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imer 新歌《海盜戰記》片尾曲「Torches」Music Video 公開!

Trusty | 2019-07-29 15:42:02 | 巴幣 76 | 人氣 2137


  Aimer 新曲「Torches」的 Music Video 在 YouTube 上公開了,並將於 8 月 5 日起先行配信。

  「Torches」是 Aimer 將於 8 月 14 日發行的新單曲主打歌,也是在 NHK 綜合播出中的電視動畫《海盜戰記(ヴィンランド・サガ)》片尾曲,MV 以能感受到該作品世界的大自然為舞臺,由使用火焰和水的莊嚴畫面構成。另外,在影片中除了主打歌之外,還可以試聽到收錄曲「Blind to you」和「Daisy」部分段落。




CD 資訊

Aimer 17th single「Torches」

發售日期:2019 年 8 月 14 日(三)

※M1「Torches」8 月 5 日(一)先行配信

M1「Torches」(電視動畫《海盜戰記》片尾曲)
M2「Blind to you」
M3「Daisy」
M4「Black Bird (Aimer "soleilet pluie" Asia Tour in Shanghai)」
M5「I beg you (Aimer "soleilet pluie" Asia Tour in Shanghai)」
M6「Torches (TV size)」※僅收錄於期間生產限定盤。

初回生產限定盤(CD+DVD)

SECL-2480 / 1700 日元(不含稅)


通常盤(CD only)

SECL-2482 / 1300 日元(不含稅)


期間限定生產盤(CD+DVD)※《海盜戰記》SP 套組

SECL-2483 / 1500 日元(不含稅)



Aimer 官方網站:https://www.aimer-web.jp/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誰也阻不了,誰都別想
我女神要頭香[e5]
2019-07-31 18:59:59
一劍封邪兵燹
頭二 不錯聽的歌 很期待的CD.
2019-08-03 17:29:1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