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杏梨】【同人RPS注意】氣味

秋羽 弦 | 2019-07-29 00:10:41 | 巴幣 6 | 人氣 1547




  伊波杏樹到底又在想些什麼?

  這是近期的逢田很想弄明白的事情,雖說小組對抗賽在本日已經告一段落,只是這為期半年的見面會過程中,發生了兩件讓逢田介意的事件──一件是為什麼伊波在CYaRon!的小組活動上,公然告白同團體的另一位成員高槻かなこ;另一件則是伊波竟然在公開場合上,展現出她那敏銳的嗅覺,一下就分辨出對方是否有著逢田的氣味。

  當然,伊波可以認得她的氣味,絕非是單純因為擁有過人的辨識能力,而是那不可輕易告訴他人的原因。

  而伊波雖然無法第一時間用氣味猜到當下擁抱住的對象是誰,卻可以確定那人身上並沒有逢田的味道,連抱著逢田的斉藤也只能從身高和香味猜測,甚至還有點猶豫答案,伊波那一句話直接將結果推向正解,完全如同將自己熟知逢田的事告訴了現場所有人。

  也許是絕大多數人不會注意到細節,但這種一理解後簡直已經透露出兩人關係的說法,讓當下的逢田著實捏了把冷汗。

  不過逢田更加在意的還是,伊波居然隔空向高槻告白,還說對方是自己想要交往的類型;就算知道可能是為了迎合觀眾所做的效果,自己甚至很清楚和伊波現在的關係是什麼,逢田終究還是無法不去理會這句話,更何況伊波也不是第一次表明自己喜歡高槻的長相了。

  實際上她並不知情,伊波那時說想交往的成員除了高槻之外還有另一個人,也是現階段真正在交往中的對象──那個人正是逢田梨香子。

  作為對伊波此舉的回擊,逢田告訴臺下的粉絲們,自己會選擇斉藤,也不管一開始的題目其實是問覺得哪一位Aqours的成員最可愛。

  這話題也由於討論度夠高,在成員們之中也成為私下會聊起的熱門話題。自己回答選擇斉藤這件事,大概早就傳到伊波的耳邊了,兩人之間由於組別不同而鮮少有機會碰面,就算有團體活動也是和平常一樣忙於表演,於是逢田一直沒有能詢問伊波的時機。

  就這樣將近一個月的時間,逢田都保留著很大的疑問,她知道伊波的個性就是如此,甚至還有些難以捉摸,或許是作為戀人而萌生的執念,才會令她想問個清楚。

  藉著這次的活動結束以及其他成員忙著一起拍照的空檔,逢田找上了坐在旁邊休息的伊波,她搬了張椅子到對方身旁坐下,「あんちゃん,現在有空嗎?」

  伊波轉過頭來,正好與逢田對視,想到剛才對方在舞臺上的發言,她的心頭咯噔了一下──逢田真的很喜歡這個人,也想更加了解對方的想法。

  「有空有空,只要是梨子ちゃん找我,我什麼時候都很有空。」伊波純真地笑著,這讓逢田對於自己介意對方說的話稍微有點不好意思。就連同團體的小林都曾跟自己提及,伊波從來都是毫無保留地展現對逢田的喜歡,包括逢田不在的情況下,還會一直談論她──雖說逢田也跟伊波一模一樣──就算她不曾告訴過小林自己和伊波的關係,但大致上來說早就被看穿了。

  「真是的,上一次不知道是誰說自己工作很忙,沒辦法跟我出去約會的?」逢田習慣性地挑了挑眉,期待看到伊波會有什麼反應,「唔啊,除了我以外,梨子ちゃん還跟別人約會?」然而逢田完全忘了隊長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天然呆,伊波仍是一臉驚訝地望著她。

  「要是我還需要找別人出去約會的話,那不是很奇怪嗎,當然是在講上一次約あんちゃん的事呀。」她苦笑著,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伊波的反應──就算她也喜歡這樣的伊波。

  「啊,原來是指那次呀,」年輕隊長鬆了一口氣,「因為舞臺劇臨時要加強排練的關係,對不起梨子ちゃん,我也好想去約會的說。」語氣略帶失望。

  「關於這件事我還是知道的,所以我也不是真的那麼在意。」逢田眼前的這個女孩,在工作上總是特別努力和用心,接到任何新的工作時都會盡全力去參與,就算同為同事、身為長輩的逢田,也是非常敬佩對方,她當然期望伊波的事業發展能繼續有新的突破。

  「那梨子ちゃん是原諒我了嗎?」伊波楚楚可憐地看著逢田,那樣的眼神實在難以招架。

  逢田不自覺地笑了,要說她喜歡的對象是全世界最可愛的人也不為過。

  「本來就沒在生氣這件事,」頓時她想起剛才找伊波搭話的原因,「只是……我有其他事情要問あんちゃん。」

  「咦,我又做了什麼事情嗎?」逢田彷彿見到那不存在的狗耳朵警覺性地豎了起來。

  逢田左顧右盼了一下,確定身邊都沒人後才說道,「あんちゃん是不是在小組對抗賽的時候,跟大家講過自己在Aqours中想交往的對象?」她試探性地踩了一下話題。

  原本伊波還有點困惑地歪著頭,下一刻才有所反應,「是說CYaRon!某次單獨場的事情吧,確實有這麼一回事。」

  「那……あんちゃん是不是回答了かなこ?」逢田小心翼翼地問著。

  伊波想了一下後點頭,「是啊,但我不只是──」她感覺到有些許不對,「等等,梨子ちゃん不是回答了朱夏嗎?」將問題再度丟回給逢田。

  「還不是因為あんちゃん說了其他人,所以就順勢想報復一下……」逢田總覺得自己的理由似乎站不住腳。

  果然這樣的想法還是太任性了?她擔憂地想著。

  「誒,我除了きんちゃん之外,還有回答梨子ちゃん呀。」伊波瞇起那充滿疑惑的雙眼,「而且我以為梨子ちゃん是為了不讓大家發現我們的關係,才刻意回答朱夏的。」

  「啊?」逢田這才發現自己完全誤會了,「抱、抱歉。」她下意識地道起歉。

  伊波的眉頭微微皺著,「一開始聽到還想說要被梨子ちゃん拋棄了呢。」

  「那當然是不可能發生的事!」她激動地說著,反應過大而嚇到了伊波。

  「所、所以我才當作那是障眼法,也就沒想過要問梨子ちゃん了。」

  逢田搖頭,「原來是我太幼稚了嗎……」

  「才沒有,吃醋的梨子ちゃん也很可愛喔,」伊波竊笑著,「不過呢,我還是有點不甘心,於是今天就反擊了一下。」

  「是指剛才用擁抱猜人結果變成嗅覺測驗的挑戰?」

  「答對!」逢田感覺又看見伊波搖著蓬鬆的尾巴,這個人怎麼會如此像隻可愛的狗呢?

  「原來あんちゃん也有小心機呢。」她偶爾也會敗給對方。

  「因為,」伊波起身,兩手輕扶著逢田的手臂,將自己上半身往前傾,下巴倚靠在她的肩上,用氣音在耳邊一字一句說著,「逢田梨香子是我的女人。」

  糟糕,這樣的狀況實在太糟糕了。

  她差點沒克制住自己想往一旁粉嫩的臉龐襲擊的舉動。

  倒是手很自動地抓住對方腰間的布料。

  「……梨子ちゃん的味道果然很好聞,今天可是讓朱夏享受到了呢。」伊波將傾斜的身體挺直,看著從臉頰透紅到耳根的逢田,狡猾地微勾嘴角。

  伊波沒想到的是,逢田緊扯著她的衣服站了起來,以眾人來不及發覺的速度偷襲伊波的唇瓣,順帶已不知道是第幾度偷走她的心。

  「あんちゃん的味道我也喜歡呢。」是個稱心如意而美豔的燦笑。

  後續兩人回家後又是如何享用對方的味道,那就是另外一段故事了。


創作回應

風起天闇
「逢田梨香子是我的女人。」
此處應有BGM,對就是小組對抗賽出現過的那個
2019-07-29 00:17:13
秋羽 弦
那個BGM完美w
2019-07-29 00:33:49

更多創作