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的世界】「追月の兇狼—月夜」

作者:小萌│2019-08-13 09:51:17│巴幣:0│人氣:248

姓名:月夜   (非本名(?))
性別:女
種族:混血(狼人)(月狼+人類)
種族標籤【亞人】【亞人】【野獸】
年齡:18
身高:152
體重:44
個性:平常有點呆萌呆萌的
所屬區域:箱庭西門
所屬共同體:
身世:來自一個時代還沒很先進的世界,歐洲還在中世紀,遠東國家還在戰國的時代。
而月夜便是一個來自遠東的武士,她去到了歐洲國家進行她的冒險,但不習慣城市生活的她常常都會迷路,也許是這樣她比較喜歡在野外,接近自然的地方生活。
平常有好好藏起尾巴和耳朵,因為那個時代大家都對人類以外的生物有種莫名的歧視,認為人類至上之類。
某天收到一封迷之信,因為自己的頭腦沒很聰明便以為這是委託信,呆呆的就來到了箱庭的世界了呢。
能力值:
力量:B+(A+) (45)
體質:C+ (35)
敏捷:B+(A+) (45)
智力:E   (10)
意志:C+ (35)

(45+35+45+10+35)=170
擁有特質:

特質名稱:強壯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強大的肌肉爆發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能力值的力量永久增加半階。
◆階級2(6點)-能力值的力量永久增加一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力量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因為人家是隻強壯的小狼!

特質名稱:靈敏
特質分類:【素質變化】
特質解說:優秀的肢體協調能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能力值的敏捷永久增加半階。
◆階級2(6點)-能力值的敏捷永久增加一階。
特質條件:角色需要基本敏捷在C以上才可選用。
額外敘述:因為人家是隻敏捷的小狼!

(6+6)=12
持有恩賜:哈提之魂
恩賜卡顏色:白
能力:借用傳說中【追月之兇狼】哈提的力量來強化自身的能力

『兇月の魂』
隨著月亮展現程度而增強自己,如狂戰士一樣,即使是白天也能發揮作用,但效果變差。雖然可以減低疼痛對行動的影響,但傷害還是存在,另外當狂暴解除時,累積的疼痛會一次過爆發出來,有機會讓使用者難以繼續戰鬥,甚至是直接昏迷。此為常駐被動技能。
新月:無效果
非滿月:攻擊時的傷害提升,非白天時增加:疼痛影響減半,皮膚強度變為輕皮甲強度
滿月:攻擊時的傷害更加提升,非白天時增加:不受疼痛影響,皮膚強度變為硬皮甲強度

『銀月の牙』
手持銳器可以放出銀白色的能量,可作為劍氣攻擊或是用於延長刀身等,必須要有武器作為媒界,無屬性

『獵者の超直感』
被動,讓自己可以自動閃避一次攻擊,發動一次後需冷卻五回合
額外恩賜:
裝備道具: 兜帽斗篷x1
行動記錄:

金錢紀錄: 1000金

制作綠品武器-3000
制作白品主防具-100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36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貝爾
(噴

08-13 12:31

小萌
(裝起餵高麗菜喝08-13 12:41
(£新夜£)
『兇月の魂』能力邏輯沒問題,不過整體設計建議修改一下,當作普通被動一類的做法。

一般來說我們的戰鬥設計,三回合算普通時間,五回合算長,設計不會到八回合以上。

如『獵者の超直感』建議修改是五回合觸發一次,但【依舊要在串中敘述出來相對反映,而不是單純默認被動】。

設計整體邏輯無意見,針對時間回合和敘述修正即可

08-15 04:15

小萌
已修改~08-15 04: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ca07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角色備案]「雙生魔靈—... 後一篇:【箱庭的世界】月夜的武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