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05 異人

作者:艾爾斯凱│2019-08-18 07:23:00│巴幣:24│人氣:309
  雲魂的拳頭力量非比尋常,其餘四名士兵看見同伴倒地不起,穿著防彈背心的裝備,竟然一拳被放倒。

  另外一名士兵見狀,整個身心都恐懼起來。

  「是、是、是『變異體』啊啊啊啊啊!」

  士兵恐慌至極,急忙架起步槍,對準雲魂,誰知道由於黑暗關係,視線上產生更多看不見的死角,雲魂一個側移蹲下,利用物體作為掩蔽,一個短步伐,消失眾人眼中

  恐懼之中,早已忘記冷靜這回事。

  掌握優勢的雲魂,其實蹲低身子,右拳由下往上,從黑暗揮出上鉤拳、擊中第二名士兵的下巴!


  啪渣!


  雄勁的力道,打的人牙齒撞擊而裂,口吐白沫,而這拳跟其餘士兵靠的太近,雲魂利用昏迷士兵的軀體當作盾牌,剩下三人一時不知所措。

  有一個人嚇的失去理智,手中的手槍,應聲即發出了子彈。

  雲魂錯愕,子彈就這麼直接打進同夥的身體上,雖有防彈衣防護,但對一個昏迷者而言,這也很致命。

  隊伍中的『隊長』,考慮到隊友,果斷放棄手槍,從腰身取出刺刀,對著其餘兩人下命令,讓他們從混亂中有方向行動。

  「一個去把其他人叫來!另一個人把牆壁昏迷者拖出去!我來解決他!」

  對其他兩人吼完,奮不顧身上前,聽見逼近的腳步聲,雲魂鬆開手,隊長直接踢開人肉盾牌。

  「該死的變異怪物!」

  「嘖!」

  雲魂也取出短刀,黑暗中廝殺,閃爍的刀光搏鬥。

  鏘!鏘!鏘!鏘!

  只見雲魂將刀換成左手,換個姿勢,以左手刀擋刀,鏘一聲!

  右拳抓準時機,一拳擊中隊長腹部,兇猛貫通的力量,揍的嗷嗷直叫。

  「嗚啊、啊、啊、啊!呃!這……這、力量!你、這個……怪、怪物!」

  雲魂沒有任何解釋、也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因為無論說什麼……

  都是沒用的,既然如此就沒有必要說。

  最後右拳灌在人體太陽穴部位,即便是戴著頭盔,震動的威力,足以把人打暈,再起不能,雲魂收起刀子,走回小孩藏身的桌子邊。

  此時,從藥物室外,傳出驚天動地的聲響。


  『痾啊啊嗚喔喔喔啊啊啊厄厄厄厄厄!!!!』


  剛剛的槍聲,將醫院內殘留的變異體怪物,引起巨大的注意力,除了怪物的叫聲,還能聽見許多搭搭搭槍聲,甚至還有士兵慘叫聲。

  雲魂趕緊走到陰暗的桌子,立刻蹲下。

  桌下的小孩趕緊爬出,緊緊靠著雲魂身邊。

  「可以出來了,趕快離開這裡,外面變異體已經注意到人類存在。」

  「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呶。」

  小孩緊抓著雲魂衣服不放,手指不斷對空氣亂畫。

  可愛懇求的眼神以及心靈惡魔與天使的交戰,雲魂試著想甩開,卻無奈小孩抓的緊緊。

  不自覺思索……

  為什麼這群人要抓這個小孩?

  百般無奈與疑惑之下,雲魂選擇保護小孩並協助尋找小孩的朋友。

  「我知道了啦,我會幫助你、跟你的朋友,趁士兵叔叔們還沒有醒來和怪物們圍剿時,趕快離開藥物室吧。」

  「呶!」小孩點點頭。

  雲魂放棄今天醫生交代的物品,牽著小呶的小手心離開藥物室,聽到許多腳步聲後,只能上二樓或三樓來躲避。

  「往上走。」

  再怎麼強大,也不可能應付一堆持著步槍的士兵們,還有逼近的變異怪物。

  情況危急,小孩依舊拉扯雲魂前往某個地方。

  根據小孩的手指方向,是醫院後方的復健大樓,二樓有通路,雲魂就被小孩牽著走。

  走不到幾步,聽見遠處有步槍射擊噠噠噠的聲音 ,還有慘叫以及……

  瘋狂怒吼的咆嘯聲。


  「哇啊啊啊,不、不要過來啊啊啊!!」

  「撤退、撤退!不要被感染了!」

  「我、我受傷、不、不,我不要被感染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拋棄我、不要啊啊啊啊!」


  『呃嗚嗚,嗚喔喔喔喔啊!!』

  『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復健大樓一樓,一群士兵遇到眾多『變異體』,簡單說就是『怪物殭屍』,非常兇狠的殭屍。

  『歐米加病毒』侵蝕人體,會根據體質跟大腦發育,還有體內殘留的某種物質響應而化學變化,極高的機率,人的意識死去,大腦被病毒控制,加上骨骼、肌肉外觀變形。

  有的手指呈現銳利,有的牙齒多了好幾排,甚至有的肌肉肥大,一拳能打裂牆壁的力量。

  『這些怪物』,變成看到會動的物體,產生暴力攻擊性的恐怖『殭屍』怪物。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牠們』完全取代人的意識,沒有痛覺也沒有感覺,因此就算是步槍,也必須爆頭才能制止怪物行動,否則子彈打入身體,牠們也不會停止動作。

  同時怪物流出是紫色的血液,會與『氧氣』融合,傳播歐米伽病毒。

  只要士兵不小心露出皮膚的傷口,便會直接感染,血液漸漸被侵蝕,一週後開始發病,此時被感染的士兵,其餘的人都直接捨棄,絕不能帶感染者回到安全地帶。

  因為目前沒有任何解藥跟疫苗。

  人們將這些怪物成為『變異體』。

  陰暗的走道,手電筒小心翼翼的照耀。

  雲魂把小孩護身在後,右手取出刀子,十分鎮定的緩慢前進。

  「沒想到還有這麼多『變異體』存在……雖然醫院、不奇怪就是……那些人恐怕沒救了。」

  「呶………」小孩緊抓雲魂的褲子。

  兩人慢慢往前走,手電筒突然照到一個『像人』的背影。

  「糟糕。」

  那個背影一個回身

  腐爛的面容,許多巨大水泡充滿全身鼓動著,細瘦的身軀卻有著比柱子還壯粗大的雙手,拿著一根鐵棍,深淵的雙眼看到雲魂跟小孩。

  咆嘯衝殺而來!

  『啊呃呃呃喔喔喔喔哦!!』

  「呶~~~~~呶!!!」

  「給我原地站好!我來殺掉它!」

  雲魂握緊刀子武器,二話不說,直接上前與變異體對幹!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人類|末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