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LL&555 彌留之人的鎮魂曲 004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13 22:32:34│巴幣:16│人氣:381
  咚咚!遙人他聽到敲門聲時,便放下手中的書,走到房門前說道:「是誰啊?」

  「是我,遙人!我有些事情想要與你說,可以讓我們進來嗎?」涼他在門外說道,遙人聽了後便說道:「想要說什麼就進來吧。」

  遙人把房門打開,而在門後的是涼、環奈、貝羅與小鳥,看著眼前的人,遙人便說道:「是貝羅嗎?還有那個女生是誰?也跟我們一樣是奧菲以諾?」

  「不是,那個女生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不過也不能排出是那群傢伙的同夥就是了。」貝羅指著小鳥冷冷地說道,遙人聽了後便說道:「是這樣嗎?不過貝羅你來這裡應該不只是為了她的事情吧。」

  「沒錯,玲子被他們抓走了。」聽到這句話,除了小鳥的人都露出了嚴肅的神情,涼他更是著急地說道:「怎麼會這樣!我們得要把她給救回來!」

  「別去會比較好,對方是LUCKY CLOVER,我們貿然過去只是去送死而已。」貝羅對於涼想要拯救夥伴的心情顯露冷漠的神情,而遙人也開口說道:「涼,你忘記我們的規矩嗎?只要是有可能危害在這裡所有人的行為,哪怕是要拯救夥伴這一點也是不能允許的,玲子她也是知道這一點的。」

  聽完這些話,涼他只能緊握拳頭,雖然不甘心,但他的行動也有可能會為夥伴們帶來危險,這時候小鳥看著他們便說道:「那個,玲子是什麼人?」

  「說起來這裡也有一個人存在,再回答妳的問題之前先回答我的問題,妳對奧菲以諾了解多少?」面對遙人的質問,小鳥膽怯地說道:「有人告訴我,奧菲以諾是會潛伏在人群之中襲擊人類的怪物。」

  「就只有這樣?」遙人看著小鳥繼續說道:「妳是什麼時候知道這些的?」

  「昨天,不過我在前天就遇到奧菲以諾,我差一點就要被他殺了。」小鳥看著遙人說道,遙人聽完後看著貝羅說道:「貝羅,放心吧,她並不是那群傢伙的人。」

  「是這樣嗎?」貝羅對於這一點感到懷疑,遙人指著小鳥說道:「如果說她真的會騙人的話,那就不會露出這樣的表情了,總之要先回答妳的問題,玲子她是百合花奧菲以諾,以前是在花店工作的。」

  「在花店工作?」小鳥越顯困惑,隨後遙人又補了幾句:「不過在遇到我們之前她還是個人類就是了。」

  「她以前是個人類?」小鳥對於奧菲以諾以前是人類感到驚訝,因為她根本就沒有想到奧菲以諾是由人類變化的,看著這樣的小鳥,遙人便開口解釋道:「所謂的奧菲以諾,其實就是人類在死亡時,細胞出現劇烈變異,使人起死回生,並獲得如同超人般的力量與能力,不過要說代價的話就是變成怪物的模樣吧。」

  「原來是這樣,那麼為什麼其他的奧菲以諾要襲擊人類呢?」對於小鳥的提問,遙人繼續解釋道:「因為他們的目的是增加夥伴。」

  「增加夥伴?」聽到這裡,小鳥忽然想起恭二之前所說的話,那麼奧菲以諾的目的就是增加夥伴,貝羅接下遙人的話繼續說道:「只要我們將能量注入人類的心臟,那麼的話人類是有可能變成奧菲以諾,雖然說實力並不如透過死亡而進化的奧菲以諾,但仍然是對人類有一定的威脅。」

  小鳥沉默許久後問道:「只要是死掉,那麼那個人就能以奧菲以諾的身分重生嗎?」

  「大致上是這樣沒錯,不過如果妳是希望某人能以奧菲以諾的身分回來,那我勸妳打消這個念頭。」遙人硬生生地打斷小鳥的幻想說道:「在死後重生為奧菲以諾的機率是不確定的,不過會比由奧菲以諾將能量注入在人類身上,使其變身的機率還小,但這也不代表每一個被奧非以諾注入能量的人類能夠順利的化為奧菲以諾。」

  「失敗的人會變成灰塵是吧?」小鳥緩緩的從口中說出這一段話,遙人聽了後便說道:「這妳也知道嗎?沒錯,只要沒有辦法承受奧菲以諾所給予的能量,那麼那個人也會在短期之內化為沙塵,所以總體來說,人類能變成奧菲以諾的機率幾乎是微乎其微。」

  「不過就算妳所想的人真的變成奧菲以諾,說不定他在某處殺人吧。」貝羅他冷淡地說道,小鳥突然激動的說道:「小海才不會去殺人!你不要亂說!」

  「這種事情是很難說的。」面對小鳥,貝羅他仍然一副不在乎的神情說道:「只要不去殺人,那麼他們就會把不殺人的奧菲以諾視為異類並將其排除,玲子她就是最好的例子,所以有些奧菲以諾為了不被排除,所以就會選擇去殺人。」

  「夠了,不用再說了,雖然我不知道妳的朋友是什麼人,是否成為奧菲以諾,但是妳最好不要與奧菲以諾有任何的牽扯,因為那只會讓妳不幸而已。」遙人冷淡的說道,小鳥聽了後也只能不甘的流下淚水,遙人看著涼說道:「涼,把她帶出去吧。」

  隨後涼他帶小到天文台外面,看著一臉哀愁的小鳥,涼開口說道:「妳不要在意啦,遙人說話本來就是這樣,不過不用擔心,我一定會說服他去尋找妳的朋友的。」

  「喔,謝謝。」小鳥她難過的說道,這些消息對她來說實在是太大了,盡管可以希望海未可以回來,但如果正如那位叫貝羅的少年所說,海未成為一個殺人不眨眼的怪物,小鳥的內心就出現了擔憂。

  「我說,那個叫小海的對妳來講是什麼樣的人?」涼的這一句話,讓小鳥有些驚慌,不過她還是回答:「小海她雖然有的時候會很怕生,但她也很負責又很穩重,而且我又與她從小就認識了。」

  「那麼妳認為那個小海會殺人嗎?」聽到梁的反問,小鳥激動地說道:「怎麼可能!小海絕對是不會去殺人的!」

  「嗯!這樣就可以了,那麼妳只要相信她就可以了。」涼他在聽完小鳥的話語後就露出大大的笑容,說道:「我雖然因為成為奧菲以諾的關係吃了很多的苦,但是我一直都想要成為幫助人的正義夥伴,這個理想是不會改變的!所以我想還是有奧菲以諾是不會輕易的改變之前作為人的性格的。」

  聽到涼的話的小鳥感覺自己受到鼓勵,隨後對他說道:「真的很謝謝你,涼先生,我相信小海她絕對不會改變的。」

  「嗯,就是這樣,不過遙人他希望妳可以與奧菲以諾保持距離,畢竟並不是所有的奧菲以諾和我們一樣不去殺害人類的,所以小海的事情就交給我們就行了。」涼他看著小鳥說道,小鳥也已認真的神情回應:「嗯,我會銘記在心的。」

  小鳥離開天文台,涼看著她的背影漸行漸遠,直到看不到她的身影才回到天文台,這時在門附近的貝羅冷淡的說道:「你還真是相信那個孩子啊。」

  「貝羅?你還沒有離開嗎?」涼對於貝羅的出現感到困惑,貝羅就看著涼不改之前的語氣說道:「難道你沒有想過那個女孩其實是騙你的嗎?說不定她是人類守護組織派來的間諜。」

  人類守護組織,是一群要將奧菲以諾消滅殆盡的特殊組織,不論那個奧菲以諾是好人還是壞人都一律殲滅,所以對遙人他們這些不殺害人類的奧菲以諾而言,他們並不是夥伴,只是單純的『敵人的敵人』。

  「貝羅,你把人類想的太壞了,他們之中也是有好人存在的。」涼的發言卻被貝羅冷冷的回應:「涼你才是,把人類想的太美好了,並不是所有的人類都可以接受奧菲以諾的存在。」

  兩人看著彼此都說出各自對人類的看法,而在回去路上的小鳥,正在路上思考著剛才的奇遇,雖然奧菲以諾看起來可怕,但只要好好的談談就會發現他們的本性並不壞,但這也不能排除有邪惡的奧菲以諾存在。

  「小海,妳是否還活著?如果妳還活著,現在又在哪裡呢?」小鳥默默地低下頭說道,如果說海未變成奧菲以諾,那麼自己要用什麼樣的臉去看待她呢?


  「放開我!你們把大樹怎麼了!」玲子被綁在手術台上不斷掙扎,這時候有個白色短髮的男子走進來,冷眼看著眼前的女人說道:「跟妳在一起的那個男人我們已經把他『處理』了。」

  「他跟這件事情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玲子聽到大樹的死訊,就更加的掙扎,男子用冰冷的語氣問道:「其他的傢伙在哪裡?」

  「不知道!大家在離開的時候就各走各的了,所以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

  玲子她知道就算告訴他其他奧菲以諾的下落,自己也難逃一死,男子聽完她所說的話後,便將手舉起,在她還未做出反應前刺穿她的心臟,玲子的身上竄出青色的火焰,隨即崩塌成一堆灰燼。

  「還是老樣子對人不留情啊,上原。」柳川走到了男子的背後說道,上原轉身對柳川說道:「有什麼事嗎?社長。」

  「其實我是希望你可以將大門所搶走的FAIZ腰帶給拿回來,就是這樣。」柳川他看著上原,想要知道他會做出什麼反應,上原他便說道:「關於這一點我會考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43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