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短篇】午間的遊戲

作者:燁小邪│新楓之谷│2019-08-04 21:28:43│巴幣:8│人氣:424
【短篇】午間的遊戲
*覽閱注意*
■戴米安私設
□異界(Friend story)世界觀
■cp是自家女兒瑀樂犽▷戴米安
#和對方互貼著額頭輪流說對方的優點
#視角是班上的旁觀者
  在學校裡多少有學生在課餘時間玩一些網路上流行的挑戰之類的;舉例來說,前陣子有些同學把膠帶黏在門邊上讓老師整個人黏上去,還不小心拆了對方的假髮,或者是把睡午覺的同學黏在椅子上之類的⋯⋯

  怎麼竟是些低級的事情?而那群男生們總會玩的不亦樂乎,雖說這班成績普通,但在怎麼樣都要大考了吧?可是高三生吧?

  女孩子也總是免不了八卦的,跟上網路時代的腳步總也會做一些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例如對自己班的同學跳一支舞,然後給予一個壁咚?或是寫一個情書交給根本不認識的隔壁班同學?還有在上課的時候對老師惡作劇還拍了影片上傳到網路?

  雖說這群人沒有惡意,但勉強開始懷疑了這些人到底要不要考試啊?話說我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剛好在這個皇家神獸學院的三年C班,我們的成績說不上是縣內頂尖,但也不到吊車尾,這一班有升學也有直接就業的人在。

  「喂——你們聽說了嗎?網路上現在流行一個遊戲,就是把兩個人的額頭貼在一塊,互相輪流說出對方的一個優點,誰先害羞誰就輸了!」班上的女人們在午餐時間必備的遊戲時間又來了,記得上次還玩了「兩個交流比較少的同學互相輪流告白,就會對方產生好感的遊戲。」玩到整間教室都面紅耳赤的;但唯獨一個女生——她叫做瑀樂犽,是從菁英學院來的交換生,跟任何人玩這個遊戲都臉不紅氣不喘的,就連班上的樂團老大戴米安都和他打成平局,一個面癱對上一個臭臉俠就在今天分出勝負——戴米安獲得了這場勝利!

  這場不可思議的比賽就在剛剛女生們的慫恿下拉開序幕;本來瑀樂犽就只是在一旁看書的,看到一旁女孩們玩的特別興奮就好奇的看過去,結果馬上被拉入戰局,以「上次打成平手這次一定會贏」的理由被其他人拉過來的椅子坐到戴米安的對面,為了讓他們靠的到彼此的額頭可以說是非常近,瑀樂犽根本就是坐在兩腳打開的戴米安裡頭。

  「你們這些高中生就沒別的事情可以做了嗎?」戴米安一見到人故作鎮定的坐在自己對面就很納悶,雖然別人看不出來,但眼前的女孩可是用力的抓著自己裙子上的衣料、看來很緊張的樣子。

  「你自己也是高中生啊,快點啦,玩一下嘛!」

  後來大家又催他趕緊開始遊戲了,戴米安這才把撐著臉的手離開桌子,但他馬上就見到對方僵直了身子,戴米安看了露出一點笑意,上次玩互相表白的遊戲她也沒這麼緊張,是因為這次坐的特別近的關係嗎?

  旁觀者的邊緣人我也看到他露出不懷好意的笑了,總覺得那是一種調戲他人的眼神!臭臉俠調戲的眼神!心理的直覺告訴我了,你們這群人快住手!瑀同學快逃啊!

  正當戴米安往瑀樂犽靠近,後者反射性的後退了,眾人像是在看動物園的表演一樣,眼神裡都充滿期待,見瑀樂犽稍稍退了一下便開始起鬨,吵的教室一陣騷動。

  沒想到戴米安粗暴的雙手拍上瑀樂犽的雙頰跟耳朵,直直的把人給拉到自己面前,很不浪漫的說了:「快點,別囉嗦了早點結束。」現場一片噓聲又是對他的舉動發出少女尖叫。

  「啊⋯⋯噢。」瑀樂犽支支吾吾的讓對方考上自己的額頭,戴米安這才發覺放在對方臉上的手逐漸發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距離太近讓瑀樂犽暫時憋住了呼吸。

  維持這個姿勢大概一下子,女人們說道:「誰先誇?」

  「臉很熱,跟曬過太陽一樣。」

  「優點啦!優點!這哪是優點啊!」一旁的人狂噓,完全沒注意到戴米安話中有話,而那句話想表達的是「眼前的這個傢伙已經在害羞了」。

  或許是他的手擋住了瑀樂犽的耳朵跟臉頰,沒有人注意到瑀樂犽的體溫上升的多誇張,只有捧著她的臉的人知道她正在害羞。

  「聲音⋯⋯很好聽。」瑀樂犽的聲音讓全部的人安靜下來,雖然很小聲,但還是聽得見。

  戴米安稍微的感受到眼前的人在發抖,話都快講不清楚了,還偷偷的把眼神撇走,但發現左右都是戴米安的手、往下看是戴米安的腳,根本無處可逃⋯⋯

  「讀書的時候很專注。」

  「⋯⋯唱歌、的樣子⋯⋯特別有氣勢。」

  「不管做什麼事都很細心。」

  「很、很⋯⋯溫柔⋯⋯」

  「受小動物喜歡。」

  「有、有夢想的⋯⋯」

  戴米安在不把手拿開瑀樂犽就快窒息了,看的出來是對方故意要戲弄她才不放手的。

  「頭髮的顏色很特別。」戴米安這時加重了手的力度,因為他感受到對方想往後退一點,讓我中午非得跟妳玩遊戲,覺悟吧。

  瑀樂犽的眼睛眼睛除了慌張還是慌張,她像是受到驚嚇的小動物在設法脫離認輸,但戴米安故意不放她走讓她的心臟以非常快速的頻率跳動著。

  慌張的講不出話了,呃呃啊啊的讓戴米安盯著她那雙眼睛,又加重了手的力道,微微的向前靠,這時她整張臉都紅了,戴米安感受到對方的臉發燙的感覺快要燒起來了。

  「妳的眼睛特別漂亮。」這句話戴米安用了非常小聲又酥麻的嗓音說的,除了瑀樂犽沒人聽見,瑀樂犽一聽、她抓住裙子的手終於記得用了,往後退的時候馬上就用雙手蓋住自己的臉、戴米安這才放開她,露出她紅到不行的耳朵。

  「哇啊啊啊瑀樂犽撐不住啦!」

  「欸欸欸別遮啊,難得看到妳臉紅欸——」全場起哄聲此起彼落的。

  大家看見了吧,戴米安這個臭臉俠就是個流氓,剛剛瑀同學就是想掙脫認輸了,非得要在拉近距離多說些其他人聽不到的話在讓她認輸!

  其他人鬧成一團,很多人都去調侃了瑀樂犽一回,接著又開始另闢新戰場,等瑀樂犽稍微恢復了才抬眼看他,戴米安恢復了把臉撐在桌上的姿勢,瑀樂犽才向後坐了點。

  「欸,我餓了,要不要去食堂?」戴米安若無其事的模樣讓對方像是被潑冷水,邊緣的同學我看了很是傻眼,你這個老流氓!撩完人給我負起責任啊!

  最後她還是答應了對方的邀約,一塊的走出教室了;這微妙的關係讓全班都知道這兩個人的關係特別奇特。

  中午又鬧哄哄的過了。

  「你不要在那種時候捉弄我啊。」

  「⋯⋯我怎麼知道你這麼怕玩這種遊戲。」

  後來戴米安在下課的時候帶了瑀樂犽去吃甜食了,說是賠罪來著。

  然後收到了同學把他們倆額頭靠在一起的模樣給照下來的照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8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楓之谷|新楓之谷|楓之谷|小說|短篇|校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vilfire0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是西裝ver.的... 後一篇:【追憶尋時】第六十八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