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棄稿+擬稿】你好棄稿,內有進度,還我碼字!

作者:茶子貓丶啡喵ღ│2019-07-30 21:11:45│巴幣:18│人氣:193


「哈哈,幹種事也只有你可能──」
 
有一絲亮光照耀一抹模糊的黑影,遮掩攀上秋空錄半張臉的光。
 
秋空錄睜開雙眼,柔和地抬起了嘴角,透露著懷念說道:「恭喜你久違的回歸,不知遲到多久的『主角』。」
 
「我好不容易取回身體主導權,你的第一句話還是這麼傷人啊,空錄。」
 
臉色頓時抹過些許苦澀,但映出的神情並不再是那名佔據別人肉體的假冒品,而是眼前這副身體貨真價實的真正主人──姚浩叡。
 
「嘿嘿嘿,我救人算有一手吧,早該成年的……嗚呃!」
 
秋空錄大喇喇地壞笑,顯然有些得意的挑毛,隨後,呼吸道被堵住,無法順心出聲的喉間頓時一塞,吐出一口鮮血,陷入錯愕後愣著看自己的手掌,乾笑作了一番結論。
 
「嗚嘔!我好像搞砸了……欸,姚浩叡你會處理吐血徵狀嗎?」
 
姚浩叡悶不吭聲望著好友,乾聲擠不出半點的對他表示深深無奈。
 
怎麼過了幾年,他的朋友依然沒什麼太大的長進?他伸手去扶著額,一時間不知該作何反應,有點哭笑不得的抽搐著眼角。
 
驟然,身受內傷的秋空錄背後激起寒顫。
 
不妙!
 
拼盡手中的力氣,猛地將姚浩叡制服衣領連帶整個人狠狠扯下,狼狽往旁邊翻滾兩圈;上一秒所待的地方,被一股異樣黑色風暴驟起,以肉眼無法捕捉的速度,把那塊絡角處無情切成了粉碎。
 
「喂,姚浩叡。」秋空錄拖著身子啞聲注視,心裡有底,卻硬是從乾澀的喉嚨擠出聲向人確認。
 
「那鬼東西……我沒看錯吧。」
 
姚浩叡手心下意識凝聚黑鐮抓緊,難以置信注視著前方咬牙。
 
「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黑色暴風化作擬似人的虛影,獠牙肆無忌憚咧開,鋒芒畢露,渾身散發刺皮入骨的恐怖殺意,理智全然喪失鎖定目標的張牙舞爪怪叫。
 
「明顯瀕臨崩解,竟然還活著……」
 
狀況已經不是有點異常的程度,不如說沒人料想過事態發展,如此遠超出所有預先想到的範疇外,姚浩叡不禁咬破嘴角。
 
「蟑螂嗎你,該乖乖退場了你這混蛋!」
 
「命令、遵守……將人類……啃食殆盡……」
 
破布偶漾起支離破碎,執行了腦內的絕對指令。這是秋空錄初次從贗品身上,感受到何謂恐懼。
 
兩人正色凝視它,冷汗沿著額角滴落。
 
「如果有返回鍵,這七天鑑賞期是用不上,太驚悚了。我現在後悔,還來不來得及?我想全額退貨……」
 
「……」
 
邊上,秋空錄表是沉默。
 
朋友啊朋友,你自己進的貨卻要我幫你退貨,程序不對吧?我甚至不知道你賣家是誰,聯絡號碼更是沒有,坑,我退個屁!
 
夜長夢多,這句想想真是對。
 
幾年不見朋友,你的畫風大改,又準又狠的給魔家正面扎心,張口閉口又是作死,另外,別這麼正經問我!
 
你不知道我是讀普通高中嘛?而事態,就在秋空錄吶喊後,陷進急轉彎。
 
虛影擬似的眼眶,流淌赤紅眸光,鋸齒狀牙齒比方才流暢,正直講了一段話,兩人聽不懂它在說什麼鬼,皺眉的皺眉,一頭霧水的一臉茫然。
 
它貌似明白對面兩個人類聽不懂,利爪十指疊於下顎,一副高深莫測模樣,換一種方式表達,迅雷不及掩耳的伸手,並且大大交叉咧牙。
 
它表示:滾,門都沒有!
 
「看它這麼人性化的一面,我就知道普通方法行不通。所以,姚浩叡,你還是想想其他辦法吧。」
 



─────────────────────
ヽ(*´甩進度*)
─────────────────────
你好你好,我是你惡契教主茶子貓
14天不見,有咪有想我?

哼哼
即使你想我,我進度還是很慢噠!
(噠噠天帝上身)

這次的棄稿,久違的來了
其中像標題上說的,有進度,也有棄稿混在裡頭
你愛我多深,你就越看得出哪些是棄稿:P

順帶一提,我這1千多字只是11章的小部分
文章因為有點寫崩秋空錄、姚浩叡,跳脫原劇情的編排。

↓正好,有位巴友問過我↓

也藉此讓巴友看一下不一樣的我!

其中呢,包含想給大家看看不大一樣的寫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感想建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8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Anson君
看了三四遍...除了覺得秋空應該會吐血其他都看不來呢~~
原來我對喵喵的愛只有吐血程度而已(在公三小

07-30 21:35

茶子貓丶啡喵ღ
我覺得,這是你腦迴路的問題XD
你的愛,我倍感壓力,我要退貨啦~哈哈(#07-31 14:37
白煌羽
辛苦啦

07-30 22:08

茶子貓丶啡喵ღ
謝謝!07-31 14: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o419987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KUM... 後一篇:有件驚悚事想求助,隔天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