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別再給我搗亂。

留善影 | 2019-08-04 17:12:01 | 巴幣 6 | 人氣 234

前天的晚上,可以說是善影最憤怒的一天。

那天,我只是去旺角跟朋友慶生,晚上10點多我就坐巴士回家了。然而,當我快到家的時候(大約11點正左右),在高速公路上警察封車路,不讓所有汽車前進,因為前面警察局被包圍。那好,我下車想去走行人路回家(雖然至少要走30分鐘至1小時左右),警察就攔截我們,不讓走,說什麼安全問題、不准離開、要我們回到車上。有抱著小孩子的太太、有剛下班的上班族、有像我一樣剛逛完街回家的年輕人集在高速公路,一同齊聲罵他們。

高速公路與警局的距離還差很大的一截,而且前面其實是回旋處,4條路裡有2條車路可以避開前往警局,為什麼要全封?」

因為安全問題。

什麼安全問題?

因為很危險。

為什麼很危險?

…總之我要求你馬上回到車上。

我想走回家,前面就是我家。

……因為安全問題,我們不可以讓路。

眾人︰「X你XX!死X警!最危險的就是你們啊!

結果在我們的咒罵聲之下,警察終於肯重開道路(中途還回罵了我們幾次),讓所有人離開。這也更間接證明了一個想法,前方根本沒有什麼危險,這次封路的原因,因為你們想搗亂,想大家一同抱怨是示威者害我們無法回家。可是,由我開始念大專,開始看著考警察的那群人的智商,我就知道你們的智力真的有限公司。

警察,不要再天真了,你們已經是猶如帶細菌的老鼠一樣,人見人憎,人見人喊打。(當然不可以真打喔!會被身心都很玻璃的『母親們』告你呢!)

創作回應

幸好你平安,文章開頭還擔心是不是遇到失去理智、胡亂動粗的警察QQ
2019-08-04 22:31:17
留善影
哈哈…讓你擔心了,抱歉和謝謝!ヾ( ̄▽ ̄)
雖然回家後被家人罵我為什麼要下車(他們擔心要是警察真的發瘋,隨時會被抓去警局告我暴動罪),不過也幸好那晚下車去前頭的人數夠多,所以沒有事。但現在真的要隨時小心就是了。(╥╯^╰╥)
2019-08-04 23:13: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