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達人專欄] 一般路人的觀察主角日記,日記二、備忘錄(完)

作者:泗楓│2019-07-29 02:25:27│巴幣:26│人氣:388


  「糟糕......該怎麼選?

  看著金髮男同學期待的眼神,我閉上了眼睛想了想後,嗯.......

  「那個,你是二年級的許錦衣同學對吧?」

  他聽到後歪著頭疑惑的說:

  「幹嘛叫我全名啦,我們不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嘛!你剛剛這麼流暢的動作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耶。不瞞你說,我昨天晚上做夢突然夢到女神大人告訴我說......

  「現在幾點了?」

  我硬生生地打斷他,他則是看了看錶後說:

  「八點十分,還早啦,我們已經在學校門口了,走個幾分鐘就到......」

  「不好了!我忘記要幫豬籠草施肥了!錦衣,你幫我記住你講到哪,我補課第一堂結束後就去找你!先這樣!」

  說完我頭也不回地往學校全力的衝刺。
 
  「那個......祿仁,豬籠草不需要施肥的說~」

  隨著他在身後大喊的聲音越來越遠,直到我看不到他為止後我便停下了腳步。

  「呼......看來這次使用第三種解法,不知道會不會被抓去異世界......雖然我覺得機率還是很大。」

  來到教室打開教室裡的門,幸好比最早來澆花的同學還晚一點,看上去有些靦腆的男孩子正在與一名相當漂亮的女學生聊著天。

  「啊,祿仁同學早安。」

  女學生看到我來時便向我打了聲招呼,我則是看了她與男學生一眼後,用招牌的親切笑容回答道:

  「何同學、班長兩位早,謝謝你們兩位長期的為班上付出。」

  並且看著何同學說,說完便鞠了個躬,兩人不外乎的回:別這麼客氣啦。之類的話語。

  「呼......下次是不是要再加一個千萬不要太早到呢?」

  想了想後我便趴了下來繼續睡。

  直到老師來了旁邊的同學將我叫醒後,我便看著黑板發著呆。

  這一堂課也重複聽了一百多遍了,老師下一句話要講甚麼我都背得出來,還是趕緊想想怎麼解決這一個迴圈暑假吧。

  畢竟日子一直重複也不好,搞得我都忘了去年是怎麼解決的了。

  下課後,我離開了教室四處繞繞,除了是要找今年是誰打開這樣的迴圈之外,還要提防錦衣那傢伙拉我去異世界。

  「你再找甚麼?學生會長後援會第1786號會員?」

  從走廊對面迎來的是一名黑髮及腰,長相屬於冷豔型的女學生,她看著我繼續說道:

  「這裡不是你這種平凡人該來的地方,請離開。」

  我才注意到自己走到了學生會長室前,這種情況其實很糟糕,我腦袋全速的運轉著,怎麼樣才不會觸發到學生會長事件或是這位副會長事件。

  學生會長似乎不在,但很難保會在我跟這位副會長交談時走出來,那萬事休矣。
  若假設學生會長不出來或真的不在,我所說的言詞也很有可能觸及到這位副會長的事件,我四周快速的掃描過後,於是決定。

  「編號1786會員,因有學生通報有聞到煙味,故後援會會長派小弟前來巡邏,不甚踏入禁區,請副會長處罰。」

  說完便九十度的鞠躬等她回應。

  她似乎思考了一會兒後便說道:

  「了解,你不是有意的我明白了,盡速離開。」

  「得令。」

  說完我便用跑的離開這裡,據說學生會長以及這位副會長也是剛上任,前一任的學生會長與副會長已經去到了異世界,並且是上個月的事情了。而這個後援會原本是現任學生會長之前的還不是學生會長時的後援會,我也是得知到她當選學生會長後才加入了,並不是我喜歡她,而是預防像這類的事情發生.......畢竟我進來高中一年半,已經換了五任的正副學生會長了。

  前幾任除了去異世界的、不然就是穿越過來的、還有就是進入特殊事件後有了男女朋友便辭職等等的狀況,希望這一屆能做久一點。我心裡默默地禱告著。

  正當我想著這件事情時,突然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說:

  「找.到.你.了!


  在一個純白的空間內,女神在耐心的跟錦衣以及從小就喜歡錦衣、我的另外一位青梅竹馬林香織解釋著異世界的事宜,而我則是拿出記事本在上面寫了寫字。

  「大致上是這樣了,勇者錦衣、香織以及祿仁,請你們一定要守護這個世界。」

  女神雙手合十的祈禱著。

  地面上發出強烈的光芒時,我看了女神一眼並且在光芒消失前丟了一個紙團到她的面前。

  「這是甚麼......欸這是?欸!!!」

  光芒消失後我便回到了剛剛被錦衣抓去他與女神約定的地點-體育場。

  「哼,算那女神識相把我送回來。好,反正我要補的課也只有第一堂,回家!」

  
  蓋上日記後我嘆了口氣,拿出我隨身攜帶的記事本放在桌上後便躺到被窩裡關上了燈。

  微風輕輕地吹開記事本,到有撕痕的地方,由於寫字較為用力的在下一頁可以清楚的看到上一頁寫著:

  「有種別送我回去現實世界,我會親自過去拜訪貴單位的

已轉生無限次且非常憤怒的陳祿仁 上。」

  同一時間女神空間內

  「學姊!為什麼要把陳祿仁轉送回去啊!到底紙條上寫了甚麼讓妳從剛剛回來後就一直待在家裡?」

  女神將紙條遞給前來詢問的另一名女神A

  A女神不以為意的說:

  「他指不是轉生次數比較多次而已,不需要這麼怕他吧?」

  女神驚恐的看著A,環抱著自己說道:
  
  「那是你不知道這個傳說......沒想到被我遇到了......而且這個傳說居然是真的......」

  「甚麼傳說啊?學姊你也反應太大了吧?我這就把他傳過來解釋一下讓他回異世紀......」

  「住手!妳是白癡嗎?妳是白癡吧!別再讓我看到他了!妳敢傳過來不如我現在就把妳扔到現實世界好了!」

  女神用力地抓著A的肩膀,表情出了憤怒之外,更多的是恐懼。

  A一頭霧水的離開女神空間,回到純白的神殿內後,一名看上去較為資深的女神走了過來說道:

  「看樣子她也遇到了那位恐怖的普通人了呢。小A妳就別再去煩她了吧。」

  A不明白的問:

  「到底陳祿仁有甚麼好怕了啊!他只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學生啊,這次也是因為他朋友有資質可以成為勇者,才勉強讓他跟來的耶!」

  資深的女神搖了搖頭,摸了摸她的頭說:

  「妳還太資淺了,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比較好,能不能就這樣別多問了呢?不然即使是我也會生氣的。」

  說完她便離開了。


  「靠......怎麼又來到這裡了?我記得已經送信過了不是嗎?」

  我從一個純白的空間坐了起來,眼前的一名女神浮在半空中,是我沒看過的女神呢。

  真奇怪,照理來說剛來的女神我至少會看過一兩眼才對。

  不過我想了想,像今天送錦衣去異世界的那位雖然沒見過雖然沒見過我,但是看到我的信就送我回來,應該是知道我的事情才對。

  「陳祿仁先生,今天是我們人員有疏失,所以現在由我送你回異世界去,抱歉造成你的不便請你......」

  「喂,開甚麼玩笑?我不要,快送我回去,我現實世界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我才不去異世界。」

  我直接打斷她的話說道,她則是不依不饒地說:

  「很抱歉,我們出於拯救其他世界,必須將您送過去......」

  她講話講到一半便停頓住,睜大的眼睛看著我,我則是緩緩地一步一步"走"向她,站在她面前說道:

  「齁~這樣啊,看樣子妳的學長姐也很壞心呢,沒有教妳我是誰啊。雖然說不知這無罪......喔喔!我知道了,既然已經無法洗腦我或是重製我的記憶了,只好用新人來讓我去異世界是嗎?就跟傳直銷讓新人去開發一些地雷一樣的道理呢,嘻嘻嘻......啊哈哈哈哈!」

  大笑後我用連她都反應不及的速度,一把抓住她的臉頰將她拉進到我眼前,瞪著她說:

  「小妹妹,老子我拯救過無數次的異世界跟現世,妳們這群無能的神還想一直使用我的力量?等妳們能打得贏我的時候再來跟我談條件。我現在只是一個普通的學生。」

  說完我一把扯掉她的翅膀,她痛苦地只能發出嗚嗚嗚的聲音。

  「這一點痛苦我希望妳能記住,翅膀我就放這,能接回去算妳命大,也希望妳能好好的將這份恐懼交給下一位新來的。」

  說完我便將她扔到地面上,另一隻手拿著的翅膀也隨手一扔,剛好落在她的旁邊。

  「接下來呢~」


  "鈴鈴鈴"

  我隨手將鬧鐘按關閉後,再次坐了起來。

  「祿仁,快點起床,妳今天不是要去學校補課嗎?」

  看來昨天沒有解決回圈呢,我嘆了口氣後喊道:

  「我不用補課啦!我是要去學校自習!」

-----------------------------------------------
各位好,小弟泗楓

這一部只是最近看了許多穿越型的小說後腦內迸出的想法

目前就先寫到這裡,開這篇的原因是除了穿越之外也很想吐槽一些戀愛相關的劇情

所以才會開這一坑,等到有靈感後就會繼續往下寫了~

最後謝謝妳/你看到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6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某種意義上的無敵流…?

07-29 05:54

泗楓
是經歷過太多次的穿越www08-15 20:17
殤哀
跟神槓上了!

07-29 13:07

泗楓
沒錯!08-15 2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一般路人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一般路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