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極短篇—時代

作者:沒朋友博士│2019-08-11 14:50:49│巴幣:0│人氣:24

  我是一個大有名氣的偶像、歌手、演員,或者說…曾經是。
  
  現在的我,只能偶爾上個綜藝節目玩弱智遊戲、或是坐在高腳椅上聽那些來路不明的教授說個一小時多的廢話來賺些通告費。
  
  其實也不是想抱怨什麼的,就只是好奇如果…我那個時候結婚會怎樣?去拍那部戲會怎樣?或是急流勇退、果斷退休又會怎樣呢?
  
  年初我住院過一段時間對吧?那時候是真的很痛苦。整天躺在床上無所事事,又沒什麼家人朋友。只有看到病房的窗簾時,總會想起:家裡多久沒有換過擺設了呢?
  
  就在這時候,我才發現…
  
  我活著…
  而且,
  我老了…
  
  痛苦什麼不能說沒有,但也就只是酸酸的,在胸腔裡發酵而已。
  
  所以啊…還剩幾個月吧?剛好公司找上我,說要不要辦一場啊?
  
  『嗯…就照你們的意思。』
  
  我這樣回覆,然後就站在這舞台了。
  
  啊…抱歉,時間拖太長了是吧?那我趕緊唱,後面是留給年輕人的。
  
  這首『時代』獻給你們,謝謝!
  
  然後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siao20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正義之潮... 後一篇:會不會有一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