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87.跟蹤與星空

作者:SPT草包│2019-08-04 21:00:37│巴幣:16│人氣:484
爆雷防線

―――――――――――――――――――――

因為已沒有了公共馬車而要去搭乘運送馬車,但繁華街的店太混雜所以改到鄰區去坐,偶爾會與搖晃的醉漢、搭肩行者的男子們、華麗衣裝的女子們擦身而過,此時沃魯夫的臉靠了過來,啟動防止竊聽的魔導具說他們被兩個人跟蹤了。
沃魯夫想在麻煩事發生前逃開,雖被恐嚇也會也人去通報衛兵所,但跑不快的妲莉雅自認會礙手礙腳,之後沃魯夫問了可否般運妲莉雅後就在轉角處把妲莉雅抱了起來,而匆忙回復的妲莉雅的視野在下個瞬間就埋沒在星空之中。

「不是很輕嗎」

爬上二樓屋頂的沃魯夫笑著對妲莉雅這麼說,並採取著低姿態要妲莉雅不要動會咬到舌頭,而妲莉亞閉著嘴點頭,害怕會掉下去而不安寧地抓著沃魯夫的上衣,沃魯夫確認著沒人的地方後在屋頂間跳躍著,然後從屋頂經陽台柵欄往馬路跳下來,等視野稍微變低後妲莉雅才放下心。

下到地面的妲莉雅仰望屋頂,問沃魯夫肩膀跟腰會不會,沃魯夫表示沒事,雖然打架沒問題但近距離的魔法或投擲小刀很危險,被妲莉雅吐槽打架也很危險喔,但沃魯夫反駁妳以為我會輸嗎,妲莉雅當然沒這麼認為,有強大的身體強化魔法和天狼手環的沃魯夫,應該沒人贏得過,但打架本身就相當危險,想要考慮無法手下留情時把別人捲進來的可能性。

但沃魯夫卻目瞪口呆地看著,結巴的說魔導師的長距離攻擊魔法的打架是絕對贏不了的,被妲莉雅吐槽那已經不是打架了,那通常是使用在大演習或戰爭、魔物的廣域殲滅上,再說沃魯夫被用了那種魔法的話就不得不成為真正的魔王吧。
沃魯夫解釋說最近發生了故意弄傷被害者的腳來防止追擊的強盜案,畢竟王都治安雖好也不代表沒有犯罪,特別是繁華街上更需要注意,沃魯夫認為目標是自己,妲莉雅卻覺得是為了錢,之後沃魯夫苦笑多虧了天狼的手環,感覺結果又是靠妲莉雅來解決。

兩人手牽手走去運送馬車的店,雖滿天星斗卻沒空仰望,想著哪天與沃魯夫在塔頂上眺望星空或許會很快樂,雖現在被沃魯夫拉離危險而彷如南柯一夢,但現在必須打起精神走著。
終於到達運送馬車的店後,沃魯夫說明天上午會派遣使者確認安全,因為明天有聯合練習走不開,並希望有要買的東西請傳達給使者,後天會派馬車去塔前迎接,沃魯夫把端正的笑容朝向了老實的接受建議並進行預約的妲莉雅。

・・・・・・・

從店裡出來後,沃魯夫就注意到後方有些什麼而施加身體強化,多少提升的『聽覺』確認著腳步聲,認為是跟蹤的腳步聲有兩個,考慮到兩個人幾乎沒說話,恐嚇及把妲莉雅當目標的可能性很低,但低沉的金屬聲是拿著短劍或袖子下放進了鐵板吧。

居於安全考量而在轉彎時把妲莉雅抱了起來跳上屋頂,雖有會被罵的覺悟但似乎因緊急狀況而放水流了,雖已沒有被追趕但還是很介意被跟蹤的理由,最先想到的是被自己的女性關係反過來怨恨,但更不喜歡讓妲莉雅感到害怕自己卻無力解決,而唯一的救贖僅僅是自己手中那柔軟的溫暖。
―――――――――――――――――――――
很沒情調的公主抱=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83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導具師妲莉雅|甘岸久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okina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6.紅牛和雙足飛龍... 後一篇:88.情書與綠之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