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失落滄溟】【蔚藍之焰-克萊斯特 】北風之門(上)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9-08-17 15:21:03│巴幣:42│人氣:253

作戰行動:北風之門





  戰火,永不停歇。

  「距離預定作戰地點還有五分鐘。」

  在這個大陸上亦然。

  「所有人盤檢裝備。」

  好處是,他們永遠不愁沒工作。

  「進入機甲,檢察系統!」

  林衛真爬進了戰鬥機甲之中,感受著機甲操縱服的內襯服緊貼在肌膚上的觸感,緊接著,一陣微妙的電流通過全身,這套P-APS-88-仲裁者機甲嚴格來說是吉埃伯那邊的二手貨,但是在經過傭兵團的技師們的調整之後,已經完全符合任務所需──逆關節結構讓這台機甲有著更好的機動性,重新調整過的液壓肌肉出力更好,更不容易故障,武器系統的配線也重新設計過,不會因為某一個系統出了問題就會導致整台機體的其他系統因此癱瘓。

  外裝甲以生物金屬補強,爆炸反應裝甲可以手動引爆對付靠上來的步兵或是被動性的防禦敵人的魔導砲彈,20mm機甲人鏈炮還有88mm電磁炮,背後還安裝了兩具122mm溫壓縱火火箭,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武裝到了牙齒。

  衛真深吸了一口氣,突然想到了可桑,還有王國的將軍,他們都為了自己的國家還有仇恨瘋狂的拼命,作為受雇者,他的職責就是幫他們完成他們想要的。

  王國跟祭團之間的恩怨情仇,他沒興趣,也沒有意願去探聽,其實說白一點,如果當初早點來雇傭他們的不是王國而是祭團,今天METRO傭兵們也許就會是在為了祭團而行動,METRO傭兵團是雇主的武器,武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消滅雇主的敵人,完成雇主的目標。

  他們不是冒險者,他們是傭兵,以契約還有協定為核心價值觀還有基礎的傭兵,打從這支傭兵團在廢棄的地下鐵站成立的那一刻起,這就是他們的最高指導原則,亦從未違背過。

  結束戰爭是他們的雇主的工作,不是傭兵的工作,冒險者們總是常常會認為自己有義務要終結一切,這也許就是他們傭兵跟冒險者之間最大的差異。

  希望今天不會碰到其他的冒險者,他有不少朋友都是幹這行的,雖然說不談私怨是傭兵的美德,但是衛真希望不要有一天真的需要驗證這句話。

  「神經連結就緒,戰鬥系統正常,狀態:綠色。」

  「Alpha小隊注意,我再重複一次任務目標:鎮壓目標地點,奪取陣地,掩護王國軍進入目標地點,這次一個快速突擊行動,王國軍現在居於劣勢,需要我們將223號高地搶下來,只要把那裏搶下,王國軍就可以從該處作為支點,攻擊整個王宮廢墟區域。」

  「我們這次會有空中砲艇的火力支援,劍舞者小隊會與我們進行機步協同,所以在開火的時候注意一點,別把友軍的腦袋給炸飛了,還有任何問題嗎?」

  「碰到冒險者的ROE(交戰守則)?」

  「妨礙任務的話就視同敵意目標撲滅,還有任何問題嗎?」

  「沒有,BOSS。」

  所有的隊員們不約而同地豎起大拇指,衛真看到身為野豬人的金老三正在將雪茄熄滅,然後收進口袋中。

  "很好。"

  衛真很滿意現在的狀況,任務簡報不需要複雜,簡單才是最好的,越簡單就越不容易出錯,也有更多的彈性空間。

  「三十秒,外艙蓋蓋上,開氧氣!」

  「二十秒!紅燈亮!武器上膛!」

  「十秒!彈射扣環備妥!打開投射艙門!」

  「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綠燈亮!綠燈亮!彈射!」 

  一瞬之間,衛真感受到了機甲在一聲巨響之後被彈射出天空霸主號的艙室,他可以感覺到膀胱收縮了一下,正常的生理反應,緊接而來的就是整台機甲在高空中以自由落體的方式高速墜落。

  「維持隊形,不要脫隊。」衛真一面調整機甲的姿態一面說到,然後他看到了其餘隊員們的狀況,全部綠色,沒有任何人出問題。

  「劍舞者小隊已經投放,軌道修正中。」

  衛真看到了劍舞者小隊的空降艙。

  「跟著指示信標。」衛真看著已經出現在地平線一端的陽光,機甲的外格已經在高空的冰冷空氣中結出了一層薄霜,時間不多了,他們要盡快搶下這裏。

  當機甲穿破最後一層雲層的時候,他看到了223高地,一個有著許多廢棄建築群的地點。

  "真美啊。"衛真不禁讚嘆,撒在清晨薄霧中的王宮廢墟看起來頗具詩情畫意的美感,如果沒有戰爭,他肯定會為了一睹這裡的美景特地到此走一遭,看那爬滿了整個城牆的長春藤,如此的靜謐,如此的美麗。

  真是令人遺憾,而且下面看起來爬滿了珊瑚人。

  「高度計運作中──等候指示音,所有人注意,我要發射溫壓火箭彈清除著陸區。」

  「收到。」
  
  說完,衛真的機甲從肩膀上彈出了兩塊巨大的方塊形物體,隨後一陣又一陣的火光與煙霧噴出,總計十二枚的122mm溫壓火箭彈挾著高溫與死亡朝著預定著陸點噴射而去。
  
  幾乎是在同一時間,一連串巨大的爆炸爆發開來,預定登陸點已經不可能有任何還活著的生物了。

  「準備──!」

  才剛說完六秒後,一陣急促的指示音響起,衛真扣下了緩衝按鈕,同時他也看到了整個ALPHA小隊的其他三人的機甲都向上彈了將近兩公尺左右,隨後他們的機甲的足部還有背部的噴嘴都噴出了一陣強烈的火光,迅速的將他們的速度降低到不會把他們摔的粉身碎骨的狀態。

  但是即使如此,這種硬著陸時的衝擊力還是非常巨大,衛真悶哼了一聲,覺得自己的腸胃整個絞了起來。

  「ALPHA1著陸成功。」

  「ALPHA2著陸成功。」

  「ALPHA3,左腳液壓系統輕微失靈,重啟系統中。」

  「ALPHA4,成功,我們雙腳著地,長官。」

  「二掩護三,四你跟我來。」

  「收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劍魔寒香
很有畫面耶!

08-17 16:04

SILENTquik666
P-APS-88這型號感覺是強襲型P-APS

08-17 1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蔚藍礁域】... 後一篇:【失落滄溟】全副武裝的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