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25黑執事 劇場版 豪華客船編 曉學會

作者:亞爾斯特│2019-07-31 21:33:21│巴幣:14│人氣:375
  晚上,千龍等人已經來到船上的宴會,周圍的貴族都在聊天,而妃沙看著眼前的場景感嘆道:「這就是貴族的宴會嗎?感覺還真是厲害。」

  「這是當然的,畢竟在現代貴族什麼的已經很少見了。」馬爾看著周圍說道,周圍的貴族好像看起來很不錯,但有一個少年對這樣的狀況感到不悅,而那個人便是『黑執事』的男主角,謝爾.凡多姆海爾。

  「貴族真的就是每天聚集在一起,談論哪一家怎麼樣這種不痛不癢的問題…我開始覺得拋下工作過來是愚蠢的行為了…」謝爾面露憔悴的抱怨著,千龍看著這樣的謝爾,內心不由自主地感到哀傷。

  在搭上這艘船之前,千龍大致上已經聽寧寧她講述這個世界的故事概要,故事講述著謝爾為了復仇並復興凡多姆海爾家與惡魔訂下契約,並給予那位惡魔賽巴斯欽這個名字,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如同浮士德與梅菲斯特,在契約者感受到滿足時,那麼惡魔就會將他的靈魂給吞噬,所以謝爾是不能輕易地顯露『滿足』這個情緒。

  不單只是這樣,在原本的世界中,向謝爾這樣年紀的孩子本來就是要盡情地向父母撒嬌,不過這些都是他選擇,不管是與賽巴斯欽訂下契約這件事,還是決定的要復興凡多姆海爾家的事,如果說可憐他所決定的事情,那麼豈不是對他太失禮了。

  「千龍,你還好吧?」惠美看著千龍說道,千龍回應道:「沒事的,只是一想到接下來的事情,我就有一點擔心了。」

  惠美明白千龍口中的含意,若是想要早日回家或強化自己,那麼境界點就是不可或缺,而想要拿到境界點,除了完成主線以外還要能完成支線來獲得獎勵,但是還有一點讓惠美有些擔心。

  「千龍,如果說我們對上了那些被曉學會復活的亡者,你該怎麼辦呢?」惠美會問這個問題並不是沒有原因,因為他們也並不是自願成為復活的亡者,但因為利安的『治療』,他們被強制性的喚醒,變成了一群只會追求靈魂的無感野獸。

  「惠美,我知道你想要說,但事已至此,我們也已經沒有辦法去幫助他們,唯一能做的也就只有讓他們真正的安息了。」千龍的這一句話,點醒了惠美,他們從安寧中被強制喚醒,也攻擊了自己最重要的家人,所以能夠做的也就只有把他們擊敗,讓他們好好的睡覺。

  「隊長,可以借一步說話嗎?」馬爾走了過來說道:「這次的任務中,擊敗一隻復活的亡者就只有30點,但如果說我們擊倒一百隻會怎麼樣呢?」

  千龍聽得懂馬爾說的話,如果說可以多殺掉一些復活亡者,那麼要邁向更高的強化也並不是不可能,只是在這些支線之中有一個讓他很在意。

  『不死鳥的戰隊』,這是以五人一組的情況下,依序說出紅、藍、黃、黑、粉紅後擺出不死鳥的姿勢便能夠獲得500境界點的支線,雖然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支線,但有個地方卻讓他十分在意。

  『每次出擊戰鬥前或任務達成時進行此行為所達成的支線獎勵翻倍。』這一點吸引到了千龍注意,如果說這個是指每一次進入戰鬥前的時候進行動作的話,那麼500點就會變成1000,以此類推,說不定可以拿到更多的境界點。

  「各位,謝爾他們移動了。」寧寧的話語讓破曉者小隊的各位都注意到了,於是便悄悄地跟了上去,而這時馬克思走了過來看著千龍等人說道:「千龍,你們要去哪裡啊?」

  聽到這一句話,千龍等人開始不知所措,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與她說明事情,這時候寧寧開口說道:「難得來到這艘船,所以我們希望可以好好地參觀,希望能夠留下很好的記憶。」

  「這樣嗎?只要別玩得太過火就可以了。」馬克思看著眼前的人笑著說道,而千龍看著他說道:「我知道了,我們會注意的。」

  千龍在內心中很感謝馬克思過問他們的行動,不然就不知道要如何跟他說明,而眾人也趕緊跟上謝爾與賽巴斯欽,而這時候賽巴斯欽開口說道:「各位,你們跟蹤我們是想做什麼呢?」

  這一句話讓眾人先停下了腳步,謝爾轉過身來看著千龍等人說道:「我記得你們幾位應該是馬克思男爵身邊的人吧,來這裡做什麼?」

  「因為我們聽說這艘船上有個神祕的技術可以造福人群,所以我們想要過來看看。」馬爾走上前開始述說他們的『目的』,其實這個目的一半可以是真,另一半可以是假。

  就算對謝爾說自己是來保護他的,他也沒有足夠的理由來相信千龍,再說要是把最終境界的事情透漏給這個世界的居民知道,那麼自然而然就會被抹煞,所以最好的狀況就是先看他們的反應,接下來再想如何應對。

  「只要別給我們添麻煩就可以了。」謝爾他把這句話說完後便扭頭繼續走,千龍等人也將這個行為當作是默認了。


  「就是那裡嗎?」千龍等人與謝爾還有賽巴斯欽在走廊的轉角處看著眼前的狀況,而門前有兩位男子守在前方,其中一位手持水壺,這時有一個人過來點了水就進去了,千龍看著自己手上的錢,還好馬克思男爵有給他們180磅,不然就不知道要如何進去了。

  「好了,我們走吧。」正當謝爾準備進去的時候,賽巴斯欽抓住了他的肩膀說道:「請等一下!根據情報,曉學會有固定的打招呼方式,不知道的人就會被請出場。」

  「這種事情你應該要早點說!那麼…是怎麼樣的打招呼方式?」面對謝爾的疑問,賽巴斯欽說道:「好,千龍先生你們也過來聽,那是…」

  由於因為之前聽寧寧說明情報,所以大致上他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但完全不知情的謝爾在聽到後擺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說道:「什麼…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真的必須做那種事嗎?」

  「做不到會被當成外人,立刻被警衛請出場,絕對不能有半點猶豫。」賽巴斯欽以非常認真的眼神說道,隨後他對謝爾說道:「那麼少爺,我們走吧!」

  「請進!」男子打開了門,讓眾人進到房間內,房間內部有著許多的貴族,這時有一位男子走到他們面前問道:「八位是第一次來嗎?」

  謝爾回頭看著賽巴斯欽,而賽巴斯欽則點頭,謝爾開口說道:「藏…藏在胸中的完美火焰。」

  「任誰都無法將之熄滅。」

  「我們是…」

  「我們是…」

  「不死鳥!」謝爾、賽巴斯欽以及破曉者小隊的每一人都將自己的雙手舉高如同鳥一般,抬起自己的右腿,而謝爾面紅耳赤想著:這是什麼姿勢啊?這些人腦子有問題吧!要是弄錯的話就功虧一簣了!賽巴斯欽!

  男子靜靜的看著他們,隨後做出同樣的動作說道:「不死鳥!歡迎八位來到曉學會!這是會員證的徽章。」

  「非…非常謝謝您。」謝爾用顫抖的雙手接過男子所給予的徽章,隨後眾人都將徽章別上去,看著謝爾那張可以拿來煎蛋的臉,想必他是不會再想做第二次了。

  「吚嘻嘻嘻…沒想到你真的做出那個動作了!」這時有一名身穿灰色大衣,留有灰色長髮的男子正在大笑著,謝爾看到男子後便難以置信的說道:「葬…葬儀社!」

  「居然一臉認真的喊出不死鳥!」看著哈哈大笑的葬儀社,謝爾害燥的說道:「你這傢伙…」

  看著眼前的男子,千龍等人明白這個男子的真面目,他既是退役的死神,也同樣是這起事件的幕後黑手,講白話點就是一個危險人物,盡管現在很想要對他出手,但還是得要忍下來。

  在這裡貿然出手的話就會傷及無辜,所以現在也只能夠忍耐下來了。

  「不死鳥!這是帶有我個人風格的改編哦。」這時有一位金色短髮,有著淡紫色瞳孔的美男子將自己右手放在頭後面,並高舉自己的左手和抬起自己的左腳,臉上顯露著自信的微笑。

  「那是多爾依特子爵…」謝爾看著子爵的動作顯露難以置信的表情,而在一旁的賽巴斯欽說道:「這麼說來,也持有醫生執照呢…」

  「那種人也可以是醫生?這未免也太糟糕了。」惠美她扶著額頭說道,而這時子爵走向了謝爾並與他聊天,幸好謝爾提前換裝,不然後果不堪設想,雖然說仍然表現出一副BL漫畫的內容就是了。

  這時,有一四個人抬著一具棺木走進了這個房間並把它放在眼前的桌上,而子爵將千龍等人帶到人群的最前面,而這時有一位身穿白袍有著黃色短髮的男子走到眾人面前,而子爵開口說道:「那個人就是我們曉學會的創始人,利安.史托卡。」

  「就是他啊。」千龍小聲地說道,隨後利安在眾人的面前說道:「藏在胸中的完美火焰,任誰都無法將之熄滅我們是不死鳥!」

  在利安做出曉學會特有的『招呼』方式時,在他附近的人也跟著做出了同樣的動作,而千龍他們則屏氣凝神,看著眼前的狀況,因為如果故事沒有任何變化的話,那麼不久後就會有第一名犧牲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2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143

活躍157

08-15 17: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LL&am...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