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7-千百-璀璨寶石

作者:千首閣│2019-07-31 00:13:58│巴幣:2│人氣:259
  像那樣耀眼奪目,對,就像寶石一樣閃耀著光芒的眼神,對我來說已經是……三分鐘以前的事情了。
 
  「千……呵呵……」
 
  「百。」
 
  我低下頭看著躺在我腿上的百,都喝醉了還念著我的名字,真不知道他夢見什麼了。
 
  「閃閃發亮的……」我輕輕地摸著他的臉,就在這張臉上,就在那雙垂著的眼臉之下,有一對閃亮到足以跟鑽石比擬的雙眼。
 
  最初對百有印象應該是那時候吧……對了,是他第一次來到後台找我跟萬說話的時候。
 
  那個時候的百就像個小粉絲,一直低著頭說他有多喜歡RE:vale,就跟其他的粉絲一樣只不過他說的內容比其他人更有條理許多。
 
  他清楚說出我們每一場表演、每一首歌曲……那時候我第一次對歌迷另眼相看,特別是他抬起頭來,睜開雙眼的時候──
 
  「閃閃發亮的。」
 
  「嗯……什麼?」躺在我腿上的百皺了皺眉頭,掙扎著從夢裡醒來的樣子也好可愛,不過他最好看的地方在──「千,我睡著了嗎?」
 
  百好像要坐起來了,真可惜,他在我腿上躺著的時候我一低頭就能看見他可愛的睡顏,那就……
 
  「嗯,睡著了。」我俯下身剛好跟要坐起來的他唇貼著唇,雖然剛喝了酒,但他的嘴裡還是滿滿的桃子味,很甜。
 
  「咦──」百像是受了什麼刺激一樣跌回原本的姿勢,雙手捧著臉頰,不敢置信的心情全寫在臉上,「千,你、我、我、我……」
 
  真可愛,只要看著我那雙眼睛就閃閃發亮的,好像寶石一樣,桃子色的寶石。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璀璨寶石|小說|同人|IDOLiSH7|||idolish7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49822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7-千百-電車... 後一篇:生日卡爽爽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