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娜烏蒂法】【路線A】偷渡與計畫

作者:喵喵│2019-08-11 21:14:35│巴幣:8│人氣:56
從空中俯瞰遠方的岩石島,一片黑鴉鴉,只能見到山丘反射月光的輪廓。一隊與夜色融合在一起的不明物體從島嶼南方上空接近「看地面亮光搖擺的位置當基準,慢慢減速預備降落。」岩石山頂上出現長條狀照明的光線,持續左右擺動,空中不明物體距離山頂越來越近。

「停止動力,下降至接近山頂的高度!預備投放滑翔機!」山頂已經可以目擊到一隊不明飛行物,是由天燈魟所構成的隊形。當天燈魟隊形第一隻通過長條照明頭上時..「放開牽引索!滑翔機開啟減速板,機腹著陸!」

咻!整隊天燈魟經過長條照明標示上方,風壓揚起地面的沙塵與狐毛髮,雙手握照明棒的狐青年趕快奔跑向側邊。木造滑翔機體的主翼張開上下兩片翼縫,增加阻力減速,加厚的機腹直接磨擦岩石地面,刷刷刷刷刷~!機腹磨掉兩層木板,機身方向稍微歪了些,沒掉到山下,也算是安全降落了。

滑翔機操作艙,走出一位步伐搖搖晃晃的珊瑚人,向狐青年比出一個讚手勢的珊瑚鬚。狐青年瑟普拍拍珊瑚人的肩「做得好,降落成功!」一旁的珊瑚人們跑向滑翔機,扯破木造結構,能見到貨物滿滿的彈藥箱。

他們把彈藥箱一個接一個都搬走,被彈藥箱埋住的半圓球四支架設備逐漸顯現出全貌。瑟普忙著在山頂某處地面杖量,量好地面水平與四個角還有更外圍的四個角,在地面上畫線。畫好線之後,珊瑚人們立刻跑到線旁邊,珊瑚鬚握工具敲敲打打,挖出一個四腳地基。

有些沉重的半圓球四支架設備,由幾位珊瑚人合力抬起搬動,移到定點對準地基樁孔,平穩安放在線條畫好的位置上。更外圍的四角,又有一些珊瑚人在敲打岩面,裝設塞入巨浪魔法陣石柱完成工程規畫。

「太好了,來驗收一下。」瑟普牽纜線,一路從山頂的出入口牽到指揮室,纜線接到筆記電腦裝置大小的主機側邊。螢幕出現雷達搜索訊號,幾隻天燈魟在繞圈巡邏的訊號點「看來是成功了。」

手指頭按幾下按鍵「頻率調整,ok。」「功率輸出調整,ok。」「手動敵我辦別標示..ok。」瑟普測試完後,招招手「請派一位珊瑚人過來學習操作雷達。」很快就跑來一位珊瑚人,瑟普讓坐給他。

「滑鼠操作點到訊號點上,可以選擇訊號點目標,為你知道的目標標上雷達偵測到是什麼類型的物體在飛,方便敵我辦識。」珊瑚人聽完一段說明後點頭「這個數據是偵測到的平面距離,那個數據是高度。」「還有一些調整的功能...。」瑟普一一細心又有耐性慢慢教。

直到珊瑚人全都點頭了,瑟普說「你操作一次給我看。」從數據解讀到開關機操作調整與標示目標一次完成,沒有任何失誤「很好,那雷達就交給你們輪班操作了,這套系統可以搜索15公里遠,晚上不用派人在山頂上一直盯著天空,省事多了。」

這時,旭日光芒從東方海面升起,岩石島的一切黑暗都被陽光一掃而空。有珊瑚人拍瑟普的肩,瑟普問「有什麼事?」珊瑚人觸鬚指向兵棋桌,要瑟普過去。「好,我知道。」

兵棋桌旁,珊瑚人操作一顆巨浪魔法陣石柱兵棋放前線更前方放,其它水僕從兵棋或代表冒險者的兵棋也往前一起推。瑟普觀察珊瑚人的動作用意後,說「部隊向前推進,建設巨浪魔法陣。我來負責掩護你們吧。但是我得先看地形,挑好地形我再決定進攻方向。」珊瑚人點頭表示同意。

珊瑚人的帶領下,瑟普在島嶼東側的半山腰,透過崎嶇的地形凹溝移動,不時探頭往海岸的方向看。在東側的半山腰差不多走了一輪,才回到指揮室,操作兵棋說明給珊瑚人聽。

「我觀察了一遍,進攻最好是選在敵人防禦火力重疊圈最窄最疏的位置,當破突口。」瑟普持長竿指地圖上,選擇好的攻擊方向「這裡,因為地形阻礙,地面部隊前進,只會面對到一艘護衛艦的火力。我們在山上的巨浪魔法陣與護衛艦互相在火力覆蓋範圍,基本上敵方船艦不敢火力全開攻擊我方推進部隊。」

「為了加強存在威脅,逼迫敵方護衛艦不敢開火支援地面。」長竿推了幾顆信風魔法陣石柱,放在一起推在東側半山腰的低空位置「增加敵方可能會受到空襲的顧慮,吸引他們注意力,又保持一段距離,確保信風魔法陣不會被敵人毀滅。信風魔法陣不時往前或是後退,若受到攻擊則飛至其它法陣的防禦範圍。如此做行動上的壓迫。」

長竿推五顆水僕從兵棋,分別分散在東側半山腰五個地點「這裡有我看準的五個火力點,需要幾位水僕從幫忙攜帶彈藥箱過去待命。進攻行動在我到達火力點的時候,進攻部隊全員動身,我所在的火力點,附近的魔法陣都不能主動射擊,保留防禦術式掩護我。以上建議報告完畢,請祭司大人批准!」

瑟普得到計畫批准,回他的宿舍扛起11公斤大傢伙,有些珊瑚人也從他身邊經過,扛起堆在宿舍裡的彈藥箱帶往山洞外。瑟普先掀開機匣,另一手抓一條彈鍊撥正塞入子彈進槍膛,蓋回機匣以拳頭用力敲一下,確保機匣已完全閉合。

大傢伙的槍管就扛在右肩上,右手握著握把,然後垂下來的彈鍊圍著肩與脖繞一下披在身上,一路跟隨珊瑚人從山洞東測出口出沒。到了出口外的凹溝中,先把槍械放下來,上半身與槍械披著光學隱形布料做好偽裝,再繼續往預定的火力點前進。

其它珊瑚人低頭彎腰在崎嶇地形裡穿梭,攜帶瑟普指定的物品到達指定位置,蹲或坐在那裡等候。

為誰而戰與追求真相並不衝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ioniere8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後一篇:【RPG公會】【失落滄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