的固有魔法嗎?」翔音問著。

「唉呀已經聽說了,從誰那裡聽來的?學校占卜少女的謠言……」
「據說C班上出現了一位少女,她能得知對方的內心……」
「如果你的內心很陰沉,她就會說出對方到底有多麼不幸……」
「自己的罪孽就會扛的無法呼吸,這是這所學校所廣傳的謠言……」
「真不幸啊……」

「怎麼回事,難不成這是那女孩的傳聞嗎?」翔音說著。
「嗯嗯!」裕子點了一下腦袋,她似乎要告訴翔音什麼?
「對了,我們兩個只有一人能說話,但是Chara能了解我們兩個能傳達什麼。」翔音說著:「或許她有讀心術,這就是她的固有魔法,但是,她也太亂來了吧?」
「嗯嗯?」裕子表示不明白。
「魔法少女應該跟班上同學保密的,而不是暴露在傳聞中,這樣會引起很大的騷動的。」翔音說著。
「诶诶?」裕子想跑過去C班看看。


「想知道妳最心愛的事情嗎?我可以為你解答喔,各位來排隊,讓我看看妳的內心吧!」Chara一進到學校就變成了占卜師了。
「Chara小姐,能看看我的內心嗎?」一位女同學說著。
「妳最近在水名區有認識一位帥哥吧,他應該是在公園長椅上認識的……」Chara說著。
「太好了,她果然很準!」女同學臉紅的說著。
「看吧,我知道妳們所有內心在想什麼,如果還不夠證明的話,我變個魔術給你們看……」Chara拿出撲克牌,似乎是要變讀心術的魔術,「那麼下一位志願的人是誰?」
「CHARA!!!」翔音在Chara背後大喊著,「這個魔術,沒有魔力的人也能學會啦,妳就別浪費自己的魔法了!」
「真讓人掃興,人家只是想成為頂尖魔術師而已……」Chara說著。
「妳跟我到外面,我等一下在跟妳解釋……」翔音很粗魯地抓住Chara的手。
「等一下,占卜大會就這樣結束了嗎?」Chara問著。
「沒錯,以後都不准弄,這叫勒令停業!」翔音說著。

【到了人比較少的地方】
「妳自己看看妳的靈魂寶石,是不是有點黯淡了?」翔音說著,Chara拿出靈魂寶石檢查。
「看不出來……」Chara說著,但是她的靈魂寶石光芒有點暗了下來。
「看吧,這就是妳亂用的下場,妳的魔法來自於你的靈魂寶石,一但暗下來就不妙了,我已經沒有足夠的悲嘆之種了,如果妳變成魔女,那也是妳自作自受了!」翔音說著。
「也對,當初是我告訴妳們魔法少女最後的命運,結果我差點傻傻的踏進去……」Chara說著:「對了妳有對付過魔女的經驗嗎,怎麼看妳的悲嘆之種少的可憐。」
「沒有,我的悲嘆之種是跟別人交換的。」翔音說著:「因為魔女很危險,可不向對付使魔這麼容易,隨時都會有消失在這世界上的風險。」
「那麼,妳有想過要變得更強嗎?」Chara說著:「我想妳應該做點什麼訓練,讓妳有足夠的時間消滅魔女,這樣一來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訓練啊,那請問我到底要怎麼變強?」翔音說著。
「嗯嗯!」裕子突然出來,睜大眼睛的看著兩位。
「小裕,妳也想變強嗎?」翔音對著裕子說著:「問題是我沒辦法……」
「我有一個建議,既然妳們不適合增強力量,那增長智慧應該有辦法。」Chara說著:「你們知道決鬥怪獸卡可以增進人心的強大嗎?」
「但那會傷害別人吧,我只是想到,那位調整屋的老闆娘能不能介紹一位導師,然後教教我們。」翔音試圖離開話題。
「既然這個世界的魔法少女,對魔女以外的戰鬥方式都是用紙牌,我想我們應該要有自己的牌組才對。」Chara說著:「我們放學後,去請教一下調整屋老闆娘吧!」


【在魔法少女的調整屋裡面】
「美玉,妳在這裡嗎?」翔音進來說著,卻看到美玉用奶嘴瓶餵自己的孩子。
「唉呀,這不是翔音嗎?你這回狩獵了什麼使魔,來換悲嘆之種了嗎?」美玉抱著自己的小嬰兒說著。
「那個,我要自己狩獵魔女,自己取得悲嘆之種。」翔音說著。
「嗯嗯!」在旁邊的小裕點點頭了。
「這兩位魔法少女都脆弱到無法有狩獵魔女的力量,也許他們忘記自己的戰鬥方式了。」Chara進來說著,她們三個穿著中央學園的制服。
「那Chara,你知道你如何狩獵魔女呢?」美玉問著。
「不好意思,連我都沒有狩獵魔女的經驗,不過呢,或許美玉小姐可以教我們怎麼戰鬥。」Chara說著。
「這樣啊?我正好有一個魔女可以給大家訓練。」美玉說著。
「真的嗎,會有悲嘆之種吧?」翔音說著:「我想終於不用依賴別人了。」
「那麼我們走吧,我想美玉小姐應該會知道魔女的所在地。」Chara說著。
「嗯嗯!」小裕說著。
「不過呢,這隻魔女也非常的特殊,要用卡片決鬥才能生存。」美玉說著。
「怎麼說呢?」Chara問著。
「你們有4000點生命值,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數字遊戲。」美玉從手提箱裡拿出了什麼,「一旦你的生命值歸零,你就輸了!」
美玉拿出兩副牌組給了翔音和裕子。
「诶诶?」裕子表示疑問。
「等等等一下,要是徒手戰鬥還是可以,因為小裕不會講話,但是……」翔音說著:「小裕連決鬥怪獸都不知道要怎麼戰鬥。」
「對啊,要她們兩個進行這種戰鬥,實在很困難!」Chara說著。
「放心吧,妳不是玩牌大師嗎?」美玉說著:「可以教教她們啊!」
「那我看看……小裕是用擬聲超量牌組、翔音是用魚族超量牌組……美玉小姐,你確定要他們使用這種牌組?」Chara問著。
鏡之魔女有一種很特殊的戰鬥方式,等一下妳就體會到了。」美玉說著。


【鏡之小屋,鏡之魔女的結界就在這裡面】
「妳確定?這位魔女待在這裡好好的?」Chara問著。
「我們並沒有打算打敗魔女喔!」美玉說著:「妳們要做的,就是將過去在這裡訓練過的魔法少女,她們會被使魔拷貝,妳們只要和她們的複製品決鬥就行了。」
美玉推了Chara和翔音進去結界,最後再推小裕一把。
「啊啊啊啊!!!」三人於是進入了鏡像結界。

【鏡像結界】
「這裡蠻寬敞的,好像沒有使魔會過來的樣子。」Chara說著。
「不過要小心,聽美玉一說,使魔似乎會複製魔法少女,那我們眼中的魔法少女……」翔音說著:「不就是敵人嗎?」
「嗯嗯……」小裕覺得這裡很冷。
「放心小裕,我會教妳們兩個超量牌組的戰鬥方式的。」Chara說著。
「那我們看看這裡附近有什麼吧?」翔音說著。
這個時候,有一位紫髮、身穿黑色淑女裝扮,手持一種奇怪的手杖的少女。
而小裕看到了這個少女身旁有一個結界入口,不過這個結界入口上面有漢字印記。
「啊啊,欸欸!」小裕呼叫同伴,翔音馬上確認前面的魔法少女和魔女。
「我來了,妳看到可疑的東西啦,魔法少女我還能理解,但是……」翔音看著魔女的結界,「奇怪了,結界裡面居然又有魔女的結界,是怎麼回事?」
這不是魔女的結界,是巫師的結界喔!」看守的魔法少女說著。
「巫師,難道又是新的敵對怪物嗎……」Chara喃喃自語地說著。
「這上面有兩個漢字,我都不會唸。」翔音問著Chara,但是由於Chara不是日本人,也看不懂漢字。
妳們真是沒有學問,這位是已故的偉人,沖天大將軍黃巢,殺人不眨眼的惡魔。」看守的魔法少女說著:「我叫做更紗帆奈,跟我用卡片決鬥,我可以讓妳們見閻羅王報到。
「可是,我們沒有決鬥盤耶……」翔音說著,美玉剛剛忘記拿決鬥盤給她們了。
「嗯嗯,這旁邊有免費的決鬥盤……天啊,四處都有決鬥盤!」Chara看見地上滿滿的顯示螢幕型號的決鬥盤。
「嗯嗯……」小裕撿起決鬥盤,並裝在手臂上,把牌組裝在決鬥盤上。
「我明白了,這裡有決鬥者在這裡訓練,很多人都命喪街頭了……」Chara走到小裕旁邊,「小裕,接下來得聽我說什麼做什麼喔!」
出來吧,鹽之巫師,其性質為殘暴!」名叫帆奈的魔法少女呼叫了巫師。
待到秋來九月八,我花開後百花殺。衝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黃金甲。」眼前這位矮子中國詩人,就是從結界出來的巫師首領。
「哼,放馬過來……」翔音說著。
「翔音,接下來照我的話做,起始抽五張手牌就能決鬥了!」Chara說著。

「決!!!」
裕子 LP 4000 翔音 LP 4000 VS 帆奈 LP 4000 鹽之巫師 LP 4000
規則使用新大師規則,額外怪獸格連接為裕子對帆奈、翔音對鹽之巫師。
雙方起始回合不能攻擊,要等到自己的第二回合才能攻擊。
生命值為分開,但只要其中一人生命值歸零就會輸。


「由我先攻,我要從手牌通常召喚『核成原始騎士』!」帆奈通常召喚了怪獸。
『核成原始騎士』 攻擊 2000 防禦 1500
地屬性,獸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核成原始騎士』的效果發動了,將手牌一張『核成的鋼核』給對方觀看,我要從牌組特殊召喚,『核成岩石』!」帆奈特殊召喚了怪獸。
『核成岩石』 攻擊 1200 防禦 10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覆蓋上兩張牌,『核成原始騎士』的效果發動了,將手牌一張『核成的鋼核』送入墓地,結束這回合!」帆奈有三張手牌,並結束她的回合了。
「小裕的回合,抽牌!」Chara說著,小裕有六張手牌。
「我看看啊……小裕,從手中發動魔法卡『擬聲連攜』,捨棄手中的『隆隆隆石魔』,將牌組各一張『我我我守衛』『隆隆隆巨人』加入手牌。」Chara說著,之後小裕發動了魔法卡,將怪獸加入手牌,小裕有五張手牌。
「從手牌通常召喚『隆隆隆巨人』,然後發動他的效果,將墓地一張『隆隆隆石魔』特殊召喚。」Chara說著,然後小裕連續召喚了兩隻怪獸。
『隆隆隆巨人』 攻擊 2000 防禦 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隆隆隆石魔』 攻擊 1800 防禦 15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做得很好,接下來會有兩隻等級4的怪獸,你把這兩隻等級4的怪獸疊在一起……」Chara說著,小裕把兩隻怪獸疊放了,「兩隻怪獸構築疊放網路,超量召喚,就會出現階級為相同等級的超量怪獸,『No.55 隆隆隆歌利亞』!」
『No.55 隆隆隆歌利亞』 攻擊 2400 防禦 1200
地屬性,岩石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啊哈哈!」小裕暫時心情很開心。
「你把手上粉色的陷阱卡,以背面朝上覆蓋在場上,由於這次規則我方無法攻擊,你必須結束這回合!」Chara說著,之後小裕蓋上了一張卡,結束這回合。
「輪到朕的回合,抽牌!」鹽之巫師有六張手牌。
「朕發動場地魔法『磁石力場』,好好接受結界的制裁吧!」鹽之巫師發動了場地魔法,電流不斷繞過小裕和翔音。
「朕再從手牌通常召喚,『怒氣土器』!」鹽之巫師召喚了手下。
『怒氣土器』 攻擊 500 防禦 5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發動『怒氣土器』的異能,從手中捨棄『磁石戰士γ』,從牌組特殊召喚『磁石戰士δ』,再發動另外一個異能,將牌組一體『電磁石戰士γ』送入墓地!」鹽之巫師不斷將怪獸送墓,不斷特殊召喚怪獸。
『磁石戰士δ』 攻擊 1600 防禦 14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發動場地魔法『磁石力場』的異能,將『電磁石戰士γ』復活,並且發動異能,將手牌一張『電磁石戰士α』特殊召喚!」鹽之巫師不斷召喚其手下。
『電磁石戰士α』 攻擊 1700 防禦 11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6。
「召喚條件確認,召喚條件為效果怪獸兩體以上,我把『怒氣土器』『磁石戰士δ』『電磁石戰士α』設置連結標記,颯颯西風滿院栽,蕊寒香冷蝶難來。他年我若為青帝,報與桃花一處開。連結召喚,『解碼語者‧擴展』!」鹽之巫師連結召喚了特殊的怪獸。
『解碼語者‧擴展』 攻擊 2300 LINK ↑↙↘
闇屬性,電子界族,連結怪獸,在額外怪獸格3。
「覆蓋上一張牌,這回合結束。」鹽之巫師結束了他的回合。
「終於,我的回合,抽牌!」翔音有六張手牌,「怎麼手氣這麼差?」
「翔音,你的上級怪獸可以不用解放來召喚,上面寫的一清二楚!」Chara說著。
「因為對方有超過兩體以上的怪獸,我可以不用解放通常召喚,『鷹鯊』!」翔音召喚了不起眼的等級五上級怪獸。
『鷹鯊』 攻擊 1000 防禦 1800
水屬性,魚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因為我場上有水屬性怪獸,我要從手牌特殊召喚『電子鯊魚』!」翔音召喚了等級一樣是五的怪獸。
『電子鯊魚』 攻擊 2100 防禦 2000
水屬性,魚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2。
「我要把兩隻等級5的『鷹鯊』『電子鯊魚』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超量召喚,階級5,『鯊魚要塞』!」翔音超量召喚了強力的怪獸。
『鯊魚要塞』 攻擊 2400 防禦 1800
闇屬性,魚族,效果怪獸,在額外怪獸格4。
「哼哈哈哈哈,傻子一個,翻開覆蓋的反制陷阱卡,『神的警告』,支付2000點生命值,將你超量召喚的怪獸破壞掉!」鹽之巫師發動了反制陷阱卡,LP從4000降到2000點,現在翔音的場上被清空了。
「那我就發動永續魔法,『白之救濟』,從墓地一張『電子鯊魚』加入手牌,覆蓋上一張牌,結束這回合!」翔音結束了這回合。
「(對方隨時可能會直接攻擊我,這要看小裕和Chara她們怎麼辦了。)」翔音想著。


現在真正的戰鬥才要開始。
「我的回合,將墓地裡一張『核成的鋼核』加入手牌。」帆奈用墓地效果代替抽牌,她有四張手牌。
「將場上一張『核成原始騎士』作為解放,升級召喚,『核成成主』!」帆奈升級召喚了怪獸,只用一隻核成怪獸解放。
『核成成主』 攻擊 2800 防禦 2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3。
『核成成主』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一張『核成原始騎士』除外,破壞場上的『No.55 隆隆隆歌利亞』『白之救濟』!」帆奈說著,小裕場上的怪獸和翔音場上唯一的永續魔法被破壞了。
「發動被破壞的『白之救濟』的效果,將牌組一張『庫爾鯊魚』守備表示特殊召喚!」翔音發動了破壞的永續魔法卡效果,召喚出強力的後盾。
『庫爾鯊魚』 攻擊 1800 防禦 2000
水屬性,魚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4。
「就是現在,小裕,翻開覆蓋的陷阱卡,『我怒隆聯防!』,從墓地守備特殊召喚『No.55 隆隆隆歌利亞』,然後,從手牌特殊召喚『我我我守衛』『隆隆隆鬼魂』!」Chara說著,小裕用陷阱卡的效果守備表示特殊召喚了兩隻怪獸。
『No.55 隆隆隆歌利亞』 攻擊 2400 防禦 1200
地屬性,岩石族,超量怪獸,在主要怪獸格6。
『我我我守衛』 攻擊 1500 防禦 20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7。
『隆隆隆鬼魂』 攻擊 1900 防禦 0
闇屬性,不死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而作為場上的『隆隆隆鬼魂』的效果發動了,將墓地一體『隆隆隆石魔』特殊召喚!」Chara說著,小裕從墓地復活怪獸了。
『隆隆隆石魔』 攻擊 1800 防禦 1500
地屬性,岩石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9。
「你的護盾實在是太多了吧?發動魔法卡『地裂』,破壞場上攻擊力最低的『我我我守衛』!」帆奈發動了陷阱卡,小裕的怪獸被破壞了。
「啊啊啊!」小裕不小心跌落魔法卡造成的地坑了。
「放心……你撐著點……」Chara接住小裕,「嘿咻!那傢伙真是笨,有我在,誰都無法傷害我的朋友。」
小裕回到地面上,但是接下來得面對戰鬥階段。
「戰鬥,『核成岩石』『隆隆隆鬼魂』發動攻擊!」帆奈說著,隆隆隆鬼魂被破壞了,「『核成城主』『No.55 隆隆隆歌利亞』發動攻擊!」
小裕還剩下一隻怪獸。
『解碼語者‧擴展』『隆隆隆石魔』發動攻擊,解碼終結!」鹽之巫師發動了額外的攻擊。
「沒用的,『隆隆隆石魔』的怪獸效果,守備表示的這張卡不被效果破壞!」Chara說著,隆隆隆石魔擋下了解碼語者‧擴展的攻擊,「好險,就差這麼一點。」
「咚!」小裕胸口上的寶石在發亮,小裕露出恐怖的表情。
「結束階段前,我把『核成的鋼核』送入墓地避免『核成城主』破壞,之後,我結束這一回合。」帆奈說著。


「輪到我們了,小裕,小裕?你怎麼了,表情怪怪的。」Chara看著小裕。
「朕即是大齊的皇帝,經過1200年的漂泊,朕終於又借助悲嘆之種再度複活,消滅大唐!」這位鹽之巫師對著小裕說話。
我好害怕……你非常的殘暴……你們比魔女之夜還可怕……」這位魔法少女小裕開口了。
「輪到小裕的……啊啊啊啊!」Chara還沒說完,就被小裕推開了。
「我的回合……抽牌……」小裕有兩張手牌。
「中川裕子?原來妳不是啞巴啊?」翔音看著說。
「我從手中……通常召喚……『怒怒怒驅動者』……」小裕通常召喚了怪獸。
『怒怒怒驅動者』 攻擊 1800 防禦 200
地屬性,戰士族,效果怪獸,在主要怪獸格8。
「我要將……兩隻等級4的……『隆隆隆石魔』……和『怒怒怒驅動者』……進行疊放……構築疊放網路……關攏集團很殘暴……他們把所有偶像占為己有……求求星光界最強的戰士……請救救所有偶像……超量召喚……『No.39 希望皇……霍普』……」小裕斷斷續續的超量召喚怪獸,好像在說什麼回憶。
『No.39 希望皇霍普』 攻擊 2500 防禦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發動升階魔法……『RUM—源數之力』……我要將『No.39 希望皇霍普』……在進行疊放……構築升階網路……渾沌超量變身……『CNo.39 希望皇霍普雷V』……」小裕開始升階召喚怪獸了。
『CNo.39 希望皇霍普雷V』 攻擊 2600 防禦 2000
光屬性,戰士族,超量怪獸,在額外怪獸格1。
『RUM—源數之力』的效果……將場上其他的卡片通通效果無效……『CNo.39 希望皇霍普雷V』的效果發動了……將場上的『解碼語者‧擴展』破壞……給予黃巢攻擊力傷害……希望破壞炮!!!」小裕的怪獸對解碼語者‧擴展發動效果攻擊,解碼語者‧擴展被破壞了,鹽之巫師的LP從2000點歸零。


『CNo.39 希望皇霍普雷V』對鹽之巫師發動真實攻擊!霍普劍斬!」小裕還是讓怪獸發動攻擊,但是被Chara阻止了。
「等一下,小裕,這魔女已經沒有生命值了,已經分出勝負了!」Chara抱住小裕說著。
她的眼神充滿憂鬱,之後她閉上眼睛,昏倒在地。
小裕……」Chara大叫著,小裕雖然沒什麼性命危險,但是胸口上的寶石已經有點暗了下來,就Chara的認知,小裕很危險。
「我場上還有兩隻怪獸呢……」帆奈說著。
「戰鬥已經結束了,為什麼怪獸沒有消失?」Chara變出魔法少女用的鐮刀,把帆奈場上的兩隻怪獸切成兩半,然後把鐮刀指向帆奈。
「哼哼……妳想殺了我嗎?反正我已經在世上已經死過一次了!」帆奈說著。
「我只是想知道妳跟Magius之翼、還有唐軍,這些到底有什麼關係?」Chara問著帆奈。


「哎呀!原來老公在那次同我做愛時,所提及的巫師就是那樣。雖然實力比魔女強,但是始終是不堪一擊。」一道熟悉的聲音出現在Chara和翔音的背後。
「美玉小姐!」翔音看到美玉近來結界。
「你是李唐皇室的人?」鹽之巫師突然問著。
「沒錯,我叫八雲美玉,我是唐朝太子的妻子,黃巢,你們的軍隊出名殘暴,書中有說『賊圍陳郡三日,關東仍歲無耕稼,人俄倚牆壁間,賊俘人而食,日殺數千。賊有舂磨砦,為巨碓數百,生納人於碎之,合骨而食,其流毒若是。混合著血液屎尿碎骨頭的東西,不知道誰能下的去口,都已經到了糧絕的地步了,還能準備數百巨碓專門搗碎人肉,也是無法理解。』你竟然走到神濱市找唐室後人,真是不好意思啊!這裡只有我之外的人,其他唐朝皇室成員不在神濱市。」 美玉自我介紹著,並說出巫師生前的惡行。
「我不知道她在說什麼……」Chara表示不明白。
「如果是找不到,我就在這個神濱市稱帝,娶幸福之魔女為妻!」鹽之巫師恐嚇美玉。
「翔音、Chara和小裕,妳們退後。」美玉裝上了顯示螢幕型決鬥盤。
Chara抱著小裕,跟著翔音離目標遠遠的。
「你這個沖天大將軍,你竟然想得到小憂,你知道嗎?里見燈花柊音夢環羽衣,她們是我老公的情婦,如果你想對她們有任何舉動,我就會召集全神濱市的魔法少女以我受到攻擊為理由,到鏡界勤王。」美玉擺著一副很可怕的眼神,從決鬥盤上另外一個牌組槽中拿出一張紫色的怪獸卡。
「出來吧,『飢餓毒液融合龍』!同我吃掉這個屠殺人民的沖天大將軍!」美玉直接召喚額外怪獸。
『飢餓毒液融合龍』 攻擊 2800 防禦 2000
闇屬性,龍族,融合怪獸,位置不明。
之後,飢餓毒液融合龍的尾部展開了大口,並向被小裕打敗後的巫師吞下去。
「可惡,看我的……」帆奈準備拿出手杖攻擊,但是……
飢餓毒液融合龍的嘴開口伸向帆奈的頭,把帆奈給麻美掉了。

Chara看到魔法少女這麼不堪一擊的一幕,整個人都嚇壞了。
沒有頭的帆奈化為灰燼,飢餓毒液融合龍吐出六個悲嘆之種。


「小裕,小裕快醒醒啊!」翔音的聲音在小裕腦海裡出現。
「嗯嗯嗯……」小裕睜開了眼睛,看到眼前的Chara和翔音。
「小裕,妳說幾句話給我聽!」翔音說著,但是小裕已經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嗯嗯?」小裕還不太會說話。
「妳剛才不是說了幾句話嗎?」翔音問著。
「等等,她好像不太記得剛才發生的事……」Chara說著,她用魔法來看小裕的內心。
「嗯嗯?」小裕想著拿到悲嘆之種了沒。
「我們拿到六個悲嘆之種,但為了救妳一個,因為妳剛才不知道為何靈魂寶石很混濁,所以我們用掉了一個。」Chara說著。
「萌丘萌丘!」一個不像兔子不像老鼠的白色生物出現在眼前。
「對了告訴妳一件事……」翔音說著:「本來用完的悲嘆之種要交給丘比回收的,但是丘比不知道跑去哪裡了,反而被這個不太會說話的小不點替代。」
翔音把救過小裕的悲嘆之種放在小小丘比面前,小小丘比回收了悲嘆之種。
「嗯嗯……」小裕想著美玉小姐在哪裡。
「妳說美玉小姐在哪裡呢?聽她說好像要去找她的老公,就離開了。」Chara說著。

【空蕩的調整屋】
「之後我們不能去調整屋換悲嘆之種了……」Chara看著關閉的調整屋說著。
「從現在起……我們就要靠自己的實力去狩獵魔女了!」翔音說著。
「嗯嗯嗯……」小裕覺得有點失落。

{待續……}

下集預告:
從今天起,小裕三人組要同心協力狩獵魔女了,但是她們還是沒找到除了狩獵魔女以外變強的方法,直到她們發現,原來神濱市有一種不用殺傷就能決鬥的方法,但作為代價,難度也非常高的動作決鬥,目前在這方面非常活耀的決鬥者:榊遊矢,說要跟Chara來場約會,還要跟Chara告白,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第三篇 用決鬥帶來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15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偶像異聞錄|偶像學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十... 後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