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29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關鍵的新人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11 11:05:39│巴幣:18│人氣:331
  千龍等人上樓後發現有著無數的復活亡者以及慘遭毒手的人們,寧寧看到這個畫面眼淚不自覺地流下,馬爾看著這群屍體說道:「寧寧,這群傢伙為什麼要襲擊人類,可以給我一個解釋嗎?」

  「因為它們正在渴求著靈魂,現在的它們並不是真正的復活,只是看起來像是被復活了而已,但本質上並沒有真正的復活,它們不會思考也不會感到痛苦,就只是單純尋找靈魂的可悲野獸。」

  「事到如今我們已經無法拯救它們了,現在能做的也就只有破壞他們,讓它們得到真正的解脫。」千龍看著眼前的屍體說道,如今沒有可以拯救它們的手段,那麼還不如去破壞讓它們,讓它們迎來真正的死亡。

  千龍等人做出不死鳥的姿勢後便向前進,無數的復活亡者已經被擊敗,由此可證,復活亡者的實力並不強大,只要有強化還有知道它們的弱點,只是它們的牙齒還有指甲還是個威脅,所以由千龍與馬爾來當先鋒對付這群復活亡者,而妮雅則在後面射箭進行支援。

  「好了,算上去我們在這裡已經幹掉差不多三十五具的復活亡者,加上隊長你之前幹掉的我們應該可以算是能獲得差不多2550點了。」在解決完復活亡者之後,千龍等人再一次地做出姿勢,並開始討論接下來的事情,馬爾看著眾人說道「假設我們做了六次姿勢,還有擊殺一百隻復活亡者,那麼總計應該會有六千點境界點數。」

  「也不一定,說不定就只有兩千五百點的境界點可以拿,不過這也算是足夠了,現在我們要先去找馬克思男爵他們才行。」在千龍的帶領下,眾人總算是找到了馬克思男爵,並且告訴他對付這群復活亡者的弱點。

  「是這樣嗎?我知道了,我會去找其他人,帶他們去避難。」馬克思男爵信誓旦旦地說道,千龍看著他便說道:「難道你不會害怕那群殭屍嗎?」

  「如果說我不怕那根本就是謊言,但如果說我不去守護他人,那麼誰還會去守護呢?你們就放心地交給我吧。」在確認馬克思的決心之後,千龍看著他便說道:「好,你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關於這一點你們就放心吧。」馬克思便往上面前進,千龍看著這樣的男人便說道:「還好我們遇到的是這麼一位好人。」

  「我們也不能在這裡發呆,得要把復活亡者給擊敗才行。」妃沙用充滿朝氣的笑容說道,千龍就說道:「好啊,先去與利克先生他們會和吧。」

  眾人在前進的路途上遇到了一些復活亡者,隨後千龍等人將它們全都擊殺,總共殺掉了一百隻殭屍,而千龍他們到了洛克的房間時,發現了三具復活亡者已經被絲線給纏住,此外他們的頭已經被破壞掉了。

  「千龍先生,你們已經來啦。」米米興奮地跑到千龍的腳邊說道,千龍看著米米說道:「米米,其他人還好嗎?還有這些傢伙是怎麼回事?」

  「那些傢伙都是被我解決的。」弗洛妲走出來自豪地說道:「這群殭屍都是我用我的新手寶物,線線果實還有其他人的幫助這才得以解決的。

  「真好,我的新手寶物跟弗洛妲小姐的比起來實在是遜色多了。」妃沙以羨慕的眼神投向弗洛妲,隨後弗洛妲便笑道:「不用在意,有的時候新手寶物並不是一切,等到離開這個世界後也可以去兌換自己想要的東西啊。」

  「那個,我並不是故意要打擾你們的歡樂時光,我以前曾經與我的姪女一起看過這部劇情,所以自然知道要做什麼事情,但問題是我們要怎麼離開這艘船。」有田的問題明確的指出現在的問題點。

  主神在這個世界賦予他們的任務是護衛謝爾的安全直到他順利搭上救援船,從這一點來看還可以,但最大的問題就是要如何快速地離開這艘船。

  排除掉已經兌換【惡靈戰警】強化的千龍與擁有融合體血統的馬爾,其餘的新人以及破曉者小隊的其他成員都還沒有進行可以有利於這場劇情的強化,這時候馬爾就對他們說道:「我說你們,有什麼新手寶物就盡管說出來,說不定有可以派得上用場的。」

  「既然是我先提出這個問題的,就由我先說。」有田正站了出來說道:「我的新手寶物是殺戮都市的GANTZ標準服裝。」

  「原來如此,就某方面來講是一個很好用的新手寶物。」千龍以前曾有看過這部作品,只要穿上它,那麼就可以獲得超乎常人的實力,只不過唯一的弱點就是圓形的地方如果流出液體,那就表示這套服裝已經失去功用了,盡管如此也不能否定這是一個好用的寶物。

  「輪到我了吧,我的新手寶物是無限子彈的沙漠之鷹。」赫拉淡淡地說道,雖然這項新手寶物排除掉無限子彈這一點跟自己的新手寶物弱了一點,但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新手寶物。

  「我的新手寶物是這個。」米米的身旁出現了一個人影,食指也特別的長,寧寧看著這個新手寶物便說道:「我知道這個是什麼,這是JOJO的奇幻冒險第五部出現的暗殺小隊成員,霍爾馬吉歐的替身,小腳。」

  小腳在所有替身之中,是最適合用來暗殺的替身,千龍曾在動畫中看過,霍爾馬吉歐曾把汽車放入目標的酒杯中,而等到目標將汽車連同酒一起喝下時,他就解除了能力,造就了非常離奇的死亡事故。

  如果把一艘木筏縮小的話,那麼對他們的逃亡是非常有利。

  「好了,輪到你了,你的新手寶物是什麼?」馬爾對霍單說道,畢竟現在沒有說自己新手寶物的新手也就只剩他了,霍單顯得不好意思地說道:「我的新手寶物是多拉A夢中的任意門。」

  聽到任意門這三字的同時,千龍等人驚喜地說道:「就是這個!這個就是能夠讓我們順利通關的新手寶物!」

  任意門這個道具在多拉A夢中,是僅次於竹蜻蜓與時光機的使用率最高的道具,只要說出要前往哪裡,那麼便就可以開啟前往那裡的門,在這個時候是一個最方便的道具。

  「霍單,現在開始我們會盡量保護你的安全,所以不用擔心。」千龍看著霍單說道,霍單看著千龍問道:「像我這樣的人,也可以派得上用場嗎?」

  「嗯,等到我們離開這場劇情,一定會讓你獲得到大量的境界點來強化你自己的。」千龍他拍著霍單的肩膀說道,霍單也流下了感動的淚水,這個時候惠美說道:「那個,是否可以讓利安史托卡一起搭上救援船?」

  這一句話讓眾人大吃一驚,惠美她低著頭說道:「我知道他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就算說他是被葬儀社利用也無法讓他脫罪,也知道要是讓本該死於這起事件的他活下來是會觸發隱藏支線,最糟糕的狀況是我們會被羅納德與格雷爾這兩位死神盯上,但盡管如此我也還是想要去救他,我不想他用死這個簡單的辦法去脫罪。」

  千龍看著她便說道:「我知道了,利克,可以告訴我你有什麼能力嗎?」

  「我的新手寶物是【超能少女組】中超能度6的念動力,所以你打算去救那個男人嗎?」面對利克的質問,千龍沉默不語,馬爾在一旁說道:「隊長,你可要想好啊,萬一真的讓那男人活下來,那麼下一場的難度將會增加的。」

  「我知道,但我覺得我不能放著他不管,因為人人都畏懼死亡,所以他才會被葬儀社利用,況且這可以是我第一次解開隱藏支線喔。」千龍他笑著說道:「況且如果會因為這個隱藏支線而使下一場的難度會變高的話,那麼我們也只要強化自己就可以了,剩下的聽天由命了。」

  聽到這裡,馬爾也苦笑道:「好吧,如果隊長是這麼決定的話,那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了,所以我也會幫忙救他的。」

  「太好了,姐姐。」寧寧對於大家認同自己姐姐的想法感到高興,惠美則低下頭來說道:「謝謝你們。」

  「說謝謝也太客氣了,我們都是夥伴啊。」千龍也只是笑著回應,這時候一震晃動突然打斷他們之間的對談,米米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奇怪,說道:「怎麼回事?」

  「八成是已經撞到冰山了,我們得快點行動才行。」馬爾看著眼前的狀況便說道,船撞到冰山,想必已經對船造成了不小的損傷,若是在這裡拖拖拉拉,恐怕就會完蛋了也說不定。

  「寧寧,妳可以用白眼確認謝爾他們在什麼地方嗎?」根據劇情,謝爾還有莉西是透過管道才能順利與賽巴斯欽見面,寧寧便說道:「目前的處境是很安全,不過我也不知道他們會到達什麼房間就是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簡單多了,霍單!」千龍看著霍單說道:「輪到你上場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14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里散
我會去找其他人,帶他們去避難。」馬克思男爵信誓旦旦『的』說道 -> 地
一個小小的錯字
期待更新!

08-12 01:39

第三書語
線線果實還有其他人的謝這才得以解決的。<<<這一段有點看不懂呢?

字數:3033

活躍:151

08-17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