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爆彈的露露西亞》人物介紹:露露西亞篇

作者:雷明│2019-08-11 18:06:08│巴幣:22│人氣:770
姓名:露露西亞.塔拉奇斯(Lulucia.Trakis)

年齡:16

種族:亞德拉希人

性別:女

喜歡:可愛的事物、吃肉肉、跟大叔或大媽們聊天。

討厭:太過複雜的事、思考、蔬菜、貝兒。

譜奏:未知。

基音紋:雜亂的線性紋路

譜奏盔甲:未解鎖

譜奏武器:無。

樂器型態:無

個性:活潑、開朗、熱血、有些粗魯、樂觀、好管閒事、有時候沒有常識,說些令人誤會的話,雖然年紀很輕,但社會化已經算很深,有跟任何人都能聊得很開的能力。

外貌:有著一頭橘色的長雙馬尾,以及一雙碧綠的眼睛,面龐稚氣未脫,臉上時常掛著一副笑容,高約155公分,頭頂上一直帶著貓耳耳機,身材非常好,總是穿著一身白色的連衣裙或是餐廳制服。


生平簡述:

  露露西亞,住在邊境的亞德拉希人少女,邊境小城仔貓咖啡廳服務生,跟所有客人很好,但似乎從小耳濡目染的關係,讓她講話帶了點大叔和大媽味,會無意識的對人性騷擾。

  因為先天的殘缺,身體會發出雜音,並引發爆炸,平時都是用頭上的貓耳耳機壓制住,所以當她半脫下耳機時,接觸到的所有菲莉西弗都會引爆,而耳機全部摘下時,周遭的空氣和物質都會發生爆裂現象。

  特別喜歡可愛的事物,尤其是莉珊妲。

  因為遇上了對自己友好的小女王,所以決定跟她一同冒險,同時也找找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控制自己的譜奏。

  雖然性格很胡鬧,但異常的有正義感,也因為性格很衝動無視其他的人阻止隨意暴衝,不過跟莉珊妲一靜一動的搭配,讓兩人變成關係很緊密的夥伴。

文字作者:雷明 

圖畫作者:薩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雷明的化身

08-11 18:43

雷明
舔蘿莉方便08-11 21:04
鬱兔
我聞到百合的味道惹!!

08-12 11:24

雷明
發現兔兔老師
08-12 11: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看起來是很有元氣的孩子,軟綿綿的。(> < )

02-14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2384996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爆彈的露... 後一篇:[達人專欄] 《爆彈的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