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06 感染

作者:艾爾斯凱│2019-08-19 17:00:59│巴幣:22│人氣:231
  雲魂斬殺變異體的經驗相當豐富,擁有怪力的右手,大部分的利器都能單手使用,但並非所有武器都能用的很順手。

  使用過許多商場留下的各式各樣武器,棍子、金屬球棒、滅火器、平底鍋等等,甚至刀系、菜刀、水果刀等等,雖是不鏽鋼製造,遇上皮膚比較硬的變異體,這些刀也容易斷裂。

  某一天,一間空無一人的大商場內,看見一把『展示的廚刀』。

  德國製品、高級特殊刃鋼,手工鍛造工藝、持久鋒利。

  是一種正在研發與適用的特別廚刀,單手持,刃長四十公分,加上握柄,是一把半米的長刃廚刀。

  銀亮的設計感,馬上奪走雲魂的心,防腐人體工學的握柄,與雲魂的手相當密合,長度適中,揮灑自如。

  因此,這把售價『7990』的長刃廚刀,雖然是試用品,卻成為雲魂專屬武器。

  但是無法把變異體作成料理的。






  看見怪物持著棍棒衝過來,雲魂立刻上前,看見棍棒揮颯如風的氣勢,雲魂毫無畏懼,加強腿部的力量,一口氣貼近怪物的距離,一個左手臂動作,直接卡住怪物的右手肘,使得變異體揮動的棍棒卡住而一時停止。

  『厄啊啊啊!?』


  「喝!」


  一字『喝』聲,雲魂在怪物胸前原地側轉,帶動自身右手與刀,銳利的刀光配上怪力與速度,直接把怪物粗壯的右手關節給整個切斷,甚至被切斷的手臂,快的連血都來不及流出,沒有痛覺的怪物,根本沒辦法反應下一個動作。

  俐落的身影,雲魂砍斷怪物右手後,身體再迴轉,右手持著廚刀向上一斬,便將『異變體』怪物直接斬首。


 啪喳!


  失去頭部的怪物,應聲倒地不起,此時的血液才從傷口噴灑而出,雲魂馬上查看四周有沒有同樣的怪物,檢查完畢後,並走回小孩身邊。

  對小孩而言,目瞪口呆,傻傻站在原地看著雲魂,用手指對準雲魂腳邊血跡說著。

  「呶?呶呶?呶呶?呶呶?」

  「不用擔心,我已經是『感染者』,病毒已經對我無效,你應該也是感染者吧?沒問題吧?」雲魂蹲下看著小歐的臉。

  「呶!」小孩點頭,鼓起勇氣,雙手主動抓緊雲魂的粗大手掌心。

  雲魂看見自己的手掌被小孩握著,才發現有多久時間……沒有跟人握手過了……

  自從病毒肆虐,就算是感染者之間,也沒有任何接觸,除了家人之外,已經沒有人像小孩這般的勇敢,正常人都會退避三捨,拒門不見。

  「呶?」

  「沒事……我們去救你的朋友吧。」

  「呶!」






  怪物不只有一隻,數量也不少,對於那群武裝份子而言,是千百個不願意看到,雖然有穿戴防毒面具,但怪物的殺傷力非同小可,有的人受到感染後,立刻被隊友拋棄,獨自一人死在怪物的圍毆之中,隨後死亡的身體,病毒加速侵蝕全身,一定機率會變成怪物喪屍遊走醫院內。

  另一半機率就是當場發病漸漸朝向猝死狀況。

  從最壞的角度去想,這群人不管來意如何,都似乎被引誘到怪物多的地帶,他們的死亡還增加了怪物數量。

  這極大可能是小孩那位朋友計策,雲魂如此想著。

  尋找小孩的朋友路途中,醫院走廊上,還有怪物直接從病房衝出來、從三樓摔到一樓的駭人景象都有,雲魂憑著一把廚刀,保護小孩一路斬殺變異體至長庚醫院的復健大樓。

  「呶呶呶。」小孩拼命向上指。

  「樓上嗎?」

  「呶!」

  兩人小心翼翼上樓,抵達復健大樓七樓,這層都是病房,除了病房、電梯口附近還有一點陽光照耀,其餘的地方也是一片漆黑。

  用手電筒照耀之下,發現地面已經躺了一具變異體,頭部受到鈍擊,其餘都是乾屍。

  「變異體有被擊殺……死了一具。」

  「呶、呶呶。」小孩拉扯雲魂的衣服,手指不斷用力對準某個病房。

  兩人小跑步,雲魂也不斷緊戒四周,越是靠近房間,小孩則直接跑進去,這舉動嚇壞雲魂,他也隨之進入病房。

  病房陽光很充裕,雲魂搖晃手電筒尋找小孩,隨後聽見病房的廁所傳出小孩的聲音,雲魂進入廁所後,發現小孩跟他的朋友。

  是一名『女性』,整個臥躺廁所的地板上,口吐著紫色血液。

  「呶呶呶呶。」

  「咳……咳咳……我、不……不、是……叫……你、逃?」

  「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

  「你……找……人……?」

  雲魂馬上蹲下查看女性的狀況,發現病毒感染發病,已經到了末期。

  「我來看看妳的身體。」

  「你……是?」

  這名女性有許多傷口,曝露傷口在病毒肆虐的地方,肯定病毒已經入體,手電筒照亮黑暗的廁所,看見是全身都腫脹的皮膚,許多水泡纏繞全身。

  尤其是雙腳,骨骼已經產生很大的變化,不像人類的雙腳,反而像機器人裸露的機械腳般,血管跟骨頭交錯、並突出皮膚向外擴張,變異到已經連站的姿勢都辦不到了。

  雖然頭部還正常,黑色長直髮跟髒亂不堪的面容,雲魂看到簡直不忍心。

  「已經……末期了嗎?妳感染發病太嚴重了。」

  「保、保……護……小……歐……。」

  「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小孩死命抓住女性的手掌,痛哭流淚的說著。

  「求……你……他……希……望……我……離開……我……頭……好……痛……。」

  女性漸漸無力,全身疼痛的快沒有力氣,小孩馬上轉身,不斷對雲魂吶喊。

  斷斷續續的語言,無法拚揍完整的言語。

  「呶呶呶呶呶呶!」

  看到小孩驚慌失措的表情與懇求眼神,雲魂知道……

  小歐想要救她,無論甚麼代價都行。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007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人類|末日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夜流雲
跑龍套的翹辮子了(只跑了一集阿)

08-19 17:02

艾爾斯凱
恩,對啊XD,可憐的下去領便當08-23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