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Figma OVERWATCH D.VA 宋荷娜

作者:Woolala│2019-08-17 10:23:58│巴幣:8│人氣:972
嗨嗨~這次要開箱的昰Figma 408 鬥陣特攻 D.VA,要拍的時候才發現手臂有瑕疵(錯邊),馬上去好微笑官網申請補件~效率也算不錯的,大概從申請到拿到補件不到10天,然後就開始不專業開箱啦~~依然手機渣拍,傷眼請見諒 (有再考慮買台像機了,但是不知如何選擇)

另外也花了時間小改一下對岸的D.VA機甲,粗糙小改

看圖↓↓

雖然說公仔模型不一定做的根源角色一模一樣,但是有愛就夠了!外盒依然Figma
閃光:哇~


主體及配件,表情算豐富的,但覺得沒有不削臉蠻可惜的。
臉依然的棒
吹泡泡真的很古錐~~
泡泡可以拿下來,但嘴形怪怪的喔...不要亂用(?)
大致一些小細節,耳機的部分不是用軟件,所以把玩請小心~(已斷,但黏回去了)

屁屁讚
就是要玩自拍呀~
後面那個誰..
源氏:(我敲)

機甲出擊!
(這機甲改造未完全,有點難擺XD,有時間在大改一下,或許。
在來啊
J個是..?

D.VA 愛妳呦~
(刺眼小心!)

-END- (全炸飛

這些是目前Figma現有的,今年還有師父和慈悲,法拉,期待可以補滿全角色。
(不足的用孩之寶補XD)

最後來個照騙(美腿呀)




感謝耐心看完~喜歡的話給與小小鼓勵,也可以交流交流。

小心得:Figma 品質我個人覺得一直都蠻OK的,雖然偶爾會有段關節等等的,但都好解決,像這次的D.VA關節偏細,所以把玩的時候要小心,容易掉的頭髮可以用快乾抹一層,效果立即見效,補充一點,股關節那邊可以下拉一段,就能擺出坐姿等等的姿勢,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8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玩具|鬥陣特攻|D.VA|Figma

留言共 2 篇留言

Suzume~
機甲是去哪邊買的呢?

08-29 16:37

Woolala
沒屋頂搜尋一下 機甲 D.VA 就有了,價格都不一定。08-30 18:39
老雞雞
我最近入手原型跟制服版的不過還沒開箱,看到你說有錯邊,我還在考慮要不要開來檢查看看,那個太晚發現有問題還能補嘛?我DOOM買了兩隻,一隻有開一還沒開,想請問一下Figma這牌出包會很常嗎?我出社會後就沒買過模型玩了最近童心大買了好幾隻,網上品牌多看的眼花XD,還有請問你那機甲多少入手的啊?

02-18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eterqoo1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等了兩年!! N... 後一篇:【開箱】Bring 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