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阿殭 feat. 蜘蛛人

作者:殭殭殭殭│漫威蜘蛛人(2016 PS4 新作)│2019-08-02 18:58:12│巴幣:4│人氣:136


1962年8月,蜘蛛人首次於這個世上現身。

蜘蛛人是漫威工作室眾多英雄角色中最受歡迎的人物。作者Stan Lee也曾經多次表示過蜘蛛人是他最喜愛的角色,也是他自己的化身。而蜘蛛人會受到如此歡迎的原因,正是因為他那最貼近一般人生活的故事背景,他讓我們知道,英雄也是個凡人,甚至他還只是個高中生,有著我們大家都會煩惱的戀愛問題,有著我們也會苦惱的課業或經濟壓力。

有趣的是,當初Stan Lee對出版社提出要創作這麼一位平易近人的英雄角色時,出版社是極力反對的。因為當時出版社認為沒有人會想看到這麼一個有著缺陷描寫的主角,畢竟那個年代普遍認為英雄人物都應該要是完美的,更何況主角還是個不成熟的小屁孩。而經過Stan Lee的堅持,才成就了這麼一個偉大的傳奇。

蜘蛛人的故事,一向是圍繞著「能力愈大、責任愈大」這句話為核心主軸(這句話是真的在漫畫第一集中的最後一格就有出現囉!)。能力與責任,是每個人在長大過程中所應該學會並承擔的一種社會化觀念,不管我們處在哪個階段,發揮自己擁有的能力,盡自己最大的責任義務,展現自己對世界的價值,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是蜘蛛人!

「蜘蛛人:新宇宙」是Stan Lee於蜘蛛人電影中最後一部的客串演出,電影中主角在紀念品店買了一件蜘蛛人的服裝,問由Stan Lee飾演的老闆如果不合身能不能退貨,Stan Lee的回答是:



「總有一天會合身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13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漫威蜘蛛人(2016 PS4 新作)|cosplay|百變阿殭|PS4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hejov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殭 feat. 獅子王... 後一篇:阿殭 feat. 尼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