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MD Ryzen 7 3800X簡單開箱+簡單超頻測試

作者:bo_bau│2019-08-16 22:08:53│巴幣:0│人氣:1029
▲借一張官網的圖來放

  感覺這次沒什麼人盤子買3800X,也沒看到什麼開箱文,更找不到3800X的超頻測試,都在測3700X跟39000X(3800X哭哭喔)所以我就自己測了。

開箱

▲這次換的東西
▲主機板開箱
▲主機板內附的東西
▲主機板本體
▲拍的糊糊的CPU本體
▲CPU附的風扇及線材

測試
  這次測試只有跑AMD Ryzen Master自帶的測試而已,長時間的穩定度測試沒有跑(因為我懶030),反正每一顆的體質都不一樣自己去試,我只是做簡單的測試出來可以當參考。
測試平台
處理器:AMD Ryzen 7 3800X
主機板:ROG Strix X570-E Gaming
記憶體:Ballistix Sport LT 2 x 8GB DDR4-3200
電源供應器:台達 550W白金
顯示卡:STRIX-R9390-DC3OC-8GD5-GAMING
風扇:原廠Wraith Prism
軟體:AMD Ryzen Master初音
測試結果
▲開啟SMT
▲關閉SMT

9/16小更新

▲BIOS版本1005 PBO
▲BIOS版本1201 PBO
  嘛~總之就是我自己測試就是自動超頻還是不如手超,1201 測單核分數時我看到的最高頻率是4.29Ghz,但是我手超可以到全核4.3Ghz,電壓也沒有自動超來的高,如果有再看到其他測試設定的話說不定會再跑跑看。
  我自己現在是用在SMT 1.3V 4.3Ghz,已經穩定使用了一段時間了,我這顆大致上穩定的頻率就是測試結果減100左右,感覺不算烙賽但也不算大鵰,就平平的感覺。

▲BIOS版本1404 PBO
已經跟手超的分數差不多了但是電壓還是比較高了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75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a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