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F] III.spring song》第一彈主視覺圖和特報公開!

Trusty | 2019-08-03 21:20:25 | 巴幣 260 | 人氣 9942


  預計將在 2020 年春季上映的三部曲最終章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在今天 8 月 3 日(六)的「Fate/Grand Order Fes. 2019 ~カルデアパーク~」內舉行的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的特別舞臺,且公開了第三章的第 1 彈特報影片!描繪了衛宮士郎和間桐櫻兩人,由須藤友德繪製的第 1 彈主視覺圖也公開了。

  此外,從 8 月 10 日(六)開始將在日本全國的 152 家上映戲院販售附有第 1 彈特典的預售票。特典是由須藤友德繪製了間桐櫻、Saber Alter、Rider 的 A4 透明資料夾。

  另外,須藤友德監督、聲優杉山紀彰和下屋則子的官方 Comment 也一併公開。

1 彈主視覺圖


特報影片第 1 彈



附有第 1 彈特典的預售票將於日本全國發售

發售日期:8 月 10 日(六)~
價格:1500 日元(含稅)
特典:原創 A4 透明資料夾
※ 特典數量有限,送完即無,僅能透過購買預售票獲得。
※ 今後,預計也將發售第 2 彈預售票。

◇ 第 1 彈預售票


◇ 原創 A4 透明資料夾


◇ 特典視覺插圖


STAFF & CAST 的官方 Comment 公開!

須藤友德監督 Comment

  作為最終章的第三章,是關於士郎和櫻所選擇的結局,以及「聖盃戰爭」的真相被揭曉的故事。原作發售的 15 年後,能把這個最終章帶來給大家,這樣能將 [Heaven‘s Feel] 的故事作為動畫向大家呈現,我感到非常高興。最終章工作人員會一起努力。請多關照。

飾演衛宮士郎的杉山紀彰 Comment

  多虧了支援《Fate》的諸位聲援,以及帶來了超出預期品質的創作者們,真的很高興能將精彩的第一章、第二章呈現給大家。

  第三章的到來還需要一段時間,我也要挺起胸膛,為能再次見到大家而挑戰錄製![Heaven‘s Feel] 最終章,請一定在戲院看完這個故事的結局!!

飾演間桐櫻的下屋則子 Comment

  終於到最後一章了。[Heaven‘s Feel] 以劇場版三部曲這種最佳形式映像化,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和愛,已經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了。

  為了給大家送上精彩的最終章,我也將竭盡全力演繹櫻。第三章會成為怎樣的故事,迎接怎樣的結局......。 請一定要看到最後。

※ 更多的 Comment 點此查看

作品情報

劇場版《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2020 年春季在日本上映

日本上映戲院:152 座戲院
廣告語:即便如此,也走向新的春天。

故事介紹

  描繪著實現手中之人願望的萬能願望機「聖盃」的故事,視覺敘事遊戲《Fate/stay night》。作為劇場版動畫三部曲被編織的最終路線 Heaven‘s Feel 終於將完結了。

  負責製作動畫的是 2014 年製作電視動畫版 [Unlimited Blade Works] 的ufotable。身為角色設計・作畫監督,且親手製作過許多 TYPE-MOON 作品的須藤友德,繼第一章、第二章之後擔任繼續監督。

  2019 年上映的第二章 [lost butterfly] 吸引了 109 萬人,票房收入創下了 16.7 億日元的記錄。取得了超過 2017 年上映的第一章 [presage flower] 的成績。

  第三章講述了「聖盃戰爭」的真相,以及少年與少女間故事的結局。全三章贈予 [Heaven‘s feel] 到達的地方是──第三章 [spring song] 的盛開並演奏。

故事

「我決定將成為櫻的正義使者」
少年不再把目光從真相中移開。
為了救少女。為了貫徹自己選擇的正義。
魔術師〈Master〉和英靈〈Servant〉間
為了萬能的願望機「聖杯」而戰――「聖杯戰爭」。
而戰爭遭到扭曲了。
獨自一人少女――間桐櫻與犯下的罪孽一起,沉溺於黑暗中。
宣誓守護櫻的少年・衛宮士郎與遠坂凜一起戰鬥,
為了結束「聖杯戰爭」,而投身於艱苦的戰鬥。
伊莉亞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是了解鬥爭真相的人,
面對那個命運,間桐臓硯利用櫻實現自己的夙願。
「所以──得咬緊牙關,櫻」
面對激烈的風雲,挑戰命運的少年其願望,能傳達給少女嗎?
將迎來終局的「聖杯戰爭」──。
最後的戰鬥,終於拉開了序幕。

主要製作人員

原作:奈須きのこ/TYPE-MOON
角色原案:武内崇
監督:須藤友徳
角色設計:須藤友徳・碇谷敦・田畑壽之
編劇:桧山彬(ufotable)
美術監督:衛藤功二
撮影監督:寺尾優一
3D 監督:西脇一樹
色彩設計:松岡美佳
編集:神野学
音樂:梶浦由記
製作人:近藤光
動畫製作:ufotable
發行:アニプレックス

主要聲優

衛宮士郎:杉山紀彰
間桐櫻:下屋則子
Sabre Alter:川澄綾子
遠坂凛:植田佳奈
伊莉亞斯菲爾・馮・愛因茲貝倫:門脇舞以
藤村大河:伊藤美紀
言峰綺禮:中田譲治
間桐臓硯:津嘉山正種
Rider:浅川悠
真 Assassin:稲田徹




(C)TYPE-MOON・ufotable・FSNPC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不知道OP ED是誰唱的呢?
2019-08-14 18:11:41
御用幻想
這....劇場版究竟會走向HF的哪條結局呢 究竟是胃痛還是救贖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如果是胃痛 我大概會苦著臉走出戲院 然後難受一整年 哈哈
2019-08-24 23:50:49
Heart
如果最後既不是春天歸來也不是櫻之夢,而是BE38那就好玩了[e18]
不過講真的只可能是春天歸來啦,誰會放著TE不管跑去做NE啊[e8]
(結果最後製作組給BE40[e28])
2019-08-25 16:28:14
Lukatiya
謝謝整理文章javascript:void(0)
我很喜歡FATE故事
這次HF劇場版也很好看!
期待最後一部
2019-08-25 17:39:29
這我也是略懂
應該不會事櫻之夢,分支目前都走向樂觀...
都幾年了為了櫻之夢做三篇劇場不太可能,結局應該作者應該是會改
2019-11-28 20:35: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