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PS4】遊戲相關碎唸

作者:威爾伊斯麥海德│2019-07-30 10:30:40│巴幣:2│人氣:648



我玩得很開心,感謝你的推坑。
一堆圖和影片還有碎碎唸





防雷圖







《釣魚星球》
戰神三的白金之路有點崎嶇,就試試釣魚想輕鬆一下,沒想到來來回回的換帶裝備就被旅行費用給坑了,不過菜鳥花錢買教訓很正常,後來把裝買齊,再稍微注意一點就能高興享受釣魚樂趣……缺點字小,看得有些吃力。
在常常沒時間續釣的情況下,新手湖的黑鱸顯得親切可愛。
偶爾還會釣到別的(?)太久沒有魚上鉤還會有蜻蜓飛過來停在釣竿上,哈哈。
看板上推薦科羅拉多文,那裡風景優美,魚也很容易上鉤,賺的錢不但能換一輪新裝備,連船也能夠買下!

兩位寫的文章都很值得參考:
第五天並沒釣滿20kg,因為拿完成就之後犯懶了,所以當時有能賣1000多的錢就直接離開——又可以去買買買啦。
紐約有船會比較不無聊,而且如果遇到人多不想擠一起的時候就可以划船去旁邊遠一點的地方釣加拿大梭鱸來湊數(或者直接開私人房間也行),但個人覺得還是科羅拉多要比較輕鬆的多。
後來換50kg之後再去釣看看。
覆蓋一張陷……兩張紀念照,結束這回合。


《空洞騎士》
看過實況,但手殘如我,只能寫個慘字。


《地平線:期待黎明 完整版》
有看過實況,感覺也不錯,但是實際玩起來不是自己的菜,不過買都買了就至少會破個一輪吧。


《異獸王國》
因為第一關的隱藏關卡還沒全部打出來,偶爾開來刷第一關順便練習基礎按鍵和技能。


《戰甲神兵》
偏愛Volt,換甲之後用不順手就畢業了。


《邪靈入侵》
玩到第三章,把除了電鋸之外的怪都清掉,然後就在來回讀取研究(物理)如何節省彈藥和解獎盃的過程中因為突如其來且極為嚴重的暈眩感而不得不盡速關掉,看來這遊戲是沒辦法玩了……明明看別人玩的時候沒有暈的這麼快又嚴重,可惜。
看別人玩的影片,保險箱頭個人認為是DLC中裡最有趣的,但暈眩感出現的速度也挺快的OTZ


《漫威蜘蛛人》
看別人玩覺得暈,但實際操作卻玩得挺愉快,除了禿鷹和電光人應該狗帶,目前離白金還差絆雷、戰衣、模仿大師挑戰之類的獎盃,缺點大概就結局劇情太洋蔥。
後來把遊戲裝回去玩時候按鍵已經又忘得差不多了。
邊框真的很有趣XD
剩下的模仿大師挑戰就無人機挑戰過得很驚險,絆雷在看過攻略之後也順利解掉。


《泰坦降臨 2》

之前就看過實況,還是買來玩個單人,就二段跳不熟會至少有兩個地方嚴重卡關,蒼蠅毒蛇UMDFK,至於白金……看到前三、困難、大師和多人連線什麼的……我選擇畢業。


《AER》
一開始教學沒記清楚,結果墜鳥到以為是手把出問題,還迷路到錯過劇情,漏掉的獎盃只能再玩第二輪拿,是款挺好白金的遊戲。


《風之旅人/Journey》
沒啥好挑剔的,只有第一次玩的時候不懂得坐下,結果對面好像要解獎盃的樣子,有夠尷尬。
佈景:


《底特律:變人》

想當初手太殘把人家好好的一堆角色給玩的全滅再全滅……唉,算了。反正不管過程如何,把填圖當日常/每周任務刷的日子隨著圖填滿而結束了。
硬要說個缺點大概就獎盃圖片12張有9張是黑的這點最讓人想吐槽,沒算錯的話,49張獎盃照有33張是一片黑暗,還好最後白金拍得可以。
佈景:


《God of War III Remastered》
是個能令人熟悉按鍵的好遊戲—— ♫ ♪♬♩ 繆思女神 is watching you ♪ ♫♩ ♬♪
玩之前看過實況,第一輪簡單難度,好笑的是以為一千連擊是要揍宙斯,在那邊按很久,接著又發現太陽神忘記拿神器,而建築師那邊是不知道怎麼拿,後來要回頭發現兩個地方存的檔都不對_(:3」∠)_
把連擊和神器拿齊,也差不多等於又再跑半輪,離白金還差迷宮、泰坦模式、挑戰。
載回來挑戰剩下的獎盃,結果在迷宮那邊完全忘記怎麼抓人面鳥,而挑戰還差赤手空拳和石化迷亂,至於泰坦模式……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也許應該在繆思那專門存個檔,好練按鍵?
…………先去釣會魚好了。
在看過神人的攻略後還是打了很久才僥倖過關,L1+O就是讚!
雖然電擊流相當吸引人,但電鞭沒滿,而且技術也不達標……
這場之後運氣用完了,後面宙斯戰各種不順。
有一次O沒抓到人直接老馬。神人攻略
白金啦,改變難度讓我又重新認識這款遊戲,有回來再玩一趟很值啊。
至於戰神1和2,雖然很想玩但手上就只有PS4,可惜。


《God of War》
手殘如我,就算難度已經調最低還是被女武神按到地上踩成智障,去找教學影片看、換裝備和符文再加上復活石才勉強過關。
以為五十一隻烏鴉很難搞,結果玩了秘境探險1~4之後才知道自己錯得有多離譜。


哇喔!那做個小屋佈景好了:,再去把戰神三載回來白金!


《秘境探險系列》
雖然都有在玩之前看人玩過,但還是想自己玩一遍(正好忘得差不多),所以買了實體片收藏,可以用來治療強迫症的遊戲,一到四代全都是簡單難度通關,白金就算了吧。
1-不喜歡水上摩托車的關卡,最終BOSS戰一度卡關,寶物六十個只找到四十七個。
2-在村子被攻打的那個章節迷路,不過好在隨後的車戰很好玩,這代的寶物相當難找,只找到六十五個……RPG就是讚!
3-喝水陷入幻境這段太暈了,不然這代寶物好找很多,還挺令人有成就感的,只有這代回頭去把東西撿完。
4-畫面精美但是……暈,但因為程度尚能接受所以還勉強能玩,寶物只找到五十八個,最慘烈。

看電影版挑了年輕演員,是要拍3第六章提到的祕魯?十五歲的德瑞克?





考慮添購
秘境探險:失落的遺產?
一至四代都玩得挺愉快,優先考慮,希望不會暈。

Unravel?
買了,真香。

巫師3年度版?
昆特牌看起來挺有趣的,可看討論說PS4版字很小……而且地平線都吃不下了,這款?

邪靈入侵2?
看過實況也玩過試玩版都不會暈,除了那隻海帶捲有點毛,其他倒是還好,尤其喜歡斧頭,兩代都設定是一次性太可惜了。

KNACK 2?
玩過試玩版,可能……要再練練按鍵。

蝙蝠俠系列?
再說吧。

兩個靈魂與暴雨殺機合輯?
再說吧。

而BioShock、德軍總部、冤罪殺機之類的全都暈的很快,慘。


……先把手上的給玩完再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7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S4|戰神系列|底特律:變人|秘境探險系列|AER|風之旅人|漫威蜘蛛人|泰坦降臨 2|釣魚星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ie77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00%流程圖討論串的備... 後一篇:【PS4】遊戲相關碎唸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