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31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與利安再會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14 21:23:42│巴幣:18│人氣:261
  現在的狀況可謂是一觸即發,一方是吞噬靈魂的惡魔;另一方又為回收靈魂的死神,現在的雙方都為了各自的理念而準備大打出手,格雷爾興奮地說道:「好啊,強硬的你我也不討厭,我們就來一場比起戀愛故事更加激烈的廝殺吧!」

  「這又不是相愛相殺的故事!」在千龍旁邊的妃沙小聲地說道,千龍他們知道格雷爾是多麼喜歡賽巴斯欽也喜歡其他的美男子,只不過眾人都覺得他的生前應該過得很坎坷。

  在黑執事中的死神都是因為生前自殺才會成為這樣,而且格雷爾還把自己當成女人,雖然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有沒有尊重與接納他,但想必是因為有人排擠他才會讓他自殺吧?

  「那個人是誰?」莉西她看著賽巴斯欽問道,而賽巴斯欽則冷淡地回應她:「就只是個變態,靠近他很可能有被傳染的疑慮,還請兩位退下。」

  「看這個樣子我們還是不要隨便靠近他會比較好吧。」馬爾用看待垃圾的眼神看著眼前的傢伙,的確,就很多方面來說他確實是個變態,就連千龍看著他時也露出了害怕的神情,不過格雷爾沙多克里夫的境界點是兩千五百點,要是放著不管就沒有下次了。

  「這話還真過分!我只是老實的忠於自己的情感而已!」格雷爾揮舞著手上的電鋸攻向賽巴斯欽,後者用靈活的身手閃了對方的攻擊,而謝爾則是帶著莉西脫離戰場,就連其他任務者們也乖乖地退下,畢竟電鋸可是不長眼睛,誰被砍到誰倒楣。

  終於自己的情感嗎?千龍在腦海中默默想著這一句話,在現實世界中,有些人都是壓抑自己活著,不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許最終境界就是讓人們有第二次人生才會被創造出來的,格雷爾那忠於自我的性格或許叫人欽佩,但若是太過放縱也是會造成反效果的。

  而在戰鬥的過程中,格雷爾不小心打中了窗戶,使窗戶出現了很大的裂縫,同時也有水漏出來,賽巴斯欽見狀說道:「糟糕了!」

  由於因為沈船的關係,目前所有人在的地方都已經沉入海中,所以只要出現裂縫,水自然就會跑進來,千龍看這個機會,將自己手上的卡帶給拔起來並插入左腰的插槽上並按下按鈕並與其他人擺出不死鳥的姿勢。

Gashun!

Gashat!

絕招!

  格雷爾因為水柱的關係而站不穩腳步,千龍以飛快的速度到他的旁邊,然而他要做的並不是要幫他一把。

Mighty Critical Finish!

  千龍憑藉著【斗羅大陸】裡主角唐三所使用【昊天宗】的招式【亂披風鎚法】與【惡靈戰警】,大幅度的提升EX-AID必殺技的威力,將格雷爾狠狠的打飛。

  而在確認格雷爾因為剛才那一擊而昏過去之後,千龍他們繼續擺出了不死鳥的姿勢,而賽巴斯欽與千龍一起被水浪衝擊下站不穩,而這時候的謝爾他拉著莉西說道:「走吧!」

  然而等他們走出去時,謝爾因為沒有注意腳邊的椅子而跌倒,賽巴斯欽重新站穩腳步,看著謝爾說道:「少爺!」

  當他想要趕過去幫忙時,羅納德他拿著手中的除草機向賽巴斯欽攻擊,賽巴斯欽立刻接住對方的除草機,羅納德看著賽巴斯欽說道:「你忘了還有我在嗎?」

  賽巴斯欽被迫與羅納德戰鬥,根本沒有多餘的功夫去注意謝爾他們那一邊,而千龍等人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現在也只好先觀望。

  「莉西…」謝爾緩緩地站起身子,這時注意到有許多的復活亡者在莉西她的後面,謝爾大喊道:「莉西!」

  這時一震劇痛從他的腳邊傳來,剛剛的跌倒的時候腳已經受傷了,現在已經沒有辦法移動自己的身體去幫助莉西,謝爾看著莉西說道:「莉西!妳快逃!」

  聽到謝爾這麼說,莉西轉過身看到數量如此多的復活亡者,露出了恐懼的神情,謝爾趕緊掏出手槍,再復活亡者要攻擊到莉西前射中了他的腦袋。

  謝爾不斷的開槍射擊,然而子彈耗盡時謝爾說道:「子彈沒了!」

  這種狀況讓人非常緊張,莉西看著謝爾,流著淚水說道:「我真的…好希望能在謝爾的面前保持可愛的樣子到最後一刻。」

  眼看莉西就快要被復活亡者給包圍,賽巴斯欽立即一腳踢開羅納德,趕緊奔向莉西的身旁,謝爾看著這樣的狀況悲傷的大喊著:「莉西!」

  突然,其中一位復活亡者的頭被劍刺穿,而刺穿他的不是別人,正是眾人以為會被吃掉的莉西,她的舉動讓所有人大吃一驚,隨後莉西展現出一段華麗的舞姿,並精確的斬斷了每一具復活亡者,而莉西的舉動也讓謝爾目瞪口呆。

  這時候莉西朝著謝爾的方向進行刺擊,刺穿了想要攻擊謝爾的兩具復活亡者,謝爾抬起頭,看到的是不斷流淚的莉西,莉西她說道:「這麼…這麼不可愛的模樣,唯獨不想讓謝爾看到,說什麼都不想,可是,你好好休息吧,這次輪到我來保護你!」

  莉西她把在復活亡者口中的劍拔出後轉身面對來襲的復活亡者,大喊道:「我乃英國騎士團團長…阿雷克斯.雷昴.米多福特侯爵之女,伊莉莎白!是女王的看門狗之妻!」

  莉西以華麗的劍術與舞步,將所有的復活亡者給擊殺,千龍等人都被她那華麗的舞姿給吸引住,沒錯,如果說這個世界上是否有戰場上的藝術,那麼想必就是此刻的她吧。

  這時候格雷爾他站了起來,看著千龍說道:「討厭,都濕了啦,你要怎麼陪我,假面小子。」

  這時候格雷與莉西四目相對,莉西她雙手持劍,奔向格雷爾的方向,打算刺穿他的心臟時,賽巴斯欽用手指夾住劍,阻止了莉西的行為,說道:「LADY,請您停手吧。」

  「賽巴斯欽,我…」莉西看著賽巴斯欽說道,隨後賽巴斯欽下跪說道:「竟然讓可愛的淑女不得不這麼費心,我真是失職,在此向您至歉!」

  「接下來的就交給我。」賽巴斯欽看著兩位死神,而格雷爾他收起自己的電鋸說道:「這麼一鬧,總覺得掃了興致,也無所謂啦,我們繼續交流吧!」

  「既然這樣的話,還想再來一次嗎?」千龍他看格雷爾說道,格雷爾他簡單地說道:「不用了,被對方找到破綻,這一點我的失敗,是我輸了,不過比起你,我更想要和賽巴斯小子交流。」

  「SMILE!BLACK!」SNAKE跑過來找到謝爾他們,謝爾看到他後便說道:「SNAKE!利安他怎麼了?」

  「抱歉,讓他逃了。奧斯卡是這麼說的。」聽到這個消息,謝爾對賽巴斯欽說道:「賽巴斯欽!沒時間理會他們兩個了,利安掌握這起事件的關鍵,得立刻找到他!」

  聽到這些話,千龍等人已經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護送莉西到上面的工作只要交給謝爾來做就可以了,自己要先去尋找利安,格雷爾看著眾人說道:「什麼嘛,只要揪住他的話就可以知道就能了解會動屍體的祕密了嗎?」

  這時羅納德將小冊子拿給格雷爾說道:「前輩,你看這個…」

  格雷爾看著羅納德他所拿來的小冊子,說道:「原來如此,的確不是浪費時間玩的時候了呢。」

  格雷爾跳到了上面的樓層,並看著謝爾等人說道:「其實我們兩個也被上面交代,要調查清楚會動的屍體,很遺憾這次就到此為止了!賽巴斯小子,下次一定會用玫瑰色包圍你,等我唷,掰逼!」

  謝爾等人看著他們兩人就這樣走掉,馬爾看著千龍說道:「我真是想不到對方竟然會有這樣的性格。」

  「不管怎麼樣,總之就先跟著他們吧。」千龍憑藉著腰帶所賦予的能力,跳到上面去,隨後把鎖鏈放下來,一一讓所有人都帶上去。

  「謝爾,我們要先走一步,把利安他給找出來,之後再會合吧。」千龍看著謝爾說道,隨後離開了謝爾的視線,這時候格雷爾看到千龍等人過來時便說道:「是你們啊,想做什麼?」

  「我們也要調查這起事件,所以我們也想跟你們一起行動。」聽著千龍的話,格雷爾看著千龍說道:「雖然與打倒自己的傢伙一起行動感覺有一些奇怪,但是現在可不是在意這種事情的時候,你們只要別妨礙我們就行了。」


  坎帕尼亞號的教堂之中,利安不斷地奔跑著,看著周圍的景色便說道:「可惡!已經傾斜的很嚴重!到底在哪裡?」

  這時,利安被一具屍體嚇到,不自覺的要往下掉,所幸在他掉下去之前,格雷爾抓住他的腳,格雷爾用非常感興趣的語氣說道:「是個挺不錯的男人嘛,抓到你了唷。」

  「是你在屍體上動手腳,讓它們動起來的,沒錯吧?」這時羅納德過來說道:「違反規則的傢伙真的很傷腦筋耶,『死』可是在這個世上絕對不允許被顛覆的規則。」

  從羅納德的眼神可以看出,他對利安的行為感到些許的怒火,而格雷爾看著利安說道:「說吧,怎麼讓那些屍體停下來?」

  「在…在我房間!有讓徹底救濟失效的裝置!」利安大喊道,隨後格雷爾把他拉了上來便說道:「這樣才對嗎?好了,假面小子,我們走吧。」

  利安注意到千龍一行人的時候,他想不到要說什麼,千龍便說道:「別緊張,我們是來幫助你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53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讚讚讚

08-14 21:26

第三書語
字數3190

活躍159

08-17 12: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