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回憶片段メモリーピース】變換和出現率無效使用

作者:掽撻猫│2019-08-07 16:57:34│巴幣:0│人氣:482
雖然很多公主、王子們都知道,掽撻簡單寫一下( ///_ゝ///)
主日版整理
☑首圖來源官方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icon
☑文章有轉貼到哈啦板
メモリーピース回憶片段
變換、出現率無效整合
使用小分析:本文  2019/8/7
(次數型、回合型、chain型)
繁中版回憶:介紹  2019/11/21
簡單整理有哪幾片:連結  2020/4/9
減碎片數類連結 純好玩整理用
※變換 / 出現率無效,回憶片段メモリーピース  小提醒
(2019.12.2發現台技能描述譯文更動,刪除原文並在文末留存)
あと ˍ 回 (変換/出現率無効を ˍ 回軽減)
於台版食夢魔的技能變換/出現率無效_次(如圖)使用。
舉例:
變換無效5★戀愛之心研究會(恋心研究会)
出現率無效5★剉冰快吃比賽(かき氷早食い選手権)

あと ˍ chain(変換/出現率無効を ˍ chain軽減)
於食夢魔的技能變換/出現率無效_chain,使用
舉例:變換無效ˍchain的3★露菲恩


あと ˍ ターン(変換/出現率無効を ˍ ターン軽減)
於食夢魔的技能變換/出現率無效_回合,使用
舉例:變換無效ˍ回合的4★100 sleeping princes
出現無效ˍ回合的4★Against the Belief


以下為哈啦板2F留言區補充內容,
『次數』、『回合』類型的補充舉例,依變換無效來寫↓

_次(台也翻成回台版已更正囉)來說:你按1次變換系技能就是1次。
次數類型的回憶片段就是幫你抵擋_次不能變換(照技能描述)。

回合:無效1回合(滑珠10秒的回合)舉個例,你花了3次攻擊回合才打掉食夢魔,那就是3回合。
回合類型的回憶片段就是幫你抵擋_回合不能變換(照技能描述)。
再舉更能理解的,普版夏歐的3回合補血←幾回合就是這種意思!

希望能先理解依技能本身描述的內容♥(´∀` )
(以上先不說AS系列的隊長技能開場變換珠,會太長......)
大概這樣?有漏歡迎提供補上(๑> ₃ <)
.2019/11/21新增繁中版限定回憶文章,並補充板上文章留言區內容至上方本文表內。
.2020/4/9補充首段表格+有那些回憶的文章
哈啦板上文章新增在2F
2019/11/29新增哈啦板3F文章延伸,也補充在本文下方段。
2019.11.29把原發文時誤寫研究所的研究會回憶文字修改,抱歉寫錯這麼久才發現。
2019.12.2官方已更正部分技能描述,本文內容也稍作修改並留存原文至文末。
.2020/4/9哈啦板上文章新增4F










以下為哈啦板3F補充內容↓
延伸板上樓的文章與留言,日版的wiki分類也很細(`・∀・)b
如果還對:
ˍ 回軽減, 減輕 ˍ 次/回,次數型
ˍ ターン軽減, 減輕 ˍ 回合,回合型」有點模糊,可以自行去參考測試,比較能理解喔!
【主線第2部第1章.記錄之國.秘錄研究機構前】限定隊伍,關卡。

帶1張
要進行測試的回憶就行(自己沒有就抱支援美香腿),
主要測試項目為:BOSS食夢魔的本體技能【排斥轉換—變換無效1次】招式。

另外舉例,你帶了AfterStory當隊長,隊長技能每一波戰鬥開始時增加_碎片,並不會影響測試效果。反之,如果【排斥轉換—變換無效1次】食夢魔的開場先制攻擊技能,就會影響。

再補充,想測試出現率無效↓
【主線第1部.夢的殘渣.幻影之城.置棄的過去】
食夢魔的開場先制攻擊技能為出現率無效1次
日版最近改版也有相關的機能調整,利於大家更能選擇↓連結
1
2
3
4
5

【#2019.12.2發現台技能描述譯文更動,刪除主文並在文末此處留存原內容及圖檔。】↓
譯文更改為「次」,令人驕傲的舞台原寫「回合>改次」,
戀愛之心研究會原寫「回>改次」,剉冰原譯次,所以圖未作更動。
不過,舉例:
回憶片段的變換無效5★戀愛之心研究會(恋心研究会)技能寫 ˍ 回(如下圖)
出現率無效5★剉冰快吃比賽(かき氷早食い選手権),不過這邊台譯是 ˍ 次(如下圖)
可以統一翻譯嗎( ˘・з・) 不影響效力就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6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王國與沉睡中的100位王子殿下|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夢100|夢百|攻略 心得 情報|回憶片段|メモリーピース

留言共 2 篇留言

掽撻猫
2019.11.29 修個錯字,抱歉一直把研究會寫成研究所(°ཀ°)

11-29 12:10

掽撻猫
2019.12.2 發現台譯文更動,刪除主文並在文末此處留存原內容及圖檔。
原「回」譯文更改為「次」,令人驕傲的舞台原寫「回合>改次」,
戀愛之心研究會原寫「回>改次」,剉冰原譯次,所以圖未作更動。

12-02 12:46

掽撻猫
↑*技能描述12-02 12: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willyayut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100【攻略】あばれユ... 後一篇:夢100【攻略】花にと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