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N奇幻冒線之旅(隨筆)

作者:伊恩│2019-08-18 03:15:06│巴幣:0│人氣:110
1.好麻煩。
 
總之,很突然來的,我被一陣發光的圓陣包圍,然後到很奇怪的地方。
 
「陰暗的石造大廳、鬼畫符的塗鴉、中二上身的咒語、大屌造型的帽子、與下面長得很挫的男人,這彷彿就像那回事……」
 
「勇者召喚成功了!歡迎!---」
 
「……對!就是你說的,好像就那回事,感謝你,長得很挫的男人。」
 
「嘿,我是王國的召喚師家瑋,召喚你來是為了要你來拯救我國,我國目前正受到魔族侵犯,根據古典,將由召喚師召喚命運選定的勇者來拯救我國,我國是人類國家,一起與魔族對抗的有精靈部落、矮人帝國……」
 
「感謝說明,但我想讀者沒興趣看,長得很挫的男人。」
 
「你從剛剛就很失禮,我好歹是這王國的召喚師!請好好叫別人名子!」
 
「我是EN,恩……大屌造型的帽子下方那個長得很挫的某人。」
 
「是家瑋。」
 
「家瑋,我被叫來幹啥?」
 
「請您來拯救我們的國家。」
 
「那為什麼我要拯救你們的國家?」
 
「ㄜ……那個阿,似乎過去大家都是這樣做的?國家有危險時就從異世界找幫手。」
 
「然後你們有問人家願不願意來拯救你們的國家?」
 
「很抱歉,似乎沒問你。」
 
「所以重來一遍,先把我送回去,然後來問我願不願意,然後我再來拯救你的國家。」
 
「好的、好的,請站在魔法陣中央,我就能送EN你回去,然後我再用我的心念來問你,這樣總行吧?」
 
「是阿,就該這樣。」
 
因此我又站回鬼畫符中央,有聽到家瑋開始碎碎念傳送咒語。
 
「對了,我想我現在就可以問你。」
 
地上的鬼畫符開始發光,這是叫魔法的東西?跟LED燈差不多。
 
「你想問啥?」
 
「你願意來拯救王國嗎?」
 
「當然不願意!感覺好麻煩阿。」
 
一陣尷尬的沉默,地上的LED燈般的鬼畫符漸漸暗去。
 
「……那我就不送你回去了,臭EN。」
 
果然,沾到身上的麻煩沒那麼容易甩開。
 
2.招募夥伴
 
「總之,接下來你要去尋找夥伴,提升自己的等級,累積足夠的實力,然後去挑戰魔族,直到他們的王倒下……」
 
家瑋不斷碎碎念,反正我那都去不了就只能照做,莫名其妙被帶到一個叫公會的地方。
 
「你現在開始去招募一起冒險的夥伴,就你喜歡什麼人一起戰鬥就找誰。」
 
「我喜歡的人?你說的喔。」
 
我一回頭就對工會大廳喊。
 
「徵一起打東東、床上打GG,扶它、之後要當兵的NG,要胸大純妹子,大屌勇者、公務員召喚師等妳!」
 
當然的所有人注目過來,家偉受不了眾人的目光而躲在我身後。
 
「你幹什麼!我們是來徵夥伴!那有人像你這樣子!在徵婚?是有多饑渴?你白癡嗎?白痴勇者?」
 
「有妹子組隊、打怪不累阿。」
 
「是住樣沒錯,錯!我們是來拯救國家的,不是來泡妞,再說你這樣亂槍哪可能、哪可能會有妹子……吧?」
 
不過家瑋似乎有一些期待,無論公私方面都有期待,坐在公會的位子上等,我則是對來往的冒險者妹子詢問。
 
不過冒險者中女性本來就不多,過了一上午,都沒找到老婆;我是說夥伴,過程還有衛兵前來尋問關於疑似騷擾女性的案件,家偉的公務員招喚師身分發揮一點作用,解釋一下,衛兵就走了。
 
「EN你不能只找女性冒險者,找夥伴的首要標準是強悍可靠。」
 
「怎麼看人是強悍可靠?」
 
「比如說,有六塊腹肌那樣,身體強壯的戰士。」
 
「那麼就是他?」
 
我從走道邊攔住一個孩子,將他抱起。
 
「啥?那個孩子?是附近的野小孩之一吧?」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子?」
 
「我叫顏裕國,十歲。」
 
「喔喔,裕國好棒喔!」
 
「喂!EN你不能因為找不到妹子冒險者就亂找個弱雞當夥伴。」
 
「這叔叔剛剛罵你是弱雞,裕國你是嗎?」
 
「才不是!叔叔你才弱雞!」
 
「對嘛,家偉你才弱雞。」
 
「『弱雞!』」
 
這我跟這孩子很快就有了默契。
 
「EN,他只是個孩子。」
 
「才不是,人家已經十歲了。」
 
「對嘛,人家已經十歲了,弱雞!」
 
「『弱雞!』」
 
「不然EN你說那孩子能幹什麼?」
 
「給家瑋叔叔看你的大肌肌。」
 
裕國就把褲子脫了,意外雞雞蠻大的。
 
「我是說上面的肌肌。」
 
裕國把衣服向上拉,露出的肚子上有用碳粉畫出的肌肉形狀。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哇喔!裕國你有八塊大肌肌耶!」
 
「你看吧,弱雞家瑋。」
 
「弱雞家瑋!」
 
「我知道你很會哄小孩子了,但說什麼也不能--」
 
「小姐,隊伍的申請是在邊對吧?」
 
「是的,請填寫隊伍成員名子,然後我們公會將會分發任務給你們冒險者。」
 
「喂!EN你有認真嗎?」
 
突然被叫來去做有的沒的,誰願意阿,當然我就要搞亂一切,逼家偉把我送回原本的世界。
 
「我的隊伍成員有,勇者EN、弱雞家瑋、大肌肌裕國,怎樣,是很棒的成員,是吧?小姐。」
 
「是很有特色的組合呢。」
 
「是吧是吧,那我們可以接任務了?」
 
「好的,已經受理了,勇者EN、弱雞家瑋、大肌肌裕國,你們將被安排去討罰魔石怪呂大大。」
 
阿哩?跟我想的反應有點不一樣。
 
「那個裕國只有十歲喔,你看!」我抱起裕國,裕國毫不怕生的在櫃台小姐面前晃著小雞雞,很有自信的比出個V。
 
「裕國要加油喔!嘿V!」
 
公會的櫃台小姐對著裕國回比個大V,伴以燦爛的微笑。
 
喂,來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90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09118160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殭屍末日... 後一篇:敲響金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