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我回來了!2019年重新再出發

作者:Tsubame│2019-08-18 09:30:36│巴幣:23│人氣:144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TSUBAME。過去關注我並且有密切交流的朋友們,不知你們是否安好,很高興能與你們再相見。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是以「聿水」這個筆名認識我的。今年我打算整合我自身的社群網站,以「TSUBAME」之名重新再出發。2018年6月27日,我離開巴哈姆特創作圈,而今時此地,我回來了。

離開的這一年內,也發生了許多事,例如我現在正參與一款獨立遊戲的開發,以製作人、企劃、美術的身分,希望這款遊戲能如期上市。過去幾個月內,我不斷地在思考是否該整合我自身的社群,建立統一對外的個人品牌。也因此,我決定復活巴哈姆特小屋,讓這裡再度恢復生機。

過去關注我的朋友們,大多是因為閱讀到我的百合小說而來的。事實上,我現在依然撰寫著百合小說,但是不曾公開過。不過很可惜的是,巴哈姆特小屋這裡往後連載百合小說的機率頗低。小屋這裡將作為繪圖創作主要的發佈地,而想要關注文章的朋友們,可以追蹤我的Medium,那裏有大量的文章可以閱讀。另外,我也成立了個人的粉絲專頁,在那裏我會統合文章與繪圖的創作,想要密切關注我動態的朋友們,可以到那兒按讚追蹤。

很高興回來巴哈姆特!歡迎舊雨新知支持!

對外連結:

Medium

Faceboo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2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夏夜凜風
歡迎回來~

08-18 09:38

Tsubame
往後也請多指教!08-18 12:59
Safero懶
到處開更耶

08-18 11:27

Tsubame
主要是佛系經營08-18 12:58
楓影
一年間,很多朋友相繼離開了,最近打算整理好友,也許是命運吧!很多好友突然就這麼出現了。
我待著,但也不再是原來的那個我。
也不知為何一堆巴友偷走巷遊戲這塊,也是我大學目前的科系#
未來應該會繼續創作,不過文字可能會減少吧!
總之,歡迎回來,歡迎在我刪好友錢回來了。

08-22 23:33

Tsubame
哈哈好久不見,雖然我自己不是遊戲科系的,只是碰巧加入一個遊戲開發社群才接觸獨立遊戲開發w 這兩年也是認識很多人,也許我們可以交流遊戲的開發心得哈哈08-22 23: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banson8804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繪】百合 情人節賀圖... 後一篇:畫畫別人家的孩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