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27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對戰死神

作者:亞爾斯特│2019-08-07 21:30:58│巴幣:22│人氣:361
  「是這樣嗎?原來你們與惡魔是一夥的,那麼就別怪我無情無義了!」羅納德以飛快的速度來到千龍的面前,這時候千龍趕緊拿出惡靈戰警的鎖鏈朝著對方進行鞭打,看到朝著自己來襲的鎖鏈,羅納德抬起自己的除草機打算將鎖鏈絞碎成碎屑。

  不料對方的鎖鏈並沒有如他預期般斷裂,反而與自己除草機的刀刃擦出些許的火花,羅納德看到這種狀況也就只能夠先暫時退到一旁,一旁的賽巴斯欽看到後便說道:「這個鎖鏈的材質是與死神鐮刀同樣的性質嗎?」

  「關於這一點等等之後再說,先把注意力放在他的身上。」千龍他用非常認真的神情說道,而之所以鎖鏈並沒有斷裂,最主要的原因是惡靈戰警的鎖鏈是被施加魔法的鎖鏈,是不可能輕易毀損,就算毀損了也還是可以恢復成原本的模樣。

  而在一旁的馬爾他們也並不是只會在一旁看,妮雅她射出了一支箭矢到羅納德的腳邊,箭矢發出劇烈的爆炸,羅納德則在快要被炸到之前就先躲到一旁去,並開口說道:「真是個奇怪的箭矢,應該不是用人界的材質做的吧。」

  千龍他繼續向前繼續對羅納德發動攻擊,並拿出了Gashacon Breaker,這時武器被地獄之火纏上,並朝著羅納德揮動手中的槌子。

  看到這種狀況的羅納德便快速退後,因為他察覺到眼前的男子已經變成比一般的惡魔還可怕的猛獸,便開口說道:「你這傢伙到底是什麼來頭?既不是死神也不是惡魔更不是天使,你到底是什麼東西?」

  「關於這一點請稱呼我為惡靈戰警!」千龍認真地說道,而這時羅納德聽到這個名詞感到困惑,但是現在可沒有時間去請教對方這個詞的意思,所以打算將目標轉換到附近的人身上。

  他搭著除草機往寧寧的方向衝刺,如果說他成功的話千龍可不知道要用哪張臉去面對惠美了,於是他擋在羅納德面前抓住了他的除草機憤怒的說道:「你這渾蛋!攻擊我就算了,居然攻擊手無寸鐵的人!」

  「不好意思啊,只是如果說管理課發現有你這樣的傢伙在的話,事情絕對會越發越麻煩,所以現在我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請你從這個世界上消失才行。」看著羅納德那張陰險的笑容,千龍可以明白這傢伙是不會輕易的放過自己,不過這也可以是一個機會就是了。

  而這當賽巴斯欽打算出手相助的時候,他注意到羅納德的臉有些奇怪,沒錯,羅納德那一張英俊的臉龐顯露出了非常痛苦的神情,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男人最致命的弱點被狠狠的重擊。

  賽巴斯欽對於眼前的畫面感到匪夷所思,因為千龍並沒有抬腿攻擊他的下半部,而千龍看準機會將對方甩到一旁去,看那個衝擊力想必羅納德應該昏過去了,這時他們又做出了不死鳥的姿勢,而妃沙也突然冒出來了。

  其實在剛才的戰鬥中,妃砂就已經在自己的身上披上了隱形斗篷,並在這之中尋找對方的破綻,而在千龍抓住對方的除草機的時候,他就透過好友的通知能力告訴妃砂時候已經到了,所以才會對他發動攻擊。

  「羅納德先生,與其把時間浪費在我們身上,不如快一點完成你該做的工作,不然你可是要加班的。」聽到千龍的這一句話,原本昏迷中的羅納德就快速醒來,並開口說道:「一點都沒錯,我可是要好好的工作才可以了!現在可不是跟你們玩的時候。」

  羅納德他便搭著除草機準備離開,這時他又倒退嚕說道:「對了,惡靈戰警小弟,可以告訴我你的目的是什麼嗎?」

  「關於這一點我只能說我們是被派來尋找這起事件的幕後黑手,上頭的人只對我們說和兇手有關的是一位死神。」聽到這一句話,羅納德便說道:「所以你就認為我與這次事件的幕後黑手有關嗎?」

  「不,我們有一種特殊的辨認辦法,只是必須將對方擊倒才可以確認,所以說你是清白的。」千龍說出這一句話的時候,其實心在不斷打冷顫,因為這可以說是他第一次為了任務而說謊,而羅納德說道:「雖然我對你說的話半信半疑,但我會把他銘記在心,那麼下次見了,賽巴斯小子、惡靈戰警小弟。」

  看著羅納德離去的身影,賽巴斯欽感到些許困惑,這時並對千龍等人說道:「關於你們剛剛講的話都是真的嗎?」

  「關於這些話以後再說,現在先去支援你的小主人吧。」千龍看著賽巴斯欽簡單的回應,緊接著他們六人朝著謝爾離開的方向走去。


  「我說…為什麼妳會跟過來?」在千龍他們與羅納德戰鬥的時候,謝爾為了追上利安也跟了上去,而他看著跟在自己背後的惠美有些不耐煩,希望她會給自己一個可以讓他接受的解答。

  「關於這一點,我也是想要去找他,想問他人命對他而言是什麼東西。」惠美的眼中透露出些許的怒火,最主要的原因最主要就是那對母女,作為醫生應該要確認自己對患者做了什麼樣的手術,但其結果卻是讓兩個人平白喪命,而她明白在接下來的劇情中會有更多人喪命。

  「是這樣嗎?那麼等到我們找到他你可以盡情地問他。」謝爾冷靜地說道,謝爾也可以明白她的怒火,因為利安的行為的確是會讓人無法接受的,隨後他們兩人走進貨艙之中,謝爾看著眼前的景象說道:「這裡是貨艙嗎?」

  「我想應該是吧,畢竟若是要帶著那麼大的屍體應該就是要用貨艙。」惠美簡單的說道,這時腳步聲從後面傳出,謝爾立即回頭拿著槍對準站在他後面的人,但回過頭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未婚妻莉西,謝爾有些驚訝地說道:「莉西!」

  「討厭,你想射殺未婚妻嗎?」莉西對於謝爾的行為感到不滿與困惑,而這時謝爾疑惑道:「妳怎麼會一個人跑來這裡?」

  「問我為什麼,明明要你等我,你卻突然間就不見了,我到處找你,結果剛好看到你與馬克思先生的僕人跑過去…」莉西簡單的說明自己為什麼會來這裡的緣由,隨後便開口說道:「討厭,這個地方好暗,感覺好可怕喔。」

  這時候莉西把視線放在一邊,謝爾看著那一邊便把槍指著對方說道:「什麼人?」

  然而在那裡的人便是拿著盤子的SNAKE以及他的蛇群,謝爾有些驚訝地說道:「SNAKE…」

  「你現在才發現嗎?瓦茲瓦斯是這麼說的。」SNAKE淡淡地將其中一條蛇的話語說出去,隨後謝爾看著他問道:「你窩在這種地方做什麼?」

  「因為菜餚非常美味,所以想分給大家享用…丹是這麼說的。」聽到他的回答,謝爾無奈的嘆口氣,隨後莉西興奮地說道:「就是啊!而且蛋糕也好吃的不得了哦!我想讓你嚐嚐喜歡的草莓蛋糕,就拿一塊過來了,你看!」

  然而當她把盤子遞給謝爾時,盤子上卻沒有蛋糕,莉西感到困惑的說道:「奇怪?」

  這時眾人才發現有一隻復活亡者站在莉西的後面,謝爾趕緊把她拉過來並對它開槍,但是對這個死者是毫無作用。

  「不只那一具!竟然還有其他的?」謝爾感到困惑,惠美則是趕緊上前用手上的刀將對方的頭給斬斷,復活亡者的行動也是就此停下來的。

  這個時候謝爾注意到附近有一副棺材,而上面有著曉學會的印記,謝爾驚訝道:「那個是曉學會的標誌!利安他還多帶了這具屍體嗎?」

  「SNAKE!接下來的事情交給我們,莉西就拜託你了!」謝爾看著SNAKE說道,但是SNAKE表現出一副完全不在乎的樣子,他身上的蛇都朝著同個方向看著,謝爾看著他問道:「SNAKE?你在聽我說話…」

  SNAKE指著蛇注視的方向說道:「要找鳥標誌的話,那裡有一大堆。奧斯卡他是這麼說的。」

  一聽到這句話,其他人也看向SNAKE所指的方向,果不其然,那裡擺放著大量的棺材,謝爾十分吃驚的說道:「難道這些全都是…」

  這時棺材出現動靜,裡面的復活亡者從棺材裡一一走出來,這個景象讓所有人都受到很大的刺激,於是謝爾帶著莉西趕緊離開,並對她說道:「莉西!快跑!」

  四人以飛快的速度遠離大量復活亡者,可是眾人看到前方也有復活亡者,莉西看著左邊說道:「謝爾!」

  等到注意到時,周圍已經被眾多的復活亡者給包圍,這時SNAKE在行李堆上方說道:「SMILE!快點爬上來!奧斯卡是這麼說的。」

  隨後眾人在SNAKE的幫助下,順利的逃到上面,而惠美也在上去之前殺掉了四隻復活亡者,現在他們所在的行李堆也宛如孤島,放眼望去都是復活亡者。

  「那些傢伙是什麼?我們的毒不但沒用,而且還臭的要命…魏布斯塔是這麼說的。」謝爾看著SNAKE回答道:「詳情目前還不清楚,但是出於某種原因,屍體才能自由行動。」

  「那些是屍體?」莉西對於眼前的怪物是屍體感到詫異,謝爾對於眼前的屍體的行動感到困惑,然而他們所在的地點突然開始搖晃,謝爾驚訝道:「怎麼了?」

  原來是復活亡者們開始用牙齒與指甲開始慢慢地挖開行李,再這樣下去,眾人變成眼前這群怪物的食糧也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73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GP+1

08-07 23:51

第三書語
字數3195

活躍159

08-17 11: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