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93.哥哥與岩牡蠣

作者:SPT草包│2019-08-10 14:42:36│巴幣:12│人氣:521
爆雷防線

―――――――――――――――――――――

沃魯夫與古伊德坐在貴族街一角的三層樓藍裝飾白磚瓦店家的三樓,覺得自己衣服格格不入的沃魯夫打算扣上鈕扣,古伊德為了能放輕鬆而選了單間,並把深藍色的外套掛在椅背上,房間內只有沃魯夫、古伊德跟侍者,兩人用古伊德先拿上來的白葡萄酒乾杯。

古伊德說今天的沃魯夫就像在『捉迷藏』,沃魯夫沒明說是因女性私怨被狙擊,只說是擾亂任務,讓古伊德回憶起小時候兄弟四人在後院玩『捉迷藏』,很擅長的沃魯夫讓已去世的法比歐誇張地跌倒了,讓在國境工作的艾路德哭喪著臉說『明明認真逃跑卻被沃魯夫雷德抓到了!』,明明有著年齡差卻與年幼的沃魯夫交際,完全遺忘的回憶鮮明地復甦且令人懷念。

兩人還記得曾在親戚的結婚典禮前玩捉迷藏而被瓦涅沙狠狠打了屁股,讓古伊德說沒想到都十四歲了還會被打屁股,讓還記得自己被打到哭的沃魯夫很驚訝,古伊德說媽媽給了瓦涅砂許可,之後兩人互相斟酒,沃魯夫也終於脫掉了外套。

古伊德說他是聽到『第一』的話題才過去打招呼的,並說是因為『感到很火大』,讓沃魯夫停止了倒酒,是已經知道了這次演習被狙擊了吧,古伊德氣憤數落著騎士們打算集體傷害一個人,讓第一次看到古伊德生氣的沃魯夫啞口無言,而古伊德說至今會與沃魯夫拉開距離只是因為自己膽小而已。


在第一瓶葡萄酒空了的時候,第一道料理上桌了,是比手掌還大的岩牡蠣,已經去殼的乳白色身體閃著光澤,配上檸檬汁送入口中,咬下去的瞬間擴散著牡蠣的濃厚味道與鮮甜,接著是海潮香與每個部位的味道,雖不像冬季牡蠣的濃厚鮮乳感,味道卻也充分濃厚,就算沒撒鹽也有海的鹹香讓味道很好。
非常新鮮的牡蠣就算馬上喝了白葡萄酒也不會有腥臭味,冬季牡蠣雖好,但夏季的這邊也是沃魯夫喜歡的味道,古伊德也一樣,並問沃魯夫要追加烤牡蠣還是奶油烤牡蠣,因為沃魯夫很迷惘而決定兩種都追加並追加了名字常得過分的酒。

吃著第二顆牡蠣的沃魯夫開始考慮起要不要邀請妲莉雅一起吃牡蠣,之後古伊德問沃魯夫酒量,在得知是大海蛇後就說一定是像瓦涅沙,因為沃魯夫沒有媽媽會喝酒的記憶,古伊德說總是用成套的酒杯讓沃魯夫喝葡萄汁,自己喝紅葡萄酒,對母親意想不到的酒豪一面,讓沃魯夫又驚又喜,畢竟自己向來都只有騎士的印象,古伊德也說那真的很帥氣,不說美麗讓沃魯夫有點高興,之後一面品嘗牡蠣料理一面與古伊德喝酒。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9038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瑤
是我錯覺嗎...根本每篇都在吃...作者對飲食文化一定很有研究(X
其實沒糖因為感情還在累積期所以覺得很正常,倒不如說我覺得這對現在就超多糖了(多到我覺得進展有點太快),雖然都是平淡的糖而不是(個人比較喜歡的)爆笑糖
我其實比較期待女主事業從無到有的發展,碰到哪些阻礙(性別、身分劣勢、材料取得、同行競爭等),然後又如何解決等情節,還有女主規格外或偶爾脫線的搞笑事蹟......搞笑也不一定要女主,男主的冷笑話也不錯

08-10 16:35

SPT草包
所以我有說這是美食番啊。08-10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2.後輩的拚命... 後一篇:94.膽小鬼的贖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