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13、許願+?=詛咒

作者:✿恥骨│2019-08-10 01:23:01│巴幣:108│人氣:489
  13、許願+?=詛咒

  「你跑去哪了?」

  周子汎一進門就聽到戴勛洋的問話,他坐在沙發上拿著手機,看起來是正要打電話。

  「喔,突然想吃東西,所以去早餐店了。」他隨便胡謅了一句。

  「早餐沒吃飽?」戴勛洋疑惑地問。

  周子汎往房間走去,邊回答道:「也不是,就突然很想吃……」

  「我回去睡了。」他指指房間。

  戴勛洋獨自留在客廳,拿著手機隨意地看看社群頁面。

  時間走到十一點,買完菜後就到朋友家的奶奶還沒回來,他百無聊賴地玩著手遊,一會兒就打起了哈欠,關掉遊戲,他看了看緊閉的房門,彎起嘴角。

  戴勛洋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周子汎安穩地睡著,沒有發現偷偷進房間,還偷偷爬上床的人。

  周子汎側睡,戴勛洋就躺在他身後,他小心地伸手環住周子汎的腰,再稍微湊近一些。

  他看著周子汎的後頸,不由得有一股衝動,不過現下做出任何舉動都可能吵醒周子汎,屆時他可能會被踢下床。

  輕一點……應該不會吵醒他吧?

  戴勛洋湊過去輕輕地落下一吻,嘴唇碰上他的肌膚後就想要接觸更多,忍不住微啟雙唇,伸出濕濡的舌舔了一口,再閉起輕含,最後噘起嘴巴輕啄。

  或許是覺得癢,睡夢中的周子汎伸手往後一抓,卻不小心揮到了來不及閃躲的戴勛洋。

  「啊!」

  一聲驚呼讓他睜開眼,他撐起上身回頭一看,滿臉困惑地看著戴勛洋。

  「你在幹嘛?」他眨著惺忪睡眼,皺眉問。

  戴勛洋坐起身,笑得尷尬。「想說有點睏,所以……」

  他垂眸眨幾次眼,輕嘆一口氣,下意識地摸摸後頸,精神還恍惚著的他沒有發現戴勛洋因他的舉動而睜大眼的模樣。

  周子汎打了哈欠,問:「奶奶呢?」

  「去朋友家還沒回來。」他神色自若地應答。

  拿起手機看時間,周子汎嘟噥道「十一點多了」,睡了一覺後覺得早上與戴盛希見面的事就像做了一場夢,轉頭看了盤腿坐在床上的戴勛洋,他那一雙圓眼睛好奇地與之對視,再像貓狗賣萌的那樣偏頭。

  周子汎忍俊不住地笑了出來,戴勛洋一臉狐疑地望著他,正想開口問時,周子汎的電話響了,聽談話內容,應該是奶奶打來的,而且中午不回家,要他們自己吃中餐。

  「奶奶嗎?」雖然知道來電的人是誰,但他還是開口確認。

  「嗯,說不回來了。」他放下手機,問:「中午要吃什麼?」

  周子汎停頓一下,又問:「還是你想睡?你剛剛不是說你想睡覺嗎?」

  「喔,你醒了我就不想睡了。」他傻笑。

  聞言,周子汎嘟囔了一句「奇怪的人」後再問:「那中午要吃什麼?」

  我想吃你。

  戴勛洋凝視著他不語,過了一會後才說:「都可以。」

  「……你是不是在想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像被猜中心思一樣,他迅速地反駁道:「沒有啊,我在想吃什麼。」

  周子汎才不信他的鬼話。他逕自下了床,說:「不想出門,吃泡麵吧。」

  「你吃什麼我就吃什麼。」戴勛洋笑著跟上。

  將調味料放好後,周子汎在飲水機前依序將泡麵倒好熱水,戴勛洋則從他手中接過杯麵。

  周子汎拿來兩雙筷子,遞給戴勛洋一雙後就坐在旁邊的單人沙發上,一時之間兩人都不知道該聊什麼。

  「你什麼時候要回家?」周子汎率先打破沉默。

  戴勛洋一聽,默默地看著他不說話,見他的樣子,周子汎才補充道──

  「我只是問問,不是要趕你。」

  他咧嘴笑了,說:「我又沒說什麼。」

  周子汎瞪了他一眼,抿起嘴乾脆不說話了。

  「不會是生氣了吧?」看起不像,但他還是試探地問。

  他沒有回答,只是靠著沙發扶手,用手撐著下巴,低眸看著桌前的泡麵,估算好時間,他打開杯麵,反覆夾起麵條以弄散,此舉讓熱氣一股腦地湧起。

  「你是同志嗎?」

  這促不及防的疑問讓戴勛洋被泡麵燙了一口。

  「沒事吧?」周子汎愣了愣。

  喝了一口周子汎一開始倒好的麥茶,說:「你怎麼突然問這個?」

  「因為你喜歡我,所以我想……你應該是同志吧?」語落,周子汎改口道:「不對,你跟女生交往過,應該是雙性戀。」

  「怎麼突然說起這個……」他困惑地看著周子汎。

  他愣了一下,說:「好奇。」

  「不知道,一直以來我都只對你有興趣。」戴勛洋翻弄麵條,想降低一點溫度。「而且你不覺得奇怪嗎?喜歡一個人,因對方而產生各種欲望,異性戀不也一樣嗎?這種心情就是愛情,為什麼都是愛,卻要分同性和異性?」

  他停下動作,望入周子汎的眼瞳,說:「就算你是男的,我也喜歡你;如果你哪天變成女的,我也一樣喜歡你。」語畢,他朝周子汎一笑。

  這種話戴勛洋說得很熟稔,絲毫不感到害臊,而周子汎大概是常常聽他示愛,所以也習慣了,不變的是心裡頭總是因為他說的話甜滋滋的。

  「你有想過……未來嗎?」

  吃了一口泡麵,戴勛洋很快地回應道:「嗯,想過啊,想過無數次。想了多少次,就跟著害怕了多少次」

  「你不是常說我是笨蛋?所以這種複雜的事情我想不來,我只要知道,我愛的、需要的是你就夠了。」

  周子汎望著泡麵,但現下並無心思用餐。

  他撐著腮,想到最近的新聞,問:「你想跟我結婚嗎?」

  「你想嗎?」

  周子汎彎起嘴角笑了,說:「我啊,跟你在一起後才真正瞭解自己談戀愛的樣貌,以往是在一起了,就會擔任好男友的角色;現在是選定了,就會抓著不放了。」

  戴勛洋微微張開嘴,呆然地愣了好一下子,掩不住笑意地說:「你這是……願意跟我結婚的意思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9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BL|許個願吧|耽美

留言共 1 篇留言

Oo小小oO
好了 不要廢話!現在!馬上!給我!去結婚(#`Д´)ノ
作者辛苦了(灬ºωº灬)

08-10 08:29

✿恥骨
希望能寫到結婚的劇情w08-10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