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補完偽戀動漫心得

作者:yau│偽戀│2019-08-17 17:50:01│巴幣:2│人氣:397
這編文專給看過的人的,未看過的請先從這里第九十九樓入門。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2&bsn=60037&snA=45557&tnum=174

這是六位女主角了。

[看偽戀漫畫終於看到結局了]一年多後,說過看少許便放棄但要寫其總結文,現在就是這編並同時貼到動漫綜合版。

首先這部的吸睛度非常地高,畫風非常地清新中帶少許裝飾性,造型萌中有有真實感,不失日漫例牌的萌度,而且運鏡的方式不過分痴漢,反之女主角群也不算花痴。如果不是主角是男的後宮系作品,較適合投女性向雜誌。

而基本是以一位男主角一條樂,對有鎖匙的官式四位女主角(千棘`小咲`萬里花`羽),兩位後來才認識的準女主角(小春`誠士郎),可說是沿襲了流星花園和草莓100%。

可是實際上最後一位女主角羽在故事進行了過半才登場登,等於雖然名義上是正式的女主角一登場便出局。而且漫畫在萬里花登場後節奏過慢了。

所以本編也的確連所致敬的對象的缺點都繼承了,便是因為「拖戲」的低完成度,故給我的綜合評價不能過高的。

而動畫版索性放棄了第三季,可本偏的看點不是看愛情長跑或多角戀愛,而是為什麼要「偽」戀上?

即男主角樂和女一的千棘。深層次上本編的真正致敬的不是流星或草莓,而是羅密歐與茱麗葉(殉情記)但更的說是改編時裝版的夢斷城西。可是說本編要表現的東西過多,即其實樂要打破的不只是家族的敵意和壓力,還有正邪`貧富`身分。

這其實不是一部戀愛漫畫而是作為人的解放的

而在殉情記故事中兩大家族上的便是背景正牌的統治者的王子殿下,而在偽戀中化身便是萬里花了,對於她來說樂是要向警方屈服才算改邪歸正的,可是實際上只要不做壞事就是好人了,結果萬里花編的後部變成了樂解救了被規則所束縛的萬里花。

代表普通人的女孩的是小咲,就像傲慢與偏見這部最長青的言情小說,甚至可以說灰姑娘的化身般。但也的確小咲才是杉菜化身,可是本編的主角不是杉菜。可以說作者眼中殉情記比灰姑娘偉大。

接著要補上的羽姐作為老師的身分的限制,這是一種較純粹的「性倫理」的限制,即因為防止老師利用權力控制學生和自己性愛,而羽姐也較刻意地設定得較年青,使沒有了年齡差距

還不計主動放棄的小春和誠士郎了,如果說戀愛要衝破那四重障礙(家族仇恨`貧富之差`正邪之爭`身分差距),最後要衝破的是不能作準的幼時承諾,可她們主動放棄就不知道她們代表了些什麼。

最後說既然要表現的過多和拖戲,現在來看看本編不如索性看「寄宿學校的茱麗葉」,因為兩位主角看來真有些像樂和千棘,或者我遲些真的會看這部作品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376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偽戀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現場聽了亞洲青年管弦樂團... 後一篇:SD GUNDAM B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69)

機戰 (101)
SUNRISE (59)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36)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8)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2)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2)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1)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87)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49)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5)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2)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8)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29)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5)
真人幻想影視 (120)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6)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4)
機動英雄傳說 (33)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2)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2)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7)
動漫深度討論 (106)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