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之軌跡4通關

作者:無殤│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2019-07-30 22:08:51│巴幣:0│人氣:191
第一輪最後儲存時間:96.5小時

  遊戲歷程應該是:興奮->趕路->無言->結束。

  跑完開場序章,對可以使用前代的人物有些感動,黎恩玩慣了都忘了其他人物好用的地方,序章的蕾恩戰技真是超好用,後來雪倫回歸時,我也很感動,當雪倫是敵方時,戰線一拉長,我都打到快痛哭流涕了,剛好那場的人物沒有裝防即死飾品,就變成一路復活一路死的慘烈狀態,其他幾場的王加起來時間都沒這場多。後來打鹽樁,全員救場時,就可以看到一般人跟不是人的區別,只是對同隊的托比有些不好意思,你的隊友真正不是人(拇指!)

  前期真的在趕路,尤其開場移動又有限制的時候,大概就是一路路過各城鎮,加上我又有刷怪的強迫症,算起來的時間就跟遊戲內的時間一樣,打怪->休息/吃飯->直奔重點地圖,一次遊戲時數才打通一個節點,這情況直到黎恩回歸才緩下來,進入集結和相剋的循環劇情。

  在閃四看到閃三的各女主限定羈絆CG出現時,就覺得黎恩好渣,再加上回歸後亞莉莎自毀關係一段時,實在無言,要做球也不是這樣做法吧,一邊傷心一邊把人推走,真不愧是傲嬌,這對主僕根本是一個樣,看到安敦不辭千里來找雪倫,就有種朋友妻不可戲的嚴肅感,只是結局前的那一段老爺劇情,安敦也只能選擇到帝國來了。如果不是一種從閃1開始的官配堅持,我應該會選擇妙捷,她在閃四的情感羈絆劇情,都快要讓我以為官方是打算把她扶正了,可惜還是小朋友,要等成年才可以.....

  最後打宰相時,看他三不五時回血,更是無言到頂點,所以打真結局的王都沒看到他使出回血手段時,就覺得真不愧於是最終BOSS,雖然最後劇情表現還是慫了,有著濃濃的鋼鍊即視感。

  小遊戲上VM卡在打騎士卡了一下,也是在那裡才知道有同歸於盡這判定。波姆碰就沒啥興趣,羈絆只看過男生、協力者跟人物成就為主,所以第一輪雖然沒有漏掉寶箱/人物和戰鬥成就,但還是只達成78%。

  大部分的劇情,閃四都有好好的收尾,尤其看到結局奧瓜婚禮時,就有種成長的感概,如果想看軌跡的結局,閃四是值得一玩的,不要讀第二次的三年後更好。其他小細節,還是一貫的細膩,例如:魔女之村被零食洗禮;貝琪嗅到雷克斯出版寫真的商機,光看他送過來的印刷照片,就不禁心生佩服,照片人物的等級跟薇薇一比,就顯示出前輩的風範了;還有晶歌跟狗狗的採買訓練-飛行船vs.跳傘。

  最後,七姊如果不是這種下場更好,雖然照劇情看來結局還是一樣,但這離場方式總覺得是在拉黑哥哥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2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V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ssom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我有任意門... 後一篇:伊蘇 8 -丹娜的隕涕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