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活動-秋初:【蘑菇蘑菇】森林採集

作者:長頸鹿│2019-08-09 11:58:58│巴幣:0│人氣:78

活動-秋初:【蘑菇蘑菇】森林採集

 
 
今天的奧斯特納,迎來涼風吹拂。 不知不覺來到奧斯特納已經半年了,外頭的雨終於停歇,開開心心的出門後能明顯感覺四周變化,少了刺眼陽光多了幾分涼爽氣息。樹葉染上偏紅與黃、樹果搖曳,連自家庭院的農作物彷彿都在雀躍著。
 
「唉呀......!」 彷彿融入森林與落葉堆般,舉止冒冒失失、嬌小的孩子現身在莎莎跟悠里面前。就算是嗅覺敏銳的魔族也很難判斷孩子的種族,他看到你後露出燦爛微笑。
 
他的名字叫麥雅,是桑德的助手。通過他得知因為雨季,那邊的森林長滿美味的蘑菇! 告知了蘑菇的地點後麥雅轉著圈圈,把籃子頂在頭上哼著歌跑走了。
 
神奈川悠里 : 「蘑菇啊……」悠里歪著頭,「不知道有沒有香菇?」
 
 
莎‧綠葉 : 「應該都有吧!」莎莎歪了歪頭說:「那我要採很漂亮的香菇做香菇濃湯!」似乎以為在玩麥塊,莎莎糊裡糊塗的說了遊戲中的食物。
 
神奈川悠里 : 「不是漂亮的香菇都有毒嗎……」默默的吐槽了句,「不過也很久沒吃到蘑菇了,我們去採吧!」
 
莎‧綠葉 : 「有毒嘛!?」莎莎完全不知道的模樣說,不過還是很期待的回應悠里,出發前往採香菇。
 
悠里跟莎莎兩人準備了採香菇的籃子以及便於活動的鞋子後,一起出發前往森林採香菇了!
 
莎‧綠葉 : 「採香菇!!採香菇!!!」莎莎似乎有些期待的精神喊話:「我要做香菇濃湯!!!」
 
神奈川悠里 : 「我知道香菇可以炒菜、煮湯、還可以烘乾做零食,不過蘑菇的用途好像除了煮湯之外,就沒有其他的了?」
悠里歪著頭,一邊注意莎莎的路線,不讓她走偏。 森林的內的光線被大量的樹葉遮蓋,只有零星的光點灑落,加上錯綜複雜的道路,一個不小心就會走歪。
 
莎‧綠葉 : 「還有蘑菇醬炒麵跟義大利麵裡面也會加喔!」莎莎一邊尋找著蘑菇一邊回應悠里,雖然森林很暗,但是因為跟悠里走在一起所以完全不怕走丟的模樣到處看看哪裡有香菇。
 
神奈川悠里 : 「蘑菇~蘑菇~你在哪~」路上也看到一些魔族也來採這些美味的蕈類,悠里開始唱起蘑菇之歌,「嗯?莎莎,那邊在樹根上的是不是我們要找的啊?」
 
莎‧綠葉 : 「欸!是磨菇君!!!」聽到悠里的話莎莎很快的就看到了長在樹根上的一叢可食用蘑菇,因為下雨的關係而看起來格外漂亮,想必下鍋時也很鮮美吧!
「那邊還有~!」莎莎很快的就將這一叢蘑菇拔了起來,而且發現不遠處還有其他叢。
 
神奈川悠里 : 「那就帶一些回去煮湯吧,想吃的話再過來採就好。」悠里笑了笑,看著只要提到吃的就會特別來精神的莎莎拔蘑菇,「其他人也會過來拔吧,留些給他們吧。」
 
莎‧綠葉 : 「好!」因為期待而堆滿臉笑容的莎莎開心的回應悠里,只拔了兩個人的量的蘑菇,開開心心的跟著悠里回家做蘑菇料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9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10014240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夏末:【飛天魚】精... 後一篇:活動-秋末:【搗蛋鬼與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