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異世界冒險者傳 14.升級跟惡作趣

作者:破破內褲老師│2019-08-09 06:08:15│巴幣:6│人氣:317
      沉悶的洞穴內,只聽得到一點水滴答滴答的聲音。

在討伐完哥布林後,路克大叔開始講魔物跟動物的差別在於魔物多了魔核。

討伐任務的基本是將魔核跟魔物的部位割下來交給公會,即算完成任務。

路克大叔一臉若有所思的。

「 怎麼了嗎?難不成是覺得我很厲害嗎?嘿嘿~ 」

我正在挖哥布林體內的魔核,邊笑邊開個玩笑。

「 厲害嗎···少自大啦,如果有人拿討伐哥布林來吹自己,是我都會笑的,哈哈。」

路克大叔笑了起來開心講著。

收拾好東西後,將哥布林的屍體放置一起然後放火。

野外的魔物屍體放著會在那邊腐爛,為了防止變成死靈的最壞情況,都會進行燒毀。

回到公會後,並不是到櫃台,而是到後方的解體區提交了作為討伐證明的魔核跟哥布林耳朵。

「1、2...、18個,哎呀,小子作為新人表現的很不錯喔,要繼續保持下去,加油啊! 」

「 謝謝您 」

王都的解體場是一個帶著眼鏡、笑容和藹的60幾歲的斯文老爺爺在經營著,根據路克所言,他退休前是一名有著稱號《分屍狂魔》這種可怕稱號的A+級冒險者,原本可以升到《S級》,不過當時已經50幾歲,本人已年齡太大為由而推辭,然後過幾年就退休了。

「 欸~老爺爺真厲害呢。 」

不過《分屍狂魔》嗎...,離開前看著老爺爺的笑容...嗚嗚...好像有點可怕啊...

之後路克大叔去進行了報告。

我坐在公會大廳的椅子等待消息。

回想起宰了哥布林的當下,不得不說作為最弱真是當之無愧,切開來跟切奶油一樣的手感,雖然這有一半也是多虧了長劍。

我的行為應該沒有問題,路克大叔有那個能力可以理解我的行為原因跟判斷的,模擬戰的交手跟他的個性,值得讓我相信他的人格。

後來櫃檯姐姐呼喚了我。

「 沃坦先生,恭喜你,成功升至E級囉。」

聽到後不禁高興了起來,跟櫃台姐姐感謝著。

「 哎呀~真是厲害呢~沃坦先生,沒想到不到一天就升階了,超級有天份的啊~ 」

然後櫃檯姐姐將木製的冒險者證明收回,取而代之給了我鐵製的冒險者證明。(簡稱鐵牌)

我看著鐵牌,在看回櫃台姐姐

「 我沒那麼厲害啊,都是多虧了路克大叔的指導有佳。 」

「 真客氣呢~以後要多多加油喔~姐姐我會為你加~油~打~氣~的~ 」

嗚嗚...這個人是不是又偷放魅惑了?為什麼一副好像要吃了我的表情?最後幾個字講得特別慢是有什麼理由嗎?

作為E級冒險者,可以領取E級委託的我,馬上領了一份委託。

「 那麼我要接取這份委託。 」

「 "當交途馬車的保鏢"的委託嗎?哎呀~目的地是迷宮都市,果然沃坦先生也要去那裡生活呢,那麼我祝福沃坦先生未來一路平安,不過記得偶爾要回來喔。」

櫃台姐姐一副失落的口氣,但表情還是保持著微笑。

「 我會的,謝謝。 」

在成功接取委託後,我離開了公會,在門口遇到了路克,似乎在等著我。

「 恭喜你升到E級,真正的冒險者之路現在才開始呢,可別大意了。 」

「 嗯,我會的。 」

「 你之後有甚麼計畫嗎? 王都不太適合冒險者工作呢。」

「 有打算去迷宮都市《克諾索斯》鍛鍊自己。」

「 很正常的想法呢~我們隊伍也要回到迷宮都市了,以後有緣會在相見的。」

「 肯定會得吧。 」

然後聊了幾句後,路克大叔表示要回旅館,我表示要去逛逛街道。

剛好兩人方向相反。

「 那麼我要回去了,以後也要加油啊。 」

「 這不是當然的嗎?路克大叔也會講廢話呢~ 」

「 你這傢伙...嘴越來越不饒人了呢~哈哈 」

夜晚,周圍無數的黃色燈光閃耀著。

我跟路克大叔道別後,往各自的方向著準備離開。

「 喂,貝利亞爾。 」

我轉頭看向叫我的路克大叔。

「 記得別死了啊。 」

「 哼哼,路克大叔人真好啊~謝謝了。 」

「 那麼以後有緣再相見吧。 」

「 一定會的。 」

我用著惡作趣的表情笑著。

然後真的都各自分別了。
.
.
.
.
.
.
我在逛完熱鬧的大街,吃遍各種攤販小吃和喝著稀奇的飲料。

大約七成都跟地球很像,不過另外三成就真的是沒看過呢,有些味道也是說不出來的怪。

在花了一些錢後,看了下廣場的時間19:30

接著滿意的回到了旅館。
.
.
.
.
.
.
.

「 你... 」

路克大叔剛從旅館的澡堂出來就發現到了,一直指著我,一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用著惡作趣的表情笑著。

只要還記得昨天的事。

就有了一件路克大叔不知道但我知道的事。

沒錯,從昨天開始我們就根本住在同一間旅館。

哼哼,珍重再見後又馬上相遇的尷尬感怎麼樣啊?

「 你這傢伙...難不成一開始就... 」

「 嘿~丟~,昨天我就在這了,順帶一提,昨天的屁股不錯看喔。」

路克大叔突然當機了一下,但很快的臉上充滿著怒氣而紅紅。

「 嘿~看來你已經放棄生命想不開了呢~給我TM的滾過來!!!!!」

然後我笑著逃到了餐廳的旅館,
追我的路克大叔也跑了過來,只穿著浴袍,裡面當然沒穿衣服。

「 小路克,看來你長大了,膽子也大了啊,敢穿著浴袍跑到餐廳來,還追著年紀小的少年,沒想到你有這個嗜好呢~不過少年不情願呢~那是不是該注意一下自己呢~」

時間將近20點,這時的老闆娘是在餐廳工作的。

嗯?我什麼都不知道喔?只是昨天女僕大概有講而已,我可不是算好了喔~

「 不...梅頤阿姨...你誤會了...這是... 」

沒想到那個路克居然跪著面對老闆娘

老闆娘果然厲害啊。

「 老闆娘,好可怕喔,這個大叔剛剛臉紅紅的喘著氣追我,我快嚇死了。」

嗯?這句話是事實喔!光著身子穿一件浴袍臉紅紅的追著一名少年這是事實喔~

「 你! 」

路克正要站起來做甚麼的時候。

「 吼~我有說你能站起來嗎?小~路~克~」

老闆娘瞬間伸出一隻手抓住了路克的臉孔,然後抬了起來,路克的腳離開了地面。

目測170多公分、身材高挑的貓娘單手將180公分的大漢抓起來,這畫面也太奇幻了吧。

老闆娘將路克甩到地上,可依舊抓著臉不放,接著拖著路克走到了旅館的櫃檯前,看向外面大街,做出了跟昨天一樣的事。

接著只看到路克已時速接近170公里的速度飛了出去

(、◔ω◔)、

順帶一提,身上的浴袍在飛到一半時脫離了,所以路克現在光溜溜的。

-------------------------------------

貝利亞爾 · 沃坦
等級:8
種族:人族(?)
年齡:31
職業:戰士
稱號:《被波及者》、《冒險者》、《回歸的旅者》
種族值:700
HP:874
MP:463
力量:575
敏捷:497
耐力:514
體能:489
智慧:536
精神:1524
信仰:0
加護:《沃坦的加護》
固有能力:
技能:《身體強化2級》、《力量強化2級》、《耐力強化1級》、《自然恢復加強1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8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KTar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13.路... 後一篇:異世界冒險者傳 公告與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