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人物介紹

作者:可可羅│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2019-08-06 11:58:17│巴幣:6│人氣:342
你有沒有想過《決鬥傳說Dueltale》的那位人類女孩最後會去哪裡,
她會不會最後幫助無助的魔法少女呢?

於是我又想到一個企劃,
就是進入偶像異聞錄作者的世界,
以一位失去記憶的魔法少女為視點,
看Chara的奇妙旅程。

《偶像異聞錄外傳:魔法少女小裕☆決鬥》
《The Idol Legend the side story: Puella Magi YUKO DUEL》

故事簡介:
不知道為甚麼,一個少女的聲音求救著,
獲得了神的幫助之下,少女獲得了救贖。
在少女從醫院醒來時,已經甚麼都不記得,
只剩下居住於被異世界加拉斯大陸統治的神濱市、
被大公司攏絡的少女偶像、
以及用決鬥怪獸卡帶來的戰爭。
就在這個時候,從時空管理局派來的魔法少女,
即將帶來這個世界的真相,
三位魔法少女即將同行,
並摧毀天使的樂園,拯救這個被束縛的世界。

另外,我先說明一下我目前寫的小說《遊戲王Smash!》跟這個故事的關聯。
這個故事時間雖然是在《偶像異聞錄:超越者戰爭》之前,
可是穿越而來的角色是《決鬥傳說Dueltale》結局之後的角色。
建議把《決鬥傳說Dueltale》看完再看這部小說。

用卡片決鬥時,採用新大師規則。
卡片效果都是OCG效果,但判例可能會與實際卡片不同。


中川裕子

13歲魔法少女,水屬性回復型,故事女主角,父母都死於意外,但是死因不明,在同學深月菲莉西亞當初認識她時,她已經在病床上,失去了記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許下願望成為魔法少女的,而且連最基本的說話都不會,只有後來透過Chara讀心術的能力,才能跟翔音溝通,性格很溫柔,但是老是被人欺負。
能力:治療,武器是單手劍和氣球炸彈。
牌組:後來會得到一副牌組,在第一篇公布。
決鬥曲:嗯嗯嗯啊!!


Chara Dreemurr

自稱10歲的魔法少女,火屬性輔助型,女主角,從平行世界而來的魔法少女,實際上在一百年前,人類和怪物對立的時代,原本只是落入Ebott山的平凡女孩,後來病死,造成怪物之王做了錯誤的決定,後來成為某位人類的追隨者,但陰陽錯差之下,被其他時間線的丘比復活成為魔法少女,但因為沒有願望不穩定的情況下,最後許下隱瞞真相的願望,拯救時間線上的人類,最後追隨時空管理局。
能力:讀取他人內心深處,武器是小刀和鐮刀。
牌組:EM,異色眼,魔術師牌組。
決鬥曲:Stronger Monsters


秋元翔音

13歲魔法少女,木屬性攻擊型,與小裕就讀同一所學校,經常去保健室混,起初對小裕不是很好,但是知道某個很不堪回首的真相後,決定要與小裕同行,反抗Magius之翼,與丘比許願的原因,她不願意透露,但是她的性格有點壞。
能力:在堅硬的東西都能破壞掉,武器是長槍和鞭子。
牌組:暫時沒有牌組。
戰鬥曲:你這混帳!!

由於時間有限,所以我的小說會不定期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5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同人小說|遊戲王 系列|Undertale|偶像異聞錄|Dueltale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蘿莉控凱撒
故事上如果有需要,可以找我協助,特別是關於小沙的背景及之後八千代帶領很多神濱市的魔法少女前往高崎,與朝霧彩、姬河小雪及小圓五人組大打出手的事。

08-06 12: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ro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戲王Smash! 第十... 後一篇:小說 魔法少女小裕 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12344888各位讀者
都市奇幻懸疑喜劇《魔都妖探》Case 9連載開始。歡迎舊雨新知都來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