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三十一話 艾利卡的過去

作者:有川優理│2019-08-05 09:08:36│巴幣:64│人氣:701
  第兩百三十一話 艾利卡的過去


 
  消耗過多魔能的艾莉卡和凜在戰鬥結束後也被帶往VIP醫院,艾莉卡是比斯可親自下令,這次的軍方戰鬥的最大功臣說是她也說不定。
 
  使用艾絲特所給予的橙級戰鬥妖魔-上古妖木,艾莉卡一人擋下上千隻妖魔,而令艾莉卡意外的是,她原先以為艾絲特所給予的這個大領主級的妖魔可能賠上自己的性命也無法撐過戰鬥結束。
 
  可艾絲特早就將自己的魔能給注入進去才交給艾莉卡的,以致整場戰鬥中,艾莉卡甚至沒有使用出超出自己限度的魔能供應,儘管自己只是個還沒中階的小法師。
 
  「還好吧?」
 
  「爸爸?」
 
  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門外傳來,艾莉卡坐直身子,看著亨利緩緩坐到身旁的位置上時,艾莉卡不由得緊張起來。
 
  「事情我都聽比斯可先生說了,辛苦妳了。哎,明明妳都還沒成為中階法師,艾絲特就讓妳做那麼危險的事情,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看著沒事的女兒,亨利先生抿起雙唇無奈說道。
 
  「爸爸,你認識艾絲特?」艾莉卡一副不可置信地瞪大雙眼,看著自己父親的表情變化,總覺得有什麼隱情。
 
  亨利先生吞了口口水,不知該如何開口的他面有難色看著艾莉卡。不斷左顧右盼著,在確定四下無人之後,亨利先生嚴肅的沉下腦袋,聲音突然低了一個八度。
 
  「接下來我要說的事情妳可能很難相信,不過因為妳是當事人,我認為必須和妳解釋清楚。」亨利深呼吸一大口氣後,雙眼直愣愣地看著自己的女兒。
 
  「妳記得妳的媽媽嗎?」亨利努力讓自已的言語保持平緩,可他內心的憎恨仍然難以釋懷。
 
  「爸爸你有說過,不過媽媽不是在我三歲的時候就病死了嗎?」艾莉卡點頭回應。
 
  「是,不過她不是病死的,是被害死的。媽媽她們全家都被殺害了。」
 
  「被……殺害?誰……?」艾莉卡一臉驚恐的呆愣住。
 
  「不知道……所以艾絲特正在尋找,尋找殺害妳母親她們的兇手。而艾絲特是妳母親的妹妹,妳母親是長女,而艾絲特是第五個女兒,他們相差了十歲左右,所以在妳小時候,都是叫她『姊姊』而不是『阿姨』。」
 
  「姊姊……等等,那為什麼她會變成約翰遜家族的人呢?」艾莉卡不解的問道。
 
  「事發當天,其實妳正在媽媽家,而正是艾絲特把妳救出來的,那時候滿身是血的她到了我們家,把妳親手交給我之後,就離開了。」亨利滿臉悲傷的說道:「對外聲稱她已經死了,而她原本的工作正是專屬魔法協會的間諜。」
 
  「她主動找上了約翰遜瓊茲,並且敗給他後加入了約翰遜家族,一點一滴地慢慢努力,試圖瓦解這史上最大的黑社會集團,同時也盼望找出殺害他們一家的兇手。」
 
  亨利一臉憤慨的說道,也讓艾莉卡沉下腦袋。這一陣子因為艾絲特的事情,讓自己的生活整個亂了套,甚至長期處於恐懼之中。
 
  親眼目睹了許多事情,甚至被要求上戰場前線,原來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就連橙級的戰鬥妖魔也是艾絲特所給。自己從頭到尾只是按照著艾絲特的指示辦事,而所有的功勞卻是自己拿下,讓艾莉卡感到一陣酸楚。
 
  艾莉卡忽然想起艾絲特給了自己一個信紙,並吩咐她戰鬥完後再拆開,她急忙的從自己褲子內袋拿出那個紙條,拆開之後上面只寫了大大的幾個字。
 
  「這段日子讓妳害怕了,對不起,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而在下方則寫上了自己的名字和一個笑臉的符號,讓艾莉卡不禁潸潸淚下。她下定決心,等到兩人再次相逢的一天,絕對要變強,強到能夠幫上艾絲特的忙!
 
  …
 
  當凜下一次張開雙眼時,窗外的天空已經是一片漆黑。凜拖著疲累的身軀坐起來,只覺得全身痠痛到沒其他的感覺,甚至比其他幾次死鬥還要消耗。
 
  「是因為你使用過多的治療魔法了,治療魔法就像是超載使用,現在的你還尚未恢復。」
 
  凜抬起頭,就見到半透明的尼普漂浮在自己的眼前,讓凜迷糊的眨了眨眼睛。
 
  「尼普,妳顏色怎麼半透明不顯色?」凜朝著尼普問道,平時的她是全身金黃白裡透亮,可現在的她就像是個半存在現實的靈體,讓凜不得其解。
 
  「還不是你魔能耗損那麼慘,不然我也不至於落到這副德性。」尼普雙手叉腰哼一聲。
 
  「這次雅蘭城總算是守住了,就算面臨那麼強大的妖怪還是守住了。」凜終於露出一絲笑容,而尼普也只是默默不語,並沒有打斷他。
 
  「這次不知道算不算幫上忙,不過總算不是只能當旁觀者了。」凜抿起笑容,此時有另一道熟悉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不,你的功勞可是非常的大哦。」
 
  「獵……獵王?」凜瞪大雙眼,現在的獵王就像一個平凡的瘦弱大叔,甚至比獵人協會前時遇見的更加瘦弱。
 
  「如果沒有你的發現,我不可能趕得上,而雅蘭城也會被摧毀。至於獵人們能夠減少那麼多犧牲,這些也都算是你的功勞。」克雷斯淡淡的勾起嘴角,正視著凜,微微的點頭作為讚賞。
 
  「不、不會!過獎了,我並沒有做那麼多。」凜急忙的點頭回禮,在看到克雷斯充滿倦容的臉仍掛著威嚴,不由得產生更多的敬畏。
 
  「開戰前我說過,希望能和你聊聊,你還記得嗎?」克雷斯緩緩的坐到凜病床旁,讓凜全身起了冷汗,他想挺起身子讓自己莊重些,卻因全身的痠痛而無法堅持。
 
  「你躺著就行,別勉強了,我說幾句話就得離開了。」克雷斯看著凜的舉動眉頭一舒的笑了出來,繼續說道:「千萬不要太過依賴不是自己的力量。」
 
  克雷斯一字一句帶著嚴肅的態度,雙眼凝視著凜的靈魂深處,似乎在跟凜之外的人對話一般。凜全身起了雞皮疙瘩,但克雷斯忽然停下話語,凜只得努力點了點頭表示同意後,克雷斯才淡淡一笑,繼續開口。
 
  「你以後必會成為改變世界之人,不過千萬不能操之過急,否則就會步上我的後塵。接下來的一句話我希望你不要告訴別人,這個是我們之間的祕密,可以答應我嗎?凜小兄弟?」克雷斯的話語逐漸柔軟,雙眼所透漏的盡是無奈,凜重重的點頭後,開口說道。
 
  「我答應您。」
 
  …

  (下一話)
  ---碎碎念---

  昨天說會更新結果沒更新,所以今天加更,晚上還有一更哦~敬請期待!!

  至於昨天沒有更新絕對不是因為跑去打遊戲,而是因為案主突然說今天要交稿,所以昨晚有點忙過頭ˊˇˋ那麼就先這樣~請大家期待晚上的更新囉^^

  另外關於神使的新章節,先前問卷時有人提到劇情偏向緩慢這點,其實優理前陣子有花了幾天時間構思劇情,把一些不必要的東西拿掉之後,劇情會看起來比較緊湊些,到時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44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居然是補更?驚!

08-05 09:13

有川優理
沒輟 說到做到(08-05 09:58
似雨迷離
ㄧ句話而已也要拖到下章...啊啊阿啊啊阿啊啊阿啊

08-05 09:27

有川優理
晚上就加更了ww 08-05 09:58
FIRB
送你地拖

08-05 09:29

有川優理
拖把嗎(?))08-05 09:59
學店生
獵王:ma der,當神使有夠累,勞資要退休了,你好好加油ㄅㄅ(?

08-05 09:47

有川優理
可以 這很簡化(08-05 10:16
夜風196
影薄的艾莉卡(泣

08-05 10:20

有川優理
才沒有 人家是主角(08-05 10:23
夜犬
優理什麼時後也學會連續劇的手法了
一句話還要等到下集...

08-05 10:21

有川優理
其實嚴格來說好像不只是一句話(08-05 10:24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昨天日版FXO公布的東西超好阿!(努力刷種火

08-05 11:11

有川優理
但是我一直暴死qq08-05 11:13
殤哀
獵王表示當我兒子吧

08-05 12:13

有川優理
兒子!08-30 20:35
似雨迷離
這次怎麼沒有GP動圖

08-05 12:38

有川優理
沒有qq 08-30 20:35
七月白雪
是艾斯特還是艾絲特

08-30 20:32

有川優理
正常來說是艾絲特 但是會一直自動選字 大概是打太多艾斯了08-30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優理玩遊戲】日服FGO...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