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開箱】《魔法糖果騎士》心得活動贈品+近況報告

作者:七歲妖童│2019-08-02 12:47:04│巴幣:6│人氣:132

按照國際慣例先來廢話一下下


……咳咳,事情是這樣子的。
昨天中午,當我還在家吃午餐的時候突然收到了一個包裹。
包裹!?等等,最近我沒在買東西啊,這其中一定有貓膩啊!
……
呃,該不會負評寫多了,結果收到炸彈包裹?(大誤)

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我站在五米開外觀察了一下這個箱子……
咦,這個箱子看起來很可愛,看起來不像是炸彈包裹啊?

我趨近一看,喔,原來是瀰霜老師寄來的萌霜粉絲團中元節特典贈禮啊(大誤)





好,打開來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首先見到的就是一大堆餅乾。
等等,餅乾?這個是封口費嗎?(大誤)




XDDDDD原來是因為包裹箱子太大,所以才塞了餅乾進來XDDDDD
那我就不客氣的開吃吧XDDDDDD



接下來的是簽名海報,我要貼在我的書房天天瞻仰!‘




最後就是這個不明物體。什麼來的?小錢包?用零錢來當封口費?(大誤)




打開來一看,啊,原來是《魔法糖果騎士》心得活動的贈品啊。
這就是傳說中精靈來回現實世界與精靈世界的魔法小門。


小心翼翼的打開魔法小門,裡面就是在燦爛星空下的精靈菟菟
好可愛,好精緻~

這次的《魔法糖果騎士》心得活動贈品開箱就到這裡結束啦,非常感謝瀰霜親手製作的手工吊墜。(吊墜?吊飾?項鍊?啊隨便啦。)

那麼,要如何得到辣麼口愛的手工小禮品呢?
嗯……只要點贊追踪關注瀰霜老師的粉絲頁,在她出新書的時候第一時間買下來,然後帶著滿滿的愛心閱讀完畢後,寫出你心中的感想,就能夠參與心得活動了

這可是堪比手游限定卡池般的珍貴禮品,錯過就永遠不會復刻了喔~
(還是先註明一下,現在暫時還沒有心得活動,只要關注老師的粉絲頁就不會錯過最新的消息了~)



……
……
……
好,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七歲妖童還沒有寫《魔法糖果騎士》的心得卻能拿到贈品呢?
哼哼哼,這就是萌霜老師粉絲團SSSVIP的特權了,要如何加入粉絲團呢?首先私信我,然後把XXXX元過賬到#$%^&*(被拖走)




近況報告

大概來說一下近況好了。
最近開始重新寫心得了,雖然寫得很不順手,但還是一點一點慢慢的找回手感。

接下來預定會寫的心得如下。


八千子大佬的新書,中元節必備的佳節禮品(?)
預計會在中元節之前寫完。
請爺爺保佑我在中元節卡池抽到爺爺。(咦?)

爺爺:把你的頭蓋骨交出來吧。(大誤)


都市的黑夜,當冷漠已是常態,勇氣即是撥雲見天的奇蹟——《執事中途救援組》

夏嵐老師的得獎作,寫到一半的時候人生突然間陷入迷茫,荒廢了三年的時間沒寫任何心得。
最近開始找回當初的閱讀筆記,想把當年的感動重現在紙筆之間。


關於這本書的內容,還有好多感觸想要述說,所以還會再寫一篇詳細心得。

 
當初因為這本書在網路連載的時候才開始關注月亮熊老師。買了很久都沒有讀,等上面三篇心得寫完後,就會開始動工了。


……
……
……

大概就這樣。
本來我的夢想是想當小說家的,結果莫名其妙就走在寫心得的路上了。
嗯,既來之,則安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81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瀰霜
那個盒子是馬卡龍啊(艸

08-02 13:00

七歲妖童
原來是馬卡龍XDDD,我還在想為何是銅鑼燒囧rz08-02 22:27
銅鑼燒巫師
銅鑼燒.....有人在召喚我嗎?(並沒有
想當小說家的夢想還是要繼續啊

08-03 21:37

七歲妖童
多虧東姐邀請我一起挑戰100X100微小說,現在我至少能保持最低限度的手感了(熱血ing)08-03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oet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後感】天行小說賞得獎... 後一篇:『迷之廢文』 《人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