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將錯就錯 (一期一振X女審神者)

作者:曹平│2019-08-04 21:59:39│巴幣:2│人氣:335
西洋棋審神者世界觀的平行世界
 

※※※※


       一期一振覺得胸腔有股難以化解的鬱悶,向身旁的同伴告知暫時離開,就起身走出熱鬧喧嘩的華麗餐廳。

       這裡是現世都會區中一所高級飯店,踏出裝有空調的建築物,臨近晚春的夜晚依然有些凍寒,不過,此刻的冰涼空氣對一期一振而言如同能驅離昏昏欲睡的冷水,濃稠黏膩的煩悶消散不少。

       飯店的庭院寂靜無聲彷若置身於遠離市囂的山林中,恰好是一期一振想要的個人空間,雖然他多數時間是喜歡社交大於獨處,不過,偶爾只和自己相處也是必要的。特別是現在。

      今日是主人與其他兩位審神者一起合力出資舉辦的餐會,目的是慰勞刀劍男士們在戰場上衝鋒陷陣的辛苦,因此三座本丸的刀劍全員出席,而審神者們則大手筆地包下整間自助餐廳讓他們享用。

       工作上各本丸幾乎是獨立作業,鮮少有機會遇見別座本丸的自己,能與相同外貌性格迴異的另一個自己說話互動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不過,審神者要擁有刀劍男士必須向時空管理局提出申請,審核通過才有配給,因此會出現這座本丸有,但另一座本丸沒有的狀況。

       比如,此次舉辦餐會的一位審神者白主教,她的本丸就沒有一期一振,因而其帳下的粟田口短刀與自己和另一座本丸的一期一振互動特別熱絡,而他們對其他本丸的弟弟仍然給予無偏差的關心和照顧。

       原本,一期一振對於另一座本丸的自己沒有太大興趣,直到他發現彼此之間有個天差地遠的區別,這個差異也是造成他心情鬱悶的主要原因。

      「一期。」突然有個聲音打斷他的思緒。

       轉頭,是代號黑騎士的審神者,也是『他』的伴侶。

       一期一振原本要脫口而出的話瞬間被嚥下,他微微皺著眉頭,垂在身體兩側的手握成拳頭然後很快又鬆開。

   「怎麼啦?」在他還未開口之際,審神者就面帶擔憂之色靠過來,伸手輕輕撫摸他的臉頰,關心使她眼睛銳利的線條柔和許多。

       一期一振有些失神,然後很快穩住情緒。「沒什麼,只是覺得有點悶,想要散散心。」他用平日習慣做出的微笑表情回應。

        聞言,審神者露出有些僵硬的表情,然後收回手。

      「你還在生氣嗎?氣我分不出你跟另一個你的差別……」她說話的聲音越變越小。

       沒想到,外表看起來幹練穩重的審神者,會在伴侶面前露出如此脆弱的一面。

       一期一振想起早些時候發生的事情。審神者從背後親暱抱住正在拿取甜點的一期一振,當對方轉頭露出詫異的僵硬表情時,她這才驚覺認錯對象,而她真正的伴侶則是氣急敗壞地從飲料區衝過來。

       這個誤會不能怪審神者粗心,因為他們不僅外表一模一樣,連穿著也心有靈犀地做了相同選擇,不開口並排站,即使是朝夕相處的弟弟們也不見得能認出。

       「不,我沒有生氣。」一期一振笑了笑,接著摸摸她的頭,想要安撫她的不安。「我們的外表一模一樣,剛好又相同打扮,會誤認是正常的。」他猶豫了一下,才牽起對方的手。

      「我在想別的事情。」一期一振邁開步伐帶著審神者慢慢遊走在庭院裡。

      「可以告訴我嗎?」審神者趕上來與他並肩行走。

       一期一振側著頭,呵呵笑幾聲:「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別在意。」而他內心裡的溫暖已經快要滿溢出來。

       審神者突然止步並使力拉住一期一振,他停下來轉身望向她。

      「在我面前不用壓抑自己,你可以任性撒嬌,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說你想說的話,我不會因此而離開的。」她的表情非常堅定。

       一期一振張大雙眼,空著的手摀住口鼻,而牽住審神者的手依然沒有鬆開,他感覺胸腔一陣發熱,鼻頭一陣發酸,眼角有些濕潤。

      「啊,你不想說是沒有關係的,我沒有強迫你什麼都要說的意思,只是希望你別太壓抑自己。」審神者有些慌張地安慰一期一振。

       穩住心緒,一期一振發出幾個輕笑,「我知道,謝謝您的關心。」握住審神者的手稍微縮緊。「能獲得您的愛是何等幸福。」後面還有一句話,但被他硬是吞掉。

       審神者覺得一期一振有些奇怪,感覺他在壓抑某些情緒,不過,她無意要對方坦白,只是無言地抱住他。

        一期一振沒有回抱,他輕輕推開審神者,表情換上無懈可擊的笑容,溫柔地說:「回去吧,晚上的風還是有點凍,別著涼了。」
 
       走進飯店沒多久,一期一振說要去洗手間一趟,讓審神者先進去別等他。

      目送審神者離去的背影,一期一振喃喃低語:「能獲得您的愛是何等幸福,讓我非常羨慕。」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9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女審神者|乙女向|一期一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eo714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女審狀況劇】泳衣的麻... 後一篇:〈Stranger〉 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