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那天我和比利坐在樹下長談,我們一起為比利舉辦了一場音樂會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7-29 12:09:53│巴幣:24│人氣:232
那是個晴朗的下午,我和比利坐在樹下長談。

  「大哥哥,你看那朵雲好像棉花糖,好好吃的樣子。」比利的眼神中充滿著天真無邪的表情,而我指了另一朵雲。

  「你看比利,那朵雲像不像小馬。」比利望向我那指著那朵雲,興奮的說:「哇!是小馬耶~」


  他的眼球搜尋一會天上的雲,興奮的跳起來:「大哥哥,你看那朵雲好像媽媽。」


  媽媽!!?那一刻我矇了,看著那孩子天真的笑容,我的內心宛如天使惡魔的拔河場一樣的煎熬。


  「快啊,告訴比利啊,反正比利早晚一天會知道的。」惡魔撫著我的臉,對著我不停的訕笑著。

  「嘖─雖然我不爽這傢伙,但是他這次說的沒錯,越晚發現對那孩子傷害越大。」天使則站在角落踢著石頭,拔河有結果了。


  我吞嚥了一口口水,渾身冷汗從毛細孔冒出,比利看我臉上不對抬頭問:「大哥哥怎麼了?」


  「比利,仔細聽好了。」那一刻,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我知道的是我做的是對的事情。


  「你媽死啦!」說出口後,內心沉重的大石頭終於卸了下來,他的眼眶開始濕潤了起來,發瘋似的搥打著我的胸口。


  「騙人!騙人!騙人!!!大哥哥是大笨蛋,我再也不理大哥哥了。」說完後,一個人跑下那微陡的小山坡。

  從那天之後,我就再也沒看過比利了。


  「所以,這就是你頹廢至今的理由?」說話的人是我的摯友王寶強,人稱大寶,從初中認識自今依然有再聯繫。


  「說什麼頹廢?我才沒有頹廢。」說完後我轉身跟酒保說:「再來一瓶。」

  只見大寶眉頭緊皺,抓起酒杯往我臉上潑了下去。


  這傢伙!正當我要起爭議的時候,他的嘴淡淡的說著:「這麼懦弱的傢伙,可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森。」說完後起身就離開。


  聽完後我如同當頭棒喝一般,追了出去對著已經走遠的大寶說:「喂!」

  大寶聽到我的聲音後停下了腳步,我見他停下腳步後便對著他大喊:「我一定會讓比利,了解到他媽已經死了這件事情!你等著吧,我會還你那一臉酒的。」


  大寶不做回應繼續向前走,嘴角揚起一抹微笑。

  哼,這才是我認識的森。


  首先,要比利意識到自己媽媽死了很簡單,必須先組一個合唱團,透過人脈的關係我很快地就找到的一組合唱團,各個是世界級的。

  我拿起指揮棒開始讓他們演奏,那悅耳的音樂聲隨之傳來。


  「比利~你媽~死啦~」,雖然那聲音宛如天籟,但我還是不夠滿意,我放下指揮棒怒氣沖沖地緊抓住負責中音的領帶。


  「我說你啊,口口聲聲說要讓比利知道他媽死了,但是你這傢伙唱得一點也不帶感情。」

  那位男中音聽得很失落,他慢慢走下台決定退出,而我嘆了一口氣別過頭問:「你真的打算放棄嗎?難道你與威的約定就到此?」


  男中音停下腳步,看了我一眼。

  威……是啊,我也是為了他才努力到今天。


  十年前,大約國小的男中音走在路上,走到了朋友我好威的面前拍手笑道:「窩好威,你媽死啦~你媽死啦。」

  威的臉色變調,一拳揍向男中音大罵:「沒死媽的少在那邊興災樂禍!」從那天起,威再也沒有跟男中音說過半句話,男中音明白是自己太白目,竟然唱出不帶感情的你媽死啦。


  等著吧威!我一定會唱出全世界最讓人感動的你媽死啦!

  
  回到現在,男中音眼淚一滴滴的落下,跪在地上懇求我:「對不起教練,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唱出最動人的旋律。」


  我拿起指揮棒:「去吧。」男中音對我深深一鞠躬後默默走向台上。

  「準備!」我拿起指揮棒敲了一下譜,合唱團開始高聲的合唱。


  「比利~你媽~死啦~」

  我看了男中音一眼:「放多一點感情,再一次。」當我再次舉起指揮棒那一剎那,我看見了男中音堅定的眼神。


  「比利~」

  
  威!威!你媽死啦!你媽死啦!

  我一定要成為全世界頂尖的音樂家

  我要!讓你知道你媽已經死啦!威!

  
  「你媽~」那一刻,我不小心用高八度的聲音叫了一聲,那股強勁的歌聲震破了我的衣服,讓我彷彿裸身淋著蜂蜜雨一般。


  「合……合格。」

  終於把這些音樂家訓練好了,剩下的就是把比利請進場。


  「大哥哥,上次直接跑開我也有不對,我希望我們能和好,打勾勾。」他伸出白嫩的小手,我也伸出我的手。

  「打勾勾~打勾勾~真鹿是烏龜~」


  「疑,大哥哥,你說要我聽音樂會,是什麼樣的類型啊?」

  我微笑著帶他走進會場,拿起指揮棒問了一句:「大家都準備好了沒?」


  團員們都很有魄力的回答:「準備好了!」

  
  「好!正式來啊1……啊2……啊3男低音!」


  「比利~」

  「非常好!男中音!」


  威,你給我好好聽著我接下來要唱的歌!!!!!

  「你媽~」


  我用高八度的聲音說著:「喔~~~~~~~啊啊啊啊~~~~~男高音做個結尾吧~」


  「死啦~」男高音用高亢的聲音,打動了比利。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比利被感動得哭了多大聲。

  
  威(男中音)

  大寶(我)

  我們做到了,我們讓比利清楚明白自己死媽了。


  從那天起,我再也沒跟比利見過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二|吃毒|惡搞|腦洞|搞笑|小說|即興創作|短篇|搞怪|幻想文

留言共 7 篇留言

樂小呈
ㄘ毒

07-29 12: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瞇有>...<07-29 12:21
艾菲雅鐵塔
殘害小孩子
不對 看到比利我只會想到某隻森林妖精

07-29 12:3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我們懷念他08-05 11:13
大涅槃•天子我婆<3
笑死,你媽死了~

07-29 12:5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你媽死了08-05 11:13
小忍
沒...沒得挑錯字(?)

07-29 13:05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人在走字要進步08-05 11:13
Obeliskの伊卡
笑死

07-29 13:49

孔乙己
NMSL
這次竟然沒有錯字

07-29 18:45

別再打了我認錯就是了
我只是來看K-on的

08-08 19: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0總統發財戰(中二... 後一篇:好sup壞ad(露璐x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