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dolish7-九条天衝吧衝吧卡片劇情(下)

作者:冬雪│2019-08-04 19:35:41│巴幣:2│人氣:83
~嗯我還是不會結尾(淦~
~看了天的卡片劇情之後想出來的~
~OOC注意(?~



出了兩人的租屋處後,一織便走在前頭帶著兩人去他口中很好吃的咖啡廳。
「陸?」天有些不解的望向正牽著他的手的陸。
該不會是不舒服?這孩子的吸入器不知道有沒有帶著,雖然我這邊也有一個備著……
看著天一臉擔心的樣子,陸搖了搖頭,艷紅色的頭髮畫出了美麗的弧度,讓天看的著迷。
「就稍微撒嬌一下嘛,天哥不喜歡嗎?」陸抓了抓有些紅的臉,作勢想把手抽回來。
不過天抓得緊緊的,就是不放開他。
知道自己撒嬌成功的陸高興的往天的身上蹭,而天順勢的往自家弟弟的頭摸去。
「你們兩個好像學生一樣呢,熱戀期那種。」走在前頭的一織往後撇了眼,像是已經知道這件事會發生般,平淡的說著。
「和泉也想嗎?
「我跟哥哥本來就在熱戀期啦!
而一織氣憤的轉過頭繼續帶路。
不久,他們來到一織口中很好吃的咖啡廳。
「原來是一織家的阿,難怪我覺得這條路很熟悉。」陸向店裡看去,裡面並沒有三月的影子。
「哥哥今天跟二階堂他們出去了,聽經紀人說是要錄節目。」一織對櫃台的店員打過招呼後,拎著兄弟倆往店內一處小角落走去。
「想吃什麼?」一織把菜單放在兩人面前。
哥哥真是的,偏偏挑今天出去。
「啊!天哥天哥!這個看起來好好吃喔!」陸立馬發現菜單上的巧克力蛋糕。
「是阿。」見自家弟弟這麼可愛的模樣,天不自覺的勾起一抹好看的微笑。
而坐在對面目睹這一切的一織只是拿起手機,悄悄的拍下這一幕傳送給自家哥哥。
「吶吶一織,你要吃什麼啊?我們選好了喔!」把菜單遞給一織,繼續跟哥哥撒嬌的陸又躺回天身邊,拿起天修長的手把玩著,還時不時呢喃說「天哥的手指真漂亮」。
天就這樣任由他把玩,到一織看起來快被閃瞎時才惺惺然的把手收回來。
搞的一織好像壞人似的。
「那我去點了。」為了保護自己的眼睛,一織決定逃離現場。
那對兄弟也不收斂點,這裡又不是只有我們三個。
「看起來好好吃!我開動了!」一看到店員端著蛋糕走過來地陸迫不及待的大口咬下。
「沾到了喔。」天用手指把沾在嘴角邊的奶油輕輕的刮下來並送入嘴裡,搞得陸臉又紅了。
「天、天哥要吃吃看我的嗎?」陸羞怯怯的挖了口蛋糕送到天嘴邊,天當然不會放過自家弟弟撒嬌的時機,一口吃下,摸了摸陸的頭當作獎勵。
「那陸要吃我的嗎?」天也挖了口蛋糕。
「可以嗎?!」陸又驚又喜的吃下去。
「就說了這裡不是只有你們兩個」揉揉有些發疼的額頭,一織再也不會想要帶這兩人來了。
除非哥哥在。
「一織你吃蛋糕都這麼小口的嗎?」陸指了指一織叉子上那一小口的草莓蛋糕。
「是阿,是說九條你吃這麼多可以嗎?
「之後再運動消耗掉久可以了,不過我想近期也不會在吃甜點了吧。」
三人聊了下天後就各自回家了。
「我回來了!」聽到熟悉的聲音的一織立刻放下手邊的事去迎接外拍回來的三月。
「辛苦了,要吃什麼嗎?」幫三月脫下外套的一織整了整三月凌亂的頭髮說到。
「咖哩飯好了,聽說今天陸跟九條有來啊?
「你怎麼知道的?
「誒?你不是有傳照片嗎?
三月點開跟一織的通訊紀錄,的確有一張陸趴在天的腿上看菜單的照片。
「那傢伙!」從一開始就知道了嗎?!
「哈啾。」
「沒事吧?
「哼,上次還說我沒有注意喉嚨,你不也一樣?
「吵死了。」


~感謝鍵閱~
by OuO(?的冬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37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06500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dolish7-九条天... 後一篇:夜鴉事典-榭鹿 所以我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