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春季風情畫-2

作者:萌霜│2019-07-31 20:04:00│巴幣:0│人氣:152





女主1 : 李顏睦 (不覺得自己高顏的女子)

女主2 : 夏紫僑。

女配1 : 上回的朱隊友,霜霜。稱顏睦為小李。

女配2 : 夏紫僑的丫鬟,白雪。稱夏紫僑為小主。



於是......

顏睦 : 這兒看不清楚,找個地方再觀察看看。





語畢兩人便輪流跳下牆,一前一後前滾翻,身手敏捷、落地無聲的黑影迅速的馳到造景後邊的牆上,兩腳一蹬、雙手一甩 ( 咻 ! 咻 ! ) 身輕如燕的兩人已經仆在磚瓦上,用不同的角度再次觀察一下。





霜霜:小李阿,我餓了,想吃東西......。

顏睦:哎呀!怎麼才一下子就這樣,目標都沒看到呢!找到目標,也許她放衣服的地方可以找到那塊玉珮,這樣事情就好辦了。

霜霜:好!那我趕快認真地找,就不會覺得肚子餓了!

顏睦 :不錯,就是這個氣勢。





這時從室內走出一名女子,抬手一拉,頭一甩,那未及腰的金髮散落,色澤好的讓李顏睦看了都嚥了一口口水,燈光撒在女子的身上,這第一印象就像一隻箭羽一樣的穿過李顏睦的內心,雖然她本人並沒有察覺,但身邊的霜霜看她這樣,眼睛都不眨一下的,還順手扯住了她的衣服,不然李顏睦早掉進池子裡了。


霜霜 : 喂喂 ! 妳要看多久啊 ? 妳再這樣,掉下去會很麻煩的.......
(這傢伙到底是沒看過女人嗎?怎麼一臉大叔樣啊 ! 明明臉蛋長得還不錯的。)


不小心OS出了神就聽到"噗通",還好池中那群女孩說說笑笑,並沒有注意到。


霜霜:(媽呀!這還真給掉下去啊!這下子大餐好像離我更遙遠了……)


李顏睦總算是被這溫泉水給灌醒了,有造景石頭擋著,看著上頭無言的霜霜,比了個手勢趕緊憋氣沉入水裡,慢慢的遊的更靠近池中些。


夏紫僑:雪兒,去給姑娘們備些花瓣跟美酒吧 ! 天色晚了,妳忙完也可以下來泡會兒。


白雪:啊?小主,我這泡了誰來保護妳啊?不行不行,我東西備了,給小主守門去,嘻嘻。


夏紫僑:嗯,那就照妳的意思辦。


說完白雪便開心的領著小主子的貼身衣物,小心的退了下去。李顏睦好眼力撇到丫鬟手上最後放上的那條玉佩。


顏睦:(總算讓我看到你啦 ! 哈哈)


儘管自己以身子濕透,看到這玉佩出現整個心情更有衝勁了。



【李顏睦 : 請問我還要泡在池子裡多久? 我想洗澡啊 ! 】





女子A:今天在城裡的包子店,看到了一位小哥哥呢!

女子B:長的俊嗎?多大啊?

女子C:城裡哪裡啊?

女子D:咱們找時間約包子店啊!給姐姐們上菜。


  泉中的女子們依然開心的談天說地,途中加入的紫僑忙碌了一天,看著女孩們各個神采奕奕的,在月光下映照著泉水面波光粼粼,白牆黑磚瓦紅葉綠樹,矮樹叢間還有小黃光不時地閃爍著,空氣裡有著溫泉自然的蒸氣,凝聚在少女們的肌膚上,各個的臉頰白裡透紅,膚質顯得柔嫩帶水感,造景的石頭間,聚成一條條小小的流水,泉水流暢的由上而下匯聚到泉中,聲音"西哩酥嚕、稀哩酥嚕......"淡淡的花瓣酒香瀰漫。


  夏紫僑裹著浴袍,慢慢地將腳趾浸入泉水中,感受到水溫從小腿、膝窩、大腿、腰間。


夏紫僑:(摁,好舒服啊......。)


  輕輕地閉上眼睛,溫泉的溫霧壟罩著夏紫僑的上半身,深吸一口,溫熱隨之匯入了身體裡,這時白雪也緩緩地走來,端著一盤長木盤,左邊是玫瑰花瓣,右邊是兩個別緻的小茶杯,中間一壺自釀桂花甜酒,甜酒旁放著一根髮簪,白雪把木盤輕輕的放上溫熱的水面,提起酒壺往杯倒酒,正要拿起髮簪時。




白雪:小主,請您背對我吧。

夏紫僑:辛苦一整天了,這個就讓我自己來,你去忙吧!

白雪:小主真客氣呢~



  白雪順手要拿起髮簪時,發現髮簪早就在主子手上了啊!心理OS:疑?到底是哪時拿去的啊?難得可以在這種美好氣氛替小主盤髮,嚶嚶......。



夏紫僑:我可以的~

白雪:好的,那白雪幫您把衣衫拿去整理了。




  看著白雪欲說還休的轉身走去,夏紫僑輕輕閉上雙眼,右手從水中撩起,一顆顆水珠從手指滾到腋下,耳邊滴滴作響的水聲,迅速的露出平常不會漏出的後頸脖,往上撩起,咻咻!柔亮的金髮丸子做好了。




【白雪:我家小主子美滋滋!!】
【霜霜:問世間情為何物,我還要在這牆上待多久?】
【李顏睦:好想看那女孩水下風景】
【夏紫僑:下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91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GL|小說|原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ampoo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508... 後一篇:夏紫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